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斯洛特曾經試著要去尋找,只是,他犯了個天大的錯誤。
因為蘭斯洛特是隻不喜多言的兔子,就算心底有疑惑也不會主動詢問…
他到現在還不知道那位朋友到底叫什麼名字。
沒有名字,找人可困難了…

半夢半醒間,他嗅到紅蘿蔔的氣味…
活動量大加上空腹,動物本能的咬向自己最喜愛的食物——

「啊——!!!」

好像咬到別的東西了…聽到慘叫聲,蘭斯洛特才整個醒過來。
為什麼米哲瑞倒在地上?兩手還摀著…剛剛是咬到…?
兔子,擁有十分發達,強而有力的門牙…

「還真痛…」米哲瑞坐起來,用種十分哀怨的眼神望著他。
蘭斯洛特看了眼米哲瑞,他知道剛才咬到什麼了…
既然是自己弄傷的,不治療實在是泯滅了自己的良心,雖然他對於眼前這人沒什麼好感。於是他走向前——

「呃…」縱然是不存好心的米哲瑞,對於蘭斯洛特的舉動仍是有點傻住。
動物的另一個本能,就是用舌頭舔拭傷口…
突然想起這點的米哲瑞,略帶笑意的拉住長長軟軟的兔耳。
「做什麼?」抬起頭,不知道米哲瑞想做什麼。
「你應該餓了吧?」他拿出先前蘭斯洛特嗅到的胡蘿蔔。
「可是…」看了一眼胡蘿蔔,「你那裡還是很腫…」
米哲瑞的笑意更深了,原來是未經人事的兔子啊…
「沒關係,肚子餓這麼久對身體可不好的,用別的地方也可以消腫喔!」
此刻,蘭斯洛特對米哲瑞的印象徹底好轉。
只不過,待會應該會非常後悔相信米哲瑞吧?

「梅南…隊長他是不是怎麼了?好像聽到隊長的聲音…」
「放心,大人就是該經歷些大人該做的事。」
「大人該做的事?」
「白天,要是你現在急著想知道,我也是可以教你的喔!」
「真的嗎?梅南你人真好,不過不必那麼麻煩你了…」
總覺得有點可惜?梅南默默的想。


隔天早上,凱司再度賴在床上。
理由很簡單,早餐負責人是米哲瑞,但是他今天絕對不會早起,所以凱司也沒必要起床等早餐。
事實上,今天一大早,米哲瑞就被旁邊那位吵醒了。
「米哲瑞,你給我解釋清楚!」一個有著兔耳的男子緊抓著金髮男子,略帶怒意的質問。
「怎麼,不就是”交配”嗎?你明明是一隻成年的兔子,竟然會不知道?」米哲瑞有點調侃的說。
「我族…又不是那樣做…」說話的氣勢些微減弱,有些偏過頭。
自從猿忍受脊椎的刺痛站起來成為人類後,就多了十分多的花樣…
原來蘭喜歡從後面來啊,米哲瑞默默的想。

此時,鈴聲大作。
「唔?這種時候竟然有人…」米哲瑞有些不滿,他還想整整那隻兔子一會呢!如果不現在多玩玩的話…待會蘭特應該就會離開了吧?
一邊揣測究竟是誰,米哲瑞一邊緩緩開門。
「咦?開門的是你啊,米哲瑞!」一名黑髮黑眼身穿獵人裝的邋遢男子站在門口。
「…是血狼啊。」這座森林,不包括這裡,只有血狼與利奧拉兩名獵人。
「怎麼?好像一臉不爽的樣子?我打擾到你了嗎?」嘴上雖是這麼說,血狼仍厚臉皮的直接走入屋內。
「臉不必這麼臭吧?我今天可是來告訴你一點消息…咦?哪來的兔子?」血狼發現在大廳的角落,有一隻雪白色的兔子窩在那。
「昨晚跳進來的。倒是你要跟我說什麼消息?」米哲瑞轉移話題,他有些不安的看了蘭特一眼,怪了,怎麼一動也不動?雖然說有規定不可在相關人士外洩漏自己身份,難不能還要把自己當成標本啊?
「據說…有個王子正準備穿越這座森林到鄰國去。」
「喔?是哪個王子?」
「世界上的王子那麼多個,你要我說…至少也給我一杯水吧?」
「呿…」
血狼目送米哲瑞離開大廳,隨即轉向那隻兔子。
「這隻白兔的眼睛,怎麼是藍色的?」
白兔的眼睛因為缺乏色素,眼睛本身是透明無色的,那個紅是血管的顏色。血狼是經驗老道的獵人,自然不可能沒注意到。
蘭斯洛特直視著血狼,他一向都認為沒有事是必要隱瞞的。雖然規定不可在外人面前透露自己擁有人形能力,被發現跟一般同類有些不一樣倒是沒什麼關係。
只不過,動物的弱點,資深的獵人可很清楚。
血狼一把抓起蘭特的耳朵,縱使蘭特有再大的力氣,毫無施力點也是使不出來。變成人形破壞規定,是他所不願意做的,那麼所剩方法就是將自己的耳朵為支點,用擺盪的方式盪到血狼的手上,再從那裡施力。
只是這個動作對現在的他來說有些無力。
方才之所以一動也不動,是因為他在變回獸型時忘了一件事情。
人在許多方面都比兔子大上許多,例如後面…
殘留在體內的東西,因瞬間空間變小的擠壓,相對的讓他感到一股被充滿的感覺。隨便一動,那黏稠的液體就不停在那裡摩擦…
「這隻兔子下面怎麼怪怪的?」
豪邁的血狼很豪邁的伸出他的手指…
「血狼,你在做什麼?」米哲瑞帶著水回來了。
真不知道米哲瑞家的飲水機到底在哪裡,還是剛剛下了毒,不然怎會花掉這麼久的時間?
「我在看這隻特別的兔子。」一邊說,手指往那裡靠近…
米哲瑞一把奪過兔子,緊緊的護在懷裡。然後用一種宣告領地的方式伸出他的手指說:「這裡只有我才能碰觸!」隨即將手指放進去…


O月X日 天氣:晴 記錄者:血狼
咦?上一次寫日記是三個禮拜前,比印象中還要短…不過管他那麼多!
今天打算去跟米老弟說有個叫秘羅的王子原本要經過這裡,結果被那個路西特打包帶走…阿,反正是被OO還是XX怎樣…
結果倒看到一隻藍色眼睛的兔子…
我還在想為何這隻兔子的眼睛是藍色,結果就在米老弟手指沒入的那剎,兔子的眼睛變成血紅色。這樣才對嘛!不過那隻兔子也實在是不可思議,一腳把米哲瑞踹到牆外(一直撞倒第三棵樹才停下),要是每隻兔子都那樣,那肯定獵不到了。
最讓我驚訝的還是,那隻兔子在把他踹出去後,立刻衝到牆面前,我原本以為是要衝過去補他幾腳,結果竟然是把牆補好,梅林的鬍子啊!而且還帶著一隻白狗,跟梅南行禮後才離去…
實在是笑死我了!老子從來沒見過兔子還有家教咧!
啊…害我連要告訴米哲瑞的消息都忘了說了…



-------------------------------------
文章保證有2000以上(茶)
看起來變短了是因為文風開始調整,句子變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