感謝CINDY陪我一起蛋疼

不幹了 放棄了 當聖鬥士甚麼的
如果被日光沐浴也會沉下去的話
不幹了 放棄了 當聖鬥士甚麼的
我就將鼠輩一樣的民眾埋葬吧

穿著巨蟹座的聖衣,已有多少個年頭了?
在十二宮之中 就做下去了


應該沒有人曉得吧 我的活躍什麼的
應該都沒有人曉得吧 我的辛苦什麼的
是的 我是最底邊
星座種姓的最底邊
比我還要後面的人一出現
馬上就被比我晚出現的黃金超越了
(總之兩句的意思是被比我還晚出現的黃金不斷超越)
好感度 技能數
啊 雙魚不是 Pi...!



不幹了 放棄了 當聖鬥士甚麼的
如果被日光沐浴也會沉下去的話
不幹了 放棄了 當聖鬥士甚麼的
我就將鼠輩一樣的民眾埋葬吧

不幹了 放棄了 當聖鬥士甚麼的
面罩還有聖衣還有每個人
扔下去 在積屍氣之中
PI
Pi...Pi────!!
(最後的文字)
毛象 嗯
對不起 非常喜歡

 

 

--------------

作為蟹粉我幾乎每天都在聽(摀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