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不是巴巴理斯!!!!(喂,這是你寫的耶)
其實當御我姐說想看巴巴理斯時,我愣了一下(因為想寫杰特)(誤
說真的,沒怎麼去注意巴巴理斯的定位,再加上我手邊沒有不殺,只好根據印象而做。
我習慣寫少年時期,不過巴巴理斯的少年跟老年(?)差距還頗大的
就像少年的蘭特沒那麼悶騷一樣(大誤
年輕的巴巴理斯,也許是格勒還在的緣故,我看不到他做了什麼變態舉動,只注意到他很安靜(?),比較長在做”提醒格勒”這件事情。
所以我對他的定位是”低調”(格勒回來時他也很從容…他變態該不會跟格勒有關吧囧…)
不如格勒強大、不如裘斯有智謀,然而必要時刻總是會幫上忙
他算是一個中間人物(伊珊娜去哪了?)
也許在四人組中最微不足道,卻不可或缺。
不然也許是結合不起來的。(融合劑?)

我知道有些人看了會覺得有點失味,不過這是我所感覺到年輕時的他,小妹不才,還請見諒。

PS他對於外貌的價值觀我在最後面寫了,所以懶的寫他有多邋遢(喂
再PS上篇格勒與巴巴理斯發出來的魔法,就是對他們個性描述的伏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