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說到“紅色”你會聯想到?

我竟然很沒用的聯想到血...還有蘋果...?
媽媽我想到毒蘋果了嘛囧

Q2:說到“女王系”你會聯想到?

跡步(網王(慢著我根本沒看網王啊

還有狩魔冥(正色

Q3:說到“Orz =3”你會聯想到?

看起來好像放屁囧...
不過=3瞬間想到嘟嘴的洋蔥...(洋蔥是MSN圖)

Q4:說到“捲毛”你會聯想到?

陛下(一秒

Q5:說到“美型”你會聯想到?


少女漫畫風(抖
剛剛腦中一閃而過的華麗玫瑰男到底是誰啊(回憶禁止


Q6:說到“熱血”你會聯想到?

天涯
.
.
.
為什麼啊囧
跟蘭特搭檔嘛(錯

Q7:說到“總受”你會想到誰?

蘭特(一秒

Q8:說到“沉重的使命”會聯想到什麼?

受被壓住應該很沉吧...(你在想甚麼

抱歉我想到的是蘭特半裸得躺在床上皺眉囧...


Q9:說到“宇宙”聯想到什麼?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老梗


Q10:說到“神”你會想到什麼?

神,曾經也是人。


Q11:說到“萌的正太”會讓你聯想到誰?

.
.
.
.
為何我想到西瓜精...?


Q12:想到“火焰”聯想到誰?

囧 剛剛想到火精靈(神O寶貝)
還有死亡騎士的眼睛

Q13:想到“寶貝”會想到誰?

好像有本書叫做寶貝乖乖把腳張開...?


Q14:說到“可愛”會想到誰?

很抱歉我剛才腦中浮出的又是陛下...



Q15:說到“最後的魔王”會想到誰?

我網誌的背景音樂(一秒

Q16:說到“貓”會聯想到什麼?

蘭特頭上那隻軟趴趴的貓(有這回事?

Q17:說到“總攻”你會想到誰?

拍謝剛才看成總蚊....
總攻...寶利龍吧(喂

Q18:最適合反撲的人~你會想到誰?

凱司(一秒
利奧拉當不了攻啦(喂

Q19:說到“變態”你會想到誰??

天涯..............................

Q20:說到“被虐”你會想到誰?

天涯.............................

Q21:說到“好男人”你會想到誰?

成步堂龍一吧XD?(逆轉裁判

Q22 by 奶油: 說到“玫瑰”你會聯想到什麼?

阿布羅迪(聖鬥士星矢

Q23 by千米:說到食物,會聯到什麼?

肉包包...?
(風藍說過有眼睛的東西不可以吃)

Q24 by泉隆:說到腹黑,會聯想到什麼?

米哲瑞(一秒

Q25 說到笨蛋情侶,會聯想到什麼?

米蘭夫妻檔(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