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鑲字鑲遲了,六點多才出門,走到火車站已經六點五十 搭車到新竹燈展都已經八點五十...感謝奈梨桑的陪同 她的遊記見此

場地很大,東西非常多,逛了一個小時我估計才看完1/5吧 有興趣的人一直到3/10都還有展

去看花燈的主要目的是為了這個:

恩,黃金聖戰士。

這次展覽有個創意燈區主題星空狂想,是針對十二星座的創意投稿

不知道究竟是製作團隊寫錯還是做板子的人寫錯了(新聞記者倒是沒搞錯)

而所謂的黃金聖戰士(笑)共四個

首先是POSE一百分的處女座(右鍵打開可看更大的圖)

(因為夜晚拍照不易的關係 盡量挑選比較清晰的照片...早知道我就把腳架帶上火車了)

意味不明的馬尾紅髮(也許為了避嫌?)

其實還原度挺高的。

 

 

第二個是...估計很多人猜不出是甚麼星座,拍他的人最少

從姿勢跟羊角我估計是山羊 雖然衣服比較像雙魚

 

就像這樣。

 

我覺得沒人能從背影看出這到底是誰。(喂

 

第三個是獅子

沒啥槽點就是不好拍 他背後是魔蠍大帝

 

 

 

最後一個是雙子 還原度也很高

 

呃不好意思放錯了

 

...其實好像也沒放錯的樣子

 

 

話說我記得我在拍的時候旁邊還有人在模仿雙子的動作

(希望只是在模仿那個俯衝)

 

以上四個即是本次速攻(?)主要目的

當然還是拍了些別的東西

 

十二星宮柱

人頭馬

魔蠍大帝

其他地方按照星座分區(一整區的雙子座、天平座等等)

例如這樣

不過我覺得把波賽頓算在金牛區有點勉強啊就算神話上有點關係...

說到神話我突然有點在意那位少女該不會是歐羅巴...

這區不遠處還有美人魚(究竟該放在哪一區..難道是處女?)

 

雙子區的主題相當顯而易見

 

天秤區最有意思的大概就是給你一頭蹺蹺板上的大象跟你說是天秤,這點上我相當同意奈梨桑的看法

 

略兇殘的水瓶區

 

巨蟹

 

不知為何給我很強大壓迫感的獅子(誤)

 

山羊的投稿貌似特多,有一整圈 不過我拍得挺少(似乎跟雙魚同一區?看那條鯨魚...)

說真的到底在展羊還是展人我也不清楚..

 

牡羊只有三隻 含後面那個我不清楚到底該算甚麼生物的生物..

 

穿著白色三角褲的射手。

 

創意區逛的差不多,前往主燈區時正好在放煙火

 

不過當時主燈正好熄了 只好等下一次點亮的時候,先前往副燈

烤小鳥(不) 鳳凰

在這裡和奈梨桑道別,非常感謝她今日的陪伴

剩下照片就挑著放吧(喂

 

另一盞副燈 竟然沒有清晰的orz

我拍攝的這區主要是高中職的作品

這裡應該是傳統區不過交界點在哪我也不太清楚

 

考慮到光車程就要兩小時,自己獨自逛完這區後就準備走了(雖然後來在小吃街裡差點出不去(喂

這時正好主燈亮起,所以欣賞完主燈才離去

 

 

雖然挺想找時間逛完的,不過這樣一趟來來回回還是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