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想還是老實交代一下,在我忙完本子通販的事情已經答應好的錄音後(教授的事情一直進行著)

進入九月後爺爺走了,忙到現在,這周三家祭完就要趕回學校去了

一直掛念著許多坑,也想寫點東西不過沒啥時間,連寫出來的東西也匆匆草草,原本預告要開始做的阿布萌點篇番外至今仍未動筆真是不好意思

 

然後交代一下前言,又稱作蚊香眼繁衍記:(照片右鍵另外打開可見大圖)

 

前言貌似比正文還長了 只是個小小小小小小的短篇 總之就是修羅跟迪斯家裡多出了一堆小螃蟹(日本那邊第二彈已經開賣了我也等著開山羊牧場)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狗咩Orz

 

 

當寢室冒出一群長的跟自己有點像的死小鬼,你會怎麼做?

A.    把小鬼趕出去。

B.     把小鬼宰了。

C.     去找教皇商量。

D.    去找女神商量。

E.     去踹修羅。

 

在經過零點零一秒的思考後迪斯馬斯克選擇了E方案,朝正坐著跟小鬼們玩耍男人的背脊狠狠踏下去──

 

Pi!」

一旁的小鬼們率先做出了反應,如倉鼠般的神祕叫聲此起彼落。

「吵死了Pi!」

迪斯向二頭身的自己豎起中指。

「別對〝自己〞那麼暴力啊,迪斯馬斯克。」

修羅撐起身子,他懷裡尚有一個小鬼探出頭來朝迪斯扮鬼臉。

「老子不記得學過分身術。」他說,「這種拿來騙錢的周邊你也買這麼多。」

今年七月出售的蚊香眼黃金聖鬥士第一彈,精神年齡約在三、四歲,是一群有著黃金年幼長相的小子。

「你不是也預訂了九月份的第二彈?」

「我只訂了一套!」

又有兩個小不點企圖往黑髮男人的胸膛前進,還有四隻崽兒分別貼在男人的肩膀或是腿旁。

 

只會依循本能行動的小鬼頭令人不順眼。

 

「他們除了吃跟睡還能做什麼?」他說,猛然將修羅向後扳倒在床上,垂下臉盯著,「還是說看著他們就能激發起你某個不為人知的喜好?」

「我喜好正常,吃螃蟹一定挑大隻的。」修羅強調,「沾點醋吃也不錯。」

「去你的!誰吃醋了!」

「我吃。」說完便把上方的男人按下親吻。

 

周圍又響起了倉鼠的叫聲。

 

「……接下來的打算?混蛋山羊。」

在將小鬼趕下床後迪斯坐到修羅腿上。

「讓他們後悔自己還沒長毛如何?」

「這群小鬼可是你帶回來的啊。」

修羅的嘴唇遭到懷中的男人啃咬。

 

「但是提議我喜歡。」

 

 

***分隔線***

 

 

失去領地的幼童們圍在床邊,對眼前的景象感到費解。

褪下衣物的大人們肢體交纏,發出斷斷續續的喘息。

室內被充斥了腥羶黏稠的氣味,從泌尿處淌出陌生的透明液體。

“為什麼大人的形狀不一樣?”

“那樣做不會痛嗎?”

幼孩們發出躁動。

“他們的表情是難受還是開心?”

“似乎全心投入的樣子吶。”

“修羅就要被搶走了啊!”

突然一個小鬼哭了,怦然炸裂的不安感擴散,不久其餘孩童也啜泣起來。

 

迪斯馬斯克和修羅同時將對方給踢下床。

 

「……你不是不喜歡那些小孩?」

修羅趴在床邊問,頭上一個腫包。

「沒人能忍受他們用自己的臉哭得那麼醜吧!」

迪斯揉捏自己撞著的肩膀回答。

小鬼們的哭聲變得更加劇烈,沒等對方回嘴,兩個大人連忙哄孩子去了。

 

九月中還有一批新娃。

 

 

 

 

番外:聖衣神話拍攝歪曲技巧

 

首先放上一隻眼睛,猜猜這是誰的眼睛?

 

 

 

其實連我這個蟹廚都沒辦法立即說這一定是迪斯馬斯克的眼睛,不過這就是我家聖衣神話冥巨蟹的臉

 

這是作為對照用的修羅。

 

我想此時應該有不少人在想"?!我記得迪斯的臉不是這樣啊!"

恩對冥衣迪斯的臉大概是個略為俏皮的大男孩

 

不過只要一到了側面睫毛就濃密起來了

修羅依舊差異不大

 

造成這種差異是因為迪斯的眼睛凹陷較深,修羅較淺

修羅的眼眶是近乎平面的畫上去的,因此改變角度所造成的變化也不會太大,迪斯則做出了比較深的眼窩,上眼眶線的角度自然也很斜

所以正面的時候,眼線很薄,但是挪到側面或是稍微拍攝角度仰視一點,視覺效果上就會出現濃密的睫毛感

(因為比較斜的關係,其實也確實比較濃)

 

其實迪斯的表情看起來比較嫵媚還有一個因素那就是眼尾的差異...(我也不知道為何冥蟹要做這樣盛開的睫毛

 

除此之外迪斯的唇線是棕色的,修羅是黑色的,使修羅表情定比較死,迪斯表情變化性比較多

 

例如可以很柔和:

 

也可以普通的很正經(普通?)

 

還可以皺緊眉頭泫然欲泣..........等一下!!

 

這個倒是我的神話的瑕疵,迪斯右臉的下眼眶有膚色的色塊導致不打光的時候他看起來一副剛哭過的樣子,我也很想問我到底是甚麼運氣才會拿到這樣的螃蟹神話

 

好像跑題了,歡迎大家嘗試冥巨蟹的多樣性拍攝!!!

 

這陣子都忙著在摺蓮花,不過明天應該可以抽出一點時間做阿布補充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