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png (drawn by Gess)
然後鱷魚就登場了。(並不是這張謝謝。)

昨天看到的情報...只能說我家怎麼沒有英文字典呢!害我查英文要開電腦(爆
而且鱷魚還說了那麼棒的話,鬧的大家討論的沸沸揚揚(捏有就不說了)

電腦封鎖太久,發現一時開機困難(已經封了幾個月了,這台電腦並不是我在用的)
更糟糕的是我修理技術退了主機弄好螢幕不通OTZ
稍微列一下,今天把電腦修好後的三天我要做什麼
先感謝蚊子、親友團麵包男(?)、依倫學姐、小汪、小鞍的加油簡訊
還有某個要我學測考好一點回去社團幫忙的沒天良學妹,跟我美好的直屬學妹。
以及......

看漫畫看漫畫看漫畫
咳...要是能的話我希望能把我電腦裡的半存稿都寫完
原本應該一邊開電腦檢查一邊列的,既然這樣只好直接列出來啦!

1.化學變化 (獄夏)這篇我記得進展到一半,優先列為寫完第一
2.如果可以去旅行你要去哪裡(一)(其實其他的是二)(爆  這篇寫的很長很長,但是原本用"你"來寫 實在覺得很失敗,打算改回第三人稱重寫
3.將電話蟲隱藏了,覺得寫的很爛
4.男性主義 (炎煙 魯鱷  煙與鱷為主角)  試著揣測鱷魚性格的一篇,其實這篇是發慌在手機上寫出來的(爆(當然現在簡訊都刪光了...)
5.火 (帶著炎沙其實是炎煙的一篇)   基於寫到一半才注意到鱷魚疑似同性戀,決定放棄這篇
6.未命名1 (魯鱷)  放棄理由同上
(幾篇只在腦中沒寫出來的)
7.未命名2  (米蘭) 可能是受到巴洛克工作社影響想寫架空故事
8.未命名3(上)  (魯鱷)揣測鱷魚對於這個意外性第一的男人,心態上是不是對其他人不一樣的一篇(?)
9.未命名3(下)   (魯鱷) 對不起這篇只有H,而且我腦中想的比過去幾篇還要來的激烈百倍,會加鎖(爆
10.未命名4  (自創X鱷)  其實我想做遊戲,以阿拉巴斯坦篇為背景,可選男選女,也可跟角色發生戀人關係,只是想當然我沒那個功夫,而且我的設定好嚴苛好機車(爆)  所以,有空可能會寫吧
11. 魯鱷夫妻一百問  很想寫但一定要等幾篇主要的魯鱷寫出來才肯填的東西

前提是,我今晚電腦能搞好的話

不過鱷魚竟然在529話又恢復活力了(?),老實說我更喜歡他在監獄裡抽煙的那副慵懶樣...
有點擔心自己是不是沒捉摸好他的性格呢?甚至有點不敢寫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