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這張圖充滿了我要拖稿的原因...(圖可以放大,看不到也請直接點)
我上次畫畫是什麼時候啊Orz|||而且還是畫彩圖!
不要懷疑,這張花了我週六五個小時以上的時間...(第一次畫嘛...)
但一般人還是會問,五個小時未免太久了?
何況草稿還不是我打的,是西瓜精(在此感謝他)
這是...用一種不亞於小畫家的軟體(匿名)幾乎是一格一格點上去的啊!
什麼?你說別騙了,這明明就是彩色筆?
開什麼玩笑(翻桌)
彩色筆的畫這張紙早就被我畫爛了!(自豪(喂

就是這樣,昨天沒念到書也沒寫到文章(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