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東西睡覺是許多人的習慣,夾被子、抱娃娃,根據心理學者研究,這是缺乏安全感的象徵。

不光是女性,不乏男孩子關上門來也是抱著東西睡覺的,其中星座學統計,最愛抱情人睡覺的依序是巨蟹、雙魚、天蠍、白羊、處女。大多數的螃蟹更是從小抱著東西睡到大的,雖然在先天性缺乏安全感的這個問題上,他們不一定有所自覺。

 

例如性情惡劣的小魔王迪斯,他剛拿到巨蟹聖衣時大概是七、八歲的時候吧?教皇提醒過他聖衣是有靈性的,要好好對待,於是他把床清出一個位置,巨蟹月出生的人是最喜歡睡覺的(同時也是夜貓第一名,白天總是呼呼大睡)

所以當時還年少無知的小螃蟹,想說聖衣也要睡覺吧?就讓聖衣跟自己一起躺在床上了,隔天醒來發現抱枕不見了自己抱著聖衣──連續好幾天都這樣。起初覺得聖衣很硬抱起來不舒服,久而久之倒也習慣了,側睡縮著身子將聖衣抓在懷中,還歪著腦袋用嘴唇輕蹭著。(聽說,人在思考時會下意識把手指放在唇上,是因為這樣能使他們平靜)

後來小迪斯時常夢到一個大人,髮色是金的,比一般的金髮還要再亮一點,給人感覺很舒服,還會陪他玩遊戲。

十歲的時候那個大哥哥說,迪斯,我們來玩個別的遊戲。隔天小迪斯去找小修羅玩的時候也說我們玩個別的遊戲吧。

什麼遊戲?喂迪斯你幹麻拉我褲子!

咦修羅你的跟那個大哥哥的長的不一樣耶!不過應該沒差吧?

等等!……啊……尿尿的地方變的好癢……住手……要尿出來了……

作為最優秀的黃金聖鬥士,他們要學格鬥、學歷史、學星相,但是他們對此時正在做的事情一無所知。

修羅覺得這感覺很奇怪,一邊想阻止他,一邊卻又不想停下來,就這樣用力揪著迪斯的頭髮不知如何是好。

後來修羅終於忍不住了,突然有種恍神的感覺,很強烈很舒服的,有什麼從體內跑出來了。

迪斯唔了一聲,從他的嘴角流出了白色黏液。

這是什麼?

不知道……不過大哥哥說這樣做會很舒服……你覺得呢?

是很舒服……你說的大哥哥是?

夢到的……

夢到?可是你自己不知道的事情怎麼會夢到呢?

天曉得……不過真的很舒服嘛?修羅你看我的是不是跟你的長的差不多?也幫我舔舔嘛!

 

不過他們還是不清楚那黏黏白白的是什麼東西,日後夢中金髮的哥哥又教了小迪斯很多很好玩的事情哩。十三歲時男人說小迪斯已經開始發育了喔!白種人成長的比較快,哥哥說看來動作要快點了,要小迪斯把屁股抬高。

怎麼樣?

……好痛。

忍耐一下……很快就會舒服的……

被尿尿的地方插著……麻麻的……好奇怪……

漸漸的就像大哥哥說的,有點癢癢麻麻的又有些舒服。小迪斯也有讓小修羅將自己壓在牆上,他們的小弟弟模樣已經跟大哥哥的越來越接近了,不過小迪斯覺得,還是跟修羅玩耍的時候比較舒服,比較不會痛,而且那白白黏黏的東西流進來時暖暖熱熱的他很喜歡。

大哥哥說感覺有東西要跑出來時,身體要放鬆,小腹向內縮,這樣白色黏液射出來時才不會因為有東西被抽出來呈真空而感到疼痛。

修羅說確實好多了,但是修羅又說自己的感覺到的跟迪斯的不太一樣,他覺得白色東西跑出來的瞬間他有點失神……沒辦法停下來,很愉悅,但是不會像迪斯那樣全身抖個不停。

為什麼?我們都噴出了白白的東西啊!小迪斯一邊用衛生紙擦拭從他屁股流出的黏液一邊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還插了你的屁股?

有可能?那下次換我壓你……記得先洗乾淨嘿!

 

之後呢?

 

小迪斯依舊抱著螃蟹聖衣入睡,有時候大哥哥會出現帶著奇怪的衣服要他穿,有些看起來布料很少,有些看起來像是女孩子穿的,還要自己把裙子掀起來給他看……大哥哥是不是有些奇怪呢?

男性的心理發育通常比女生要慢些,後來他在執行任務的時候,不小心的,從窗外看見一對戀人,才終於明白那是在做什麼事情。

 

修羅好像也已經知道了,他們不再提起那個遊戲,再度見面的時候總覺得有哪裡不對勁。

為什麼會一直做這種夢呢?迪斯開始想自己是不是有點變態啊?不過後來夢到金髮男人的次數確實少了,大概是因為長大了吧。

17歲的時候他授命回西西里教徒弟,他想都當老師了,抱著東西睡覺好像不太好,於是想辦法把這習慣給戒了。

 

之後他沒有再夢過那個男人,一直到他到比良坂去收拾一個叫做紫龍的少年時,黃金聖衣出了異變,突然的在他股間有什麼熟悉的觸感,讓他不禁叫了出來。

 

「……現在仔細回想起來,那件聖衣肯定是正太控,所以後來就不理我了,看到紫龍那14歲的小毛孩又獸性大發起來……」

戰爭結束後,女神復活她底下的戰士們,並且允許他們享有剩餘自由的人生。

「那是不是該祈禱以後巨蟹座的候補生都最好長著一張老成臉?」

迪斯坐在修羅腿上,他們正在回憶過去的那些荒唐事。

「那樣的話絕對連穿都穿不上!我應該早點發覺為什麼我不穿絲襪就穿不上聖衣!」

「那你為什麼現在還穿著?」

說完修羅還不忘了從迪斯的臀部處捏起絲襪彈一下。

「……習慣了,而且穿起來還挺舒服的嘛。」

「能夠穿著高跟鞋參加百米賽跑也多虧了聖衣吧?」

「你們都可以自行調整鞋跟高度就我不行!而且那跟一直偷偷在長高我有什麼辦法……哎?修羅?……啊……

從腰間加重的力道迪斯直覺有些不對勁。

「修羅……你在想什麼?」

「……我在想,你的身體竟然是被一件聖衣開發的。」一邊說一邊的他將情人給按到了床上,「所以今晚至少要來十次!」

 

「你是種馬啊!!!」

理所當然的身下人抗議。

「不然今晚你自己一個人睡。」

Ubiaa!!」

沒東西抱對巨蟹月出生的人來說絕對是種折磨。

 

 

「啊……這樣真的……太過分了……」

終於完事後迪斯癱軟在床上,顫抖的菊蕾不斷在抗議今晚的使用過度。

「迪斯……」

「嗯?」

「你說你們巨蟹座的人睡覺都會抱東西,那你在西西里和你徒弟睡覺的時候都抱什麼?」

「這個……我們當時睡同張床……」

「以前我們還不懂事的時候,你有跟阿布玩過嗎?」

「……阿哈哈哈……呀!!住手!!啊…………真的不行了……呀…………

 

 

「修羅……你才是魔鬼……」

伴隨著太陽升起,前巨蟹座黃金聖鬥士陣亡。

 

 

後記:

在12星座吃醋排行榜中,巨蟹座第一名,山羊座的醋不多,比起醋他們的表現更像是霸道,還請小心

前幾天我截的巨蟹聖衣離體音頻竟然在冥吧被單獨開帖,底下有人爆出一句巨蟹聖衣那渣攻……在我腦中迴響不停……

其實在開始幹螃蟹(?)之前,我都寫渣受的www而且不是虐渣受,是讓渣受去虐攻!對不起這是我個人興趣(鞠躬)

於是這次寫渣攻讓我感到很新鮮……我甚至決定挑戰正太,還要用很夢幻的方式去寫喔!一個敏感詞都沒有呢!

中間那段會痛是真的大部分男人會有的經驗,跟疾病無關(有個疾病名稱跟這很像),如果妳男友在做的時候會大吼大叫,建議他這麼試試,通常是因為又爽卻又不舒服的關係。

 

至於迪斯的睡姿……我招了雖然我剪了顆小平頭,給人第一印象還是運動健將(哪有死宅是運動健將的),但我真的是這樣睡的……(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麼誇張)

所以絕對不是在撒嬌什麼喔!雖然修羅平常很早起,但是被一隻螃蟹用八隻腳緊緊抓著實在是沒辦法起床呢。

 

 

工作用BGMwww.bilibili.tv/video/av119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