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

 

通販通知信昨日已經寄出 請查收!

 

 

8/10

CWT書會寄放於D78(兩天都是) 謝謝

 

8/9

明天要去領加印的書了

如果找不到寄賣攤位的話我會在四樓給大家面交不好意思

屆時會寄信給大家我的手機 當天我沒什麼事就一直在會場坐著

 

 

 

7/10

ONLY場回歸 買氣出乎意料的好...有些人再問我是否能再版恩 不過真的要再版的話,也不能用送的了

價錢為100元 通販的話統一+30 請三思

再版調查點我

 

截止日期7/24

 

 

 

PS之前填預留通販的一樣是免費 近日會動手處理

-----------

沒有香蕉,對不起我食言了(跪

6/27:

其實我現在的風格越來越偏意識流...所以新的幾篇口味重不起來不好意思..

PS最初我原本想一篇換一種風格....現在想想會不會太不統一了

 

書名:《Give Me》

性質:OP-女性向-R18-社長中心-小說本

販售場次:2011年7/10- BON VOYAGE!

攤位號碼:阿拉巴斯坦人妻...不是,是阿拉巴斯坦七

尺寸:A5

價格:用送的

 

大概是試閱:路鱷+海軍鱷 煙沙煙

(對不起其實這兩篇是老文新完坑(掩面)

 

 

印量調查點我

(截止日期7/2)

 

 

 

-----------------------

目前因為一些事情封面尚未出來,而對於第一次決定出書,自己也是問題多多,於是決定用送的了

(也因此希望大家在考慮是否要拿的時候能夠三思)

大體上,主篇是有些色色黑暗取向的短篇合集構成的長篇故事(所以當然寫崩了(喂

主篇不算有中心CP 有鶴鱷有魯鱷有煙鱷煙什麼...醉翁之意不在CP(啥)

另外收入中篇的壹鱷跟桃鶴太郎全文......期末考完要是我還有餘力能多放點就多放點吧

字數可能就是三萬字左右的小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