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ox.com/s/o33pjyd3n6ybz8d132rs

大家好我又來毀歌了(爆

昨晚聽到太鳥肌就忍不住毀歌了oRZ

另外因為這是對岸填的詞,他們壑念賀,考慮到填詞者應該有放押韻的關係 就按照賀念了

 

题材:《圣斗士星矢》

选曲:松泽由美“地球仪”

填词/海报:择荇

原唱:抹雾

 

比岁月更沉默,是我们的传说;

比天空更辽阔,是最壮烈的解脱。

 

你指给我,平原或丘壑,

我也触摸,那些微观的,旧大陆的骨骼。

每一条河,冲开淤塞,蜿蜒而歌,

每一座城,都流传着,宿命将至的时刻。

 

当绕过回归线,到达地球另一边,

四季公转几圈,沿途错过两百年。

在落日的尽头,相视着片刻停留,

在燃烧的宇宙,你我微笑并腐朽。

 

还以为被战火烧灼,就会被铭刻,

而某个角落,甲胄斑驳,遗失了夺目光泽。

请记住我,笑容温热;别留下我,独自跋涉;

再告诉我,世界如何。既然我曾快乐。

 

当绕过回归线,到达地球另一边,

四季公转几圈,沿途错过两百年。

在落日的尽头,相视着片刻停留,

在燃烧的宇宙,你我微笑并腐朽。

 

极夜开始谢幕,宣告故事将结束,

大地挣脱桎梏,于是重绘了版图。

张开海岸的弓,如约而至的季风,

将谁的眼吹痛,记住隔世的面容。

 

是谁拨动了地球仪,

迷失在经纬交织的我自己,

从荒芜海角眺望冰封两极,

而所谓诸神爱与恨的博弈,

遥不可及。

 

极夜开始谢幕,宣告故事将结束,

大地挣脱桎梏,于是重绘了版图。

张开海岸的弓,如约而至的季风,

将谁的眼吹痛,记住隔世的面容。

 

La la la…… La la la……

 

比岁月更沉默,是最久远的传说;

比天空更辽阔,是最释怀的漂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