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

格林桑卡已完售,港澳地區還想購買的歡迎聯繫作者

彼岸花只剩親友保留了^ ^

 

9/15

格林桑卡通販信已經寄出囉~最近很容易掉信 麻煩大家留意信箱 還沒收到信的請直接聯絡我T T

wwwcatwu@gmail.com

9/3

彼岸花通販信已經發送請查收

嘉米爾中心本還在海運路上

扣掉預定後彼岸花殘存一本、嘉米爾兩本 有意者可以繼續填表格謝謝

 

 

封面繪師:Gunn群

尺寸:A5 

類型:成人向兼女性向R18注意,迪斯馬斯克中心小說本

執筆人:十丫Tenya、吹水閑人

規格:橫排左翻、繁+簡(十丫繁吹水簡)

頁數:200P(含封面)

價格:130元

特典:舌尖上的十二宮

 

調查截止日期:8/27 

 

小說詳細資訊見此

小說試閱頁見此

特典全文見此

 

目前我手邊已經沒有任何彼岸花了,不過手上還欠親友三本所以還會再少量加印一下

基於本書重量400g,通販的話郵費含掛號一本是40元,希望場取的話我下次應該也不擺攤了可能找朋友寄賣

 

彼岸花本販賣前重要公告請見最底下

 

預購賣者請點此

 

成品圖(小說本)

成品圖(特典本)

 

 

 

【刊 名】~格桑林卡~Jamir's blooming

【原 著】聖鬥士星矢SS(車田正美)/冥王神话LC(手代木史織)

【屬 性】嘉米爾中心藏風繪本(全齡向)

【規 格】B5,32p,全彩,横向右翻

【價 格】200元新台幣

【作 者】TRE

【G A Y ST】消化系统,苍凉君,79,染姜子 

 

調查截止日期:8/27(有餘本可繼續購買)

 

因為有些人上一批沒買到想要追加購買,因此開的調查

作者是大陸人,運費挺貴,跟他聯絡結果如果預購量達到十本以上的話就能以200元定價(含送來台灣的運費)進行通販

調查截止後達到本數的話會以海運寄送,一個月後到達台灣(九月底)

全書重約250g 運費是30元

 

在CWT31會場上已經登記過的可以不必再登記

 

 

欲購買者請點此

 

 

 

--------------------

關於迪斯馬斯克中心小說本《那個人為彼岸花伴舞》重要公告 By十丫Tenya

 

其實有件事應該要在開賣前交代,可因為實在太忙的關係,竟然忘了說明。
迪斯馬斯克中心小說本《那個人為彼岸花伴舞》,將於本子全部完售的那天算起兩年整放出純文字電子檔,基於現在才說的關係,我接受任何退訂,或是已經買書的人想要退書,都沒有問題。但是我希望退訂的人都回信或是留言告訴我,好讓我知道小說本是否該繼續留著。
彼岸花可以說毫無利潤可言,甚至不敢告訴家人自己打工來的錢都花到哪裡去了。於是這個本子究竟是為何而出?因為對我來說,每賣掉一本彼岸花,就知道又有一個人喜歡迪斯馬斯克,這個價值遠超過製作這本書所耗費的心血。
我知道我並不是個多麼突出或是優異的作者,為了回應這份心意,只能盡自己所能拿出最好的品質。我深深感謝著每位預訂的朋友,也因此除了小說外,有多少本彼岸花就有多少手工書,在製作手工特典的過程是非常愉快的。
不過現在才告知完售後兩年會放出電子檔,如果有任何人覺得有經濟負擔想要退書,請立刻來信告知,退書了也沒有關係,他們將等待下一個願意買書的人。兩年是我衡量過認為不會愧對買書者的時間,但是我明白這不代表每個人的價值,也許對部分人來說兩年太短。
比 起退書,我更介意這兩天參加場次現場沒有買到書的人,對於估錯印量讓沒有預定但喜歡迪斯的所有來訪者,我感到非常歉疚,昨晚都不知道哭了多少次,真的非常 對不起。也因此我從一開始就決定要在那個時候放出電子檔,此書沒有任何營利性質,我希望所有喜歡迪斯的人,也許他們在數年後才會出現,雖然那時候已經沒有 書了,仍能看到這本蟹中心小說的內容。至於為何堅持要成書,我認為“我的本命有一個挺長的網路同人文”跟“我的本命有一本專門為他而寫的書”感受終究是不 一樣的,價值無可取代。

我衷心感謝所有關注此本書的人、陪著我任性的另一位作者吹水閑人,以及塑造出如此獨特有趣的人物迪斯馬斯克的作者車田正美。


Ps 吹水吐槽說我寫的公告看不到重點,抱歉我想說的太多了,重點就是彼岸花在完售後兩年整會放出純文字電子檔,知道有電子檔就不想收實體書的人可以退書。


補充一下,加印的特典使用的紙膠帶是由兩種拼成...因為我2CM的紙膠帶用完了


還有我並沒有看不起自己的作品,而是真心感謝大家願意買書來理解我和吹水筆下的迪斯馬斯克,小說本販售不容易 首次印刷的量比我預期的多實在太多了

大家願意買書收藏我非常高興跟感激,不過還是要說一下完售後那天算起兩年整會放出純文字內容 所以有經濟壓力的人不勉強。

 

再次感謝所有買書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