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線線跟牙一拔跟青梗不嫌棄我拖了這麼久才有空Orz

今年真是太忙了...


PS伊利西亞被填詞者寫錯了唱錯怪他(喂

 

填詞:對月亮笑
後期:Tenya


線線:
昏暗的天空是我的愛

死睡二神在伊西利亞的花海
哈迪斯sama是高富帥死宅 潘將軍是優雅富二代

青梗:
阿格隆河河水滾滾來
卡隆指揮亡靈爬出來
法拉奧的琴聲是我們的期待
路尼的耳朵今晚痛起來
副官們果然是萌的存在

牙一拔:
米諾斯大人是飄忽的云彩
最愛放線讓人飄起來
艾亞大王他只會數123
然后砸出一地的塵埃

Tenya:
拉達大人您是我的愛
腦袋掉了也不能離開
嘆息墻前雞牛花飛腿
誰要不服馬上把你踹

進此門者要放棄一切希望 除此之外我無他期待

RAP
我聽見大人心中崇高的自白 就忽然一夜春風襲來叛徒聖戰開 我忍不住想踩,我忍不住去拆 我緊跟在後為您等待

(副歌第一段Tenya第二段線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