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迪動畫修羅十歲186cm設定下的一百問上篇【

採訪人:吹水閒貓(吹水閒人X蛋疼貓十丫 因為是在QQ上進行地所以文字會變成簡體)

以此先祝修羅生日快樂...賀文等期末完補發吧

 

1、请问你的名字是?

修:修罗

迪:啊哈哈

吹水閒貓:"在问卷上填上了阿哈哈三个字"

迪:这个问卷好傻逼啊哈哈你填上去以后更傻逼了

迪:变成二逼

吹水閒貓:"我只是在忠实记载 巨蟹座大人OO"

 

2、年龄是?

迪:刚才那题你把我全名写进去了嘛后面说的那些都是啊

吹水閒貓:"好的阿哈哈二逼大人(简称)"

修:别听他的,他叫死人脸

迪:别听他的,他只有23

迪:虽然他十岁就看起来更年期了

修:而这家伙当时发育迟缓即使现在长着一张老脸

迪:那你来把我的皱纹亲掉嘛

修:用手刀削掉比较快

吹水閒貓:请问死人脸大人几岁OO

修:他二十三(淡定)

迪:被手刀削掉就是永远的23岁了

修:我们已经永远停在23岁了吧

迪:耶嘿嘿

修:真不能想像这家伙可以老死

迪:那就开心地当个老不死吧

吹水閒貓:每天秀恩爱读者会烦的喔OO

 

3、性别是?

迪:啊哈哈哈哈哈哈

修:♂

迪:秀恩爱不是因为问题太傻逼吗

吹水閒貓:申请驾照的时候不能因为一看就是男的就在表格上伪装自己无性生殖啊

迪:我们在申请驾照吗修罗!

迪:不对吧!

修:只是被奇怪的生物抓来回答问题

迪:那我们回家玩吧

吹水閒貓:QAQ跪求大人们留下

迪:踩一脚

修:(观察迪斯的反应)

修:(是留下来吧欺负这生物很有趣的样子的意思)

修:那就快问吧

 

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迪:越来越蠢了这问题

修:肯回答你算是个好人吧

迪:你自己写吧(对生物

吹水閒貓:(写上了修罗是好人死人脸是坏人)

迪:笑着开始戳生物

吹水閒貓:扭动挣扎QAQ

迪:哈哈哈哈哈哈哈

修:(思考着猫捉老鼠大概就是这麽个景象吧)

 

5、对方的性格呢?

迪:修罗快亲我一下

修:(亲吻)他是个神经病

迪:看他多老实

吹水閒貓:(觉得神经病是赞美的果然是神经病啊QAQ!)"

迪:心眼特别实啊哈哈哈哈别亲脖子

迪:你看有时候也不老实

修:(突然含住耳垂)

修:这时候他难得会老实

迪:OO

迪:下...一题

吹水閒貓:(真的老实了...)

 

6、两个人是什麽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迪:忘掉了

修:大概是圣域

迪:那时候我觉得所有人都长得差不多

修:那时候没几个人

吹水閒貓:听起来巨蟹座大人非常不擅长认人

迪:但是他天赋异禀地长到一米八六我就认识了(闷笑

吹水閒貓:(於是把人脸挂在墙上记着吗)

迪:都是一团会动的肉啊嘿嘿(看着生物

修:当阿布罗迪长得比他高时我也记着了

吹水閒貓:金牛座大人当时多高呢

迪:听起来我以前是个小难民

修:不是听起来,看起来就是

吹水閒貓:究竟後来怎麽长高的呢

迪:小宇宙无所不能

吹水閒貓:(能力点分配错了吧)

迪:功效堪比化肥

修:小蟹苗

迪:我们照集体照我都得踩个箱子

吹水閒貓:"究竟多矮啊!!"

修:听也知道是在逗你的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修:走错路的混小子,圣衣箱是偷的

迪:十岁就长一米八六太混账了应该打他一顿

吹水閒貓:"你们是十岁才相遇的吗?"

吹水閒貓:"完全不搭调吧这第一印象"

吹水閒貓:"为什麽知道他十岁啊!"

迪:因为以前认不出啊

吹水閒貓:"认不出是指.."

迪:知道有一个人,不知道这人是谁

修:因为他从不出席会议

迪:倒是圣衣箱是怎么回事啊

吹水閒貓:"那山羊座大人对巨蟹座大人的第一印象是在甚麽时候呢"

修:他刚来圣域时撒加跟艾俄罗斯都出差了

迪:完全不记得到底有什么人会偷圣衣箱

修:金黄色的,被当成黄金卖掉也是有可能

迪:偷那种玩意看起来不象精神病院逃犯吗

修:就是因为那样我才以为你是偷的吧

迪:那你打我了吗

修:你躲开了

吹水閒貓:"为何前几题那么恩爱现在变成什么都记不得啊OO

吹水閒貓:"还要互相提醒吗OO

迪:日原来你就是那个试图打我的门口站岗的嘛!

修:他毫无记性,待会就忘了(对采访者

吹水閒貓:"听起来病得很重啊!"

迪:不行我要打你报复

修:你已经报复不下百次了

迪:再报复一次(咬鼻子

修:他每次都咬相同的地方(淡定)

吹水閒貓:"病的真的很重吧!"

迪:逗你玩的

修:我知道(淡定的咬回去

迪:不过刚发现那天是他的时候确实打击报复了(嘿嘿笑

迪:(笑着躲闪

吹水閒貓:"太闪了吧oxo

 

8、喜欢对方的哪一点呢?

修:没发病的那一点

迪:不可能!竟然不喜欢我发病的那一堆

迪:我的心碎了

修:发病的话就不只是喜欢而已了(淡定

迪:那你来亲我呀

修:(看采访者)还要继续采访吗(亲下去後就没空了

吹水閒貓:"这两个人根本应该分开坐"

吹水閒貓:"(默默搬来两把椅子)"

 

9、讨厌对方哪一点?

(沉默兩分鐘)

迪:太难了不会答怎么办

修:那就跳过吧

吹水閒貓:"甚麽锅配甚麽盖.."

迪:谁是锅谁是盖

吹水閒貓:"看你们谁上谁下吧【"

 

10、你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

迪:耶嘿嘿

修:大概

吹水閒貓:"突然都含糊起来了"

吹水閒貓:"恩爱度是波形曲线吗"

修:像地震仪那样吧

 

11、你怎麽称呼对方?

迪:吧唧

吹水閒貓:"那是甚麽声音!"

修:平时就叫他名字

吹水閒貓:"特殊的时候呢OO

修:(直接亲下去)

修:他喊吧唧就是这个意思(补充)

迪:唔嗯

吹水閒貓:"把椅子再移开一点吧!"

吹水閒貓:"(把椅子移开相隔二十米)"

修:你不想死的话就把椅子放回来

吹水閒貓:"(感到了杀气)"

吹水閒貓:"(默默推回椅子)"

迪:挺好玩的

迪:你再推几次怎么样

修:打算动手的可不是我

吹水閒貓:"想要怎样啊QAQ

修:维持原样就好了

吹水閒貓:"(恐惧地偷看巨蟹座)"

迪:嘿嘿嘿

 

12、你希望被对方怎样称呼呢?

迪:目前已经很多样了继续下去就可以

修:搂着我的脖子叫就可以了

吹水閒貓:(这修罗略黄!)巨蟹座大人用咬跟舔跟摸来表达吗

迪:有时候是面无表情

迪:还有目露凶光的时候

迪:目露凶光又分为很凶、一般凶和有点凶

迪:总之种类很多

吹水閒貓:只有巨蟹座才能分辨的差异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修:花纹细螯蟹

迪:从未见过这样的动物
迪:显然是个独特的品种

吹水閒貓:"比利牛斯山羊吗(已绝种)"
迪:长着一张黑脸的金山羊吗(嘿嘿笑
吹水閒貓:

0011

迪:狂笑着戳起了生物
吹水閒貓:

  0012  

迪:继续戳还能变出好玩的图来吗

吹水閒貓:"你先变成这样我就找巨蟹座大人"

迪:看我不就够了嘛

修:光看不够(但也不准别人看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你会选择?

迪:我在想

迪:究竟什么场合下要送礼物

修:他每晚都把自己送给我

迪:回礼也很好(舔嘴唇
吹水閒貓:"握草还没到五十後啊!"
迪:快点问不就到了

15、自己想要什麽礼物呢?
迪:也像平时晚上一样给我回礼吧(心)

修:我也是那个就够了

吹水閒貓:"(已放弃治疗)"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怎样的事情?

迪:大概是为一些奇怪的事情生气(考虑

修:他甚麽东西都想往比良坂扔

迪:没用的东西都应该扔掉!

修:例如采访者吗

迪:好玩就可以不扔(看生物

 

17、你的毛病是?

迪:脑子有洞这是修罗说的

修:这不算太大毛病

迪:那大毛病是什么

迪:我得绝症了吗

修:会把任务以外的对象也顺手杀掉的问题吧

吹水閒貓:"这是毛病吗!"

迪:不是改了吗!

迪:被你们念了无数遍

修:改掉就完美了

吹水閒貓:"那修罗大人觉得自己有甚麽毛病呢"

修:圣剑还不够锋利

迪:他一动脑子,就开始胡思乱想

迪:比如用圣衣裹着别人把别人一脚踹下来什么的

修:当下也只能这麽做了

迪:还有临阵一动脑,决定相信雅典娜

迪:这两个特别经典

修:对比一下才发觉他比我更死脑筋

迪:你脑子太活了我望尘莫及

吹水閒貓:"(我该制止他们吗!)"

 

18、对方的毛病是?

吹水閒貓:("默默划掉")

 

19、对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

修:自从改掉那问题後没甚麽不快的

迪:严肃地思考着我一定可以想出来

迪:一定是不肯亲我,这个坏蛋

修:(立刻亲下去)

吹水閒貓:("瞎眼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修:做完之後没有给他晚安吻

迪:这问题和前三道到底有何区别

吹水閒貓:"对你们来说是没啥区别"

 

21、你们的关系到了哪种程度?

迪:这又是个什么问题(捂着肚子笑

迪:你是指深入的程度吗

迪:大概这么多(手指比划

吹水閒貓:("摀着肚子部会被当怀孕吗")

修:你希望我更深入吗

迪:来嘛

修:你的敏感带也只到这里(比划)更深入只会疼

迪:疼不好玩吗

修:疼是身体的警讯

吹水閒貓:("下一题啦!")

 

22、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迪:有这种事吗我们只约过炮

修:约会的定义是两人单独赴约的话是有几次

修:第一次时很刺激

迪:很多血

迪:有点疼

吹水閒貓:"你们第一次约会就干啥去了!"

修:毕竟是要两个黄金圣斗士联手的对手

吹水閒貓:"那不叫约会啊!"

吹水閒貓:("还是不问了..")

 

23、那时两人间的气氛怎麽样?

迪:很爽

吹水閒貓:"没有任务以外时间约出来的时候吗"

迪:你对那次到底有什么意见(盯看

吹水閒貓:"没、没有.."

吹水閒貓:山羊座大人呢

修:一开始觉得碍手碍脚,後来还不错

迪:谁碍手碍脚!

修:圣斗士都是一对一的

吹水閒貓:"听起来还是不太对"

修:幸好对手原来是一群

迪:打起来很爽

迪:想到了童年的美好回忆

吹水閒貓:("我该放弃吗!")

 

24、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了?

迪:这么深(比划)

吹水閒貓:"你们当时感情究竟是好还是不好!"

迪:当时我们常打架

迪:因为他长太高我看不顺眼

迪:出任务别人还以為他是人贩子

修:他当时比米罗还矮...虽然现在米罗还是比他高

吹水閒貓:"当时你们几岁?"

迪:...忘了

修:当时他看起来像10

迪:而这个人已经一米八六了

迪:多可恨啊

吹水閒貓:"(姑且当作他们当时14岁吧)"

迪:人贩子

吹水閒貓:"其实只是同学"

迪:所以任务到一半我开始偷偷揍他

修:因为太碍事了为了任务顺利进行我难得也揍了回去

迪:互相打了起来敌人看呆了

吹水閒貓:"敌人没趁机攻击吗"

迪:趁他发呆把他們制服了聪明吧

吹水閒貓:"太危险了啊!"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

吹水閒貓:"任务以外的地点!"

迪:想不起来让修罗说

修:山羊宫

吹水閒貓:"然后呢OO!"

修:然後甚麽? 不是问地点吗

吹水閒貓:"只好下一题了oQ

 

26、你会爲对方的生日做什麽样的准备?

迪:生日和平时有什么不一样吗

修:从娘胎里爬出来的日子?

迪:我操你是爬出来的

迪:你这个生化危机

修:那你是怎麽出来的

迪:...流出来的?

修:那样更诡异吧

迪:爬出来最诡异好吧

修:流出来都不是固体了吧

迪:反正出来了!没有爬!

吹水閒貓:"如此艰难不是该留作纪念日吗!"

迪:这种事情不如早点忘掉

吹水閒貓:("为什麽你们会记得自己是流出来的还是爬出来的"

吹水閒貓:"那换个问题 其他人会给你们过生日吗"

迪:好像没有

修:阿布会送

吹水閒貓:"他不会建议你们在对方生日时送禮吗"

迪:原来那次是为了生日吗

迪:我还以为只是推荐情趣用品

修:於是我收到了飞机杯

迪:就这么回事了

吹水閒貓:"那山羊座大人有送巨蟹座大人甚麽吗"

修:我以为是上次飞机杯的回礼

迪:很好吃

迪:西班牙火腿

吹水閒貓:飞机杯的回礼是这样嘛! “

迪:那要送什么啊

修:满足他的嘴虽然都很贪婪

修:但是有我就够了

迪:说得好像很自信啊

修:不够吗?(亲下去

迪:把你榨干哦

吹水閒貓:下一题吧!”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迪:怎样算告白

吹水閒貓:"向对方表达出爱情方面的想在一起"

迪:说喜欢让他干我算吗

吹水閒貓:"那是约泡吧"

迪:那让修罗来答

修:他说他想让我干於是我满足了他

吹水閒貓:那是约炮成功吧!”

修:然後就在一起了

吹水閒貓:从一炮变成了炮兵方阵吧!还是约炮啊!”

修:那现在来说吧

修:迪斯马斯克,让我干一辈子吗

迪:可是你老了就萎掉了吧

修:不是有人老来得子吗

迪:看你到时候行不行吧(笑

修:你老了不也一样

修:真都不行了至少还能吃饭

迪:还有西班牙火腿是吧

修:咬不动的话就煮粥

吹水閒貓:商量起奇怪的菜谱了啊!”

 

28、你有多喜欢对方?

迪:都一辈子跟他日了

修:没想过要日其他人

吹水閒貓:为何还是在日!”

 

29、那麽,你爱对方吗?

迪:这个蠢问卷问题重复不停

吹水閒貓:"你们真的有回答过这个问题嘛!"

迪:爱

迪:你看现在听起来像个蠢小孩

修:不然要用大人式的回答法吗

迪:来呀

修:(舌吻)

吹水閒貓:"够了啊啊!"

吹水閒貓:"不要再秀恩爱了啊!"

修:那就别问蠢问题

吹水閒貓:"下一题OQ

 

30、对方说什麽会让你觉得很没办法拒绝?

迪:来我家吃饭吧

修:你的老二今天看起来很棒

吹水閒貓:这都是什么话啊!”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麽做?

迪:只好扔掉了

迪:没关系我可以找别人玩

修:我会让他离不开

迪:脚踏两条船你还能让人离不开嘛

迪:别吹了

修:逃不了的话就可以了

迪:切切

 

32、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迪:已经扔掉和别人玩去了

修:(镇定地看了迪斯一眼)

吹水閒貓:(气压暴跌)”

迪:啊哈哈

迪:我们来下一题怎么样

吹水閒貓:"我同意!!"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你会怎麽办?

迪:到底怎样算约会

吹水閒貓:"总之,事先有约定在某个地方碰面结果对方没有出现"

迪:那他大概有事我就自己玩自己的了

迪:我平时不看表的

修:用小宇宙搜索,他大概卡到墙里了

迪:我那次是在玩!

修:那在下水道迷路呢

迪:也在玩

迪:你想怎样

修:他就是这样

迪:你皮痒的话我一定会帮你的

迪:我这么爱你

修:帮我舔吗

迪:咬到你惨叫哦

修:痛的话你今天就没饭吃了

迪:好像我不会做一样!(蠢蠢欲动想打架的样子)

修:你不想吃我做的菜吗

迪:吃腻了!

修:(一副无所谓打一架也无妨的样子)那这周三餐就交给你了

吹水閒貓:小学生水平的吵架”

迪:为什么要给你吃呀!

修:就这麽不敢给你男人见识自己的手艺吗

迪:我是怕你觉得太好吃羞愧地哭起来

吹水閒貓:完全跑题进行超低级的争吵了啊!”

吹水閒貓:"下一题!"

 

34、你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部分?

迪:腿子

修:背

吹水閒貓:这题就这样过去了吗”

吹水閒貓:解释一下吧!”

迪:因为我比他腿长(得意)

修:他的背会让人想压到墙上

迪:压到墙上不就看不见了吗(抬杠)

修:所以还要把脑袋往下按

迪:你总这样会早泄的

修:你应该担心你自己

 

35、对方性感的表情是?

迪:露出应该在床上露出的表情

迪:比如那天他在桌脚撞到脚趾就咬牙切齿一副要去了的表情

修:他隨时都一副想被我上的表情

迪:是你内分泌失调了

修:你不想给我上吗

迪:我还是会想一些其他事情的

迪:不像十岁就开始骚扰我的人

修:当年是你没事就来烦我的吧

迪:在浴室这样然后那样的人是谁呀

修:在进浴室前摸个不停的又是谁呢

吹水閒貓:"你们当时真的十岁吗!"

迪:那是十岁小孩正常而纯洁的玩耍

迪:而这个当时一米八六的人满脑子都是猥亵幼童的想法

修:严格来说,当时是我被这个身高不到150的人猥亵

吹水閒貓:神展开了啊!”

迪:说了是正常而纯洁的玩耍

迪:这个人就把我拎到浴室去猥亵了

迪:造成了严重的心理阴影

修:从那时候他就爱上了被上的感觉

迪:他还很得意

迪:真是太流氓了

迪:竟然还有人觉得我流氓

迪: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修:所以我这辈子就栽在他手上了

迪:还赖我了!

迪:你们有没有好好记下来

迪:耍流氓的全过程

修:当时老大每次看到他就很生气

吹水閒貓:完全不明真相地记下来了”

迪:他看到你更生气

迪:因为忘记你是十岁了

修:他当时还骗我们这样迪斯会怀孕

吹水閒貓:这是什么展开啊!!”

修:但是这家伙对我说没关系戴套就好了

迪:分明是这个人一副愁眉苦脸欲求不满的样子

迪:他那时候一副捏了就会哭的样子

迪:非常好玩

修:我在烦恼为何这小子老是来碰我的下体

迪:你的老二哭得很惨啊

修:小时候怕他一口咬下去

迪:我现在也可以咬

修:所以只好拼命往他喜欢的地方塞

吹水閒貓:不对吧这个逻辑!!”

修:屁股不会咬人!

吹水閒貓:后五十问还要来何用啊!!”

 

36、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迪:打架吧

修:打架

吹水閒貓:"(不知为何听到这回答反而有种安心感)"

 

37、你曾向对方撒谎吗?你善於説谎话吗?

迪:说过吗

迪:已经忘掉了

迪:但作为一个在西西里教徒弟的人我一贯很擅长胡编乱造(得意)

修:他刚才的言行已经很好的证明了

修:我从不说谎

迪:他擅长吹牛皮

修:没把握的话我不说

迪:就是牛皮!

迪:下一题!

 

38、做什麽事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迪:我杀掉你好不好

修:圣斗士禁止私斗,等我不再当圣斗士了就让你杀吧

吹水閒貓:这对话好像有点奇怪”

迪:幸福地等待着

吹水閒貓:"修罗大人的答案呢"

修:修行的时候他说要一起做

修:尽管只做了三分钟就逃了

吹水閒貓:做什么啊!!”

修:战斗训练

吹水閒貓:现在即使听到正常的答案也要往歪处想了”

修:在你心中圣斗士是甚麽样子

吹水閒貓:不要问QAQ下一题”

 

39、曾经吵过架吗?

迪:打都打过了

修:看着这小子你就会没脾气

迪:对然后他就直接打我了

迪:这个粗暴的人

修:是你翘着屁股要我打的

 

40、都是些什麽样的争吵呢?

迪:动手动脚

修:很少动口

吹水閒貓:"动手的理由呢!"

吹水閒貓:"就这样吗!"

迪:打架比较爽

吹水閒貓:"这不是争吵啊!"

吹水閒貓:"圣斗士不是禁止私斗吗!"

修:那是切磋

吹水閒貓:"所以你们有争吵过吗!"

迪:用身体争吵啊

吹水閒貓:"为何争吵"

吹水閒貓:"听起来不对!"

迪:看不顺眼就打一架

修:他不顺眼我就陪他打一架

吹水閒貓:"各种逃避问题"

吹水閒貓:"下一题好了"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迪:好吧还是回忆一下

迪:肯定是这家伙先有意见

迪:我敏锐地感觉到以后提出打一架

迪:这样大家就很高兴了

修:当我意识到他似乎在生气时他已经动手了

 

42、转世後还希望作恋人吗?

迪:这种事有下辈子再说吧

修:在某剧场版中我们的灵魂被封印了没有下辈子

吹水閒貓:为什么会知道剧场版啊!”

修:毕竟是自己经历过的事情,知道有甚麽奇怪的?

吹水閒貓:就用时空悖论来解释了嘛!”

修:就这麽解释吧

迪:这题答完了吧

吹水閒貓:"答、答完了"

 

43、什麽时候会让你觉得「自己被爱着哪」?

迪:嘿嘿嘿

修:不是因为想搞还是跑来钻我背窝的时候

迪:做好吃的的时候!

修:有时候不禁会怀疑他跟我在一起是不是为了食慾(跟性慾)

迪:笑着戳修罗

修:养了他就不需要养其他宠物了

迪:你养宠物是用来日的吗

迪:你知道他在比利牛斯山里养山羊嘛

迪:终于知道是用来干什么的了

迪:你这变态

修:这只螃蟹总是在向他的饲主求爱

迪:你还好意思自称饲主吗

迪:他一天吃醋一百次

吹水閒貓:"跟谁吃"

迪:各种

迪:活的死的都有

修:我究竟是怎麽喜欢上这个恋屍癖的

吹水閒貓:本来秀恩爱的一题变成奇怪的互相拆台了啊!”

吹水閒貓:"下一题!"

 

44、什麽时候会让你觉得「也许他已经不爱我了……」

迪:凶巴巴的时候

修:他在巨蟹宫对着人脸墙自慰的时候

迪:有一张脸长得像你(厚脸皮

吹水閒貓:"对着一脸痛苦的山羊座大人吗"

迪:不觉得很爽吗

吹水閒貓:"被山羊座大人看到後有发生甚麽事吗"

迪:他吃醋了

修:我和他和人脸墙玩了3P

吹水閒貓:听起来好变态OO!”

 

45、你的爱情表现方法是?

迪:你看他都这样对待我了

迪:我还跟他一起玩

修:忍受他的贫嘴

 

46、你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迪:这什么题啊

迪:你看他长得像花吗

修:他跟花不搭

迪:有活人长得像花吗

吹水閒貓:"改成跟甚麽调味料相配呢"

迪:蛋黄酱

修:像是在红豆上洒盐

吹水閒貓:这都是什么答案!”

迪:那你答呀!

 

47、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吗?

迪:有哦

修:没有

迪:那下一题吧(厚脸皮

吹水閒貓:"(虽然不该就这样过去 不过我还想留一条命)"

 

48、你有何种情结?

吹水閒貓:"(剛才的問題山羊座大人不好奇吗)"

修:他不想说的事情我不会问

迪:我感动得都哭了

迪:我会告诉他我每个月去他山头偷一只山羊吃吗

修:不打紧我缺海鲜时都去你那里找

迪:反正不是我养的(坦然

 

48、你有何种情结?

迪:什么叫情结

吹水閒貓:"对某种事物感到偏执"

迪:你不知道吗

吹水閒貓:"有请巨蟹座大人回答..."

迪:懒得答

迪:让他先说

修:没甚麽特别的

迪:他喜欢从背后袭击

修:谁叫他毫无防备

迪:为何要防备你

 

49、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极秘呢?

迪:都知道吧

迪:不知道的话我可以小宇宙嚷嚷一下

吹水閒貓:"嚷甚麽呢"

迪:老子被修罗日了大家快打他

吹水閒貓:"一听就是不会有人理的发言"

迪:老大会打

修:老大老是忘记我跟他年纪一样

迪:但他现在不打了

迪:自己去澡堂生闷气

修:都成年人了

 

50、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迪:死了呢

修:生命很短暂

迪:可能我明天一觉醒来就不喜欢他了

修:那是不可能的如果会这样你早该这麽做了

迪:鉴于他要过生日我决定对他好点

迪:争取明天起床继续喜欢他

修:我从来不勉强你(压在墙上吻

吹水閒貓:"(捂住眼睛)"

 

後五十題待續……(這玩意還需要後五十嗎!)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