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十一)

天涯去御我和光矢的簽書會
「御我,請問你知道天涯嗎?」趁御我在簽書時天涯悄悄的問。
「天涯?」光矢湊過來…
「不就是每次在你留言版上留言都是一般人三倍長的傢伙?」

(九十二)

「囧…為何你不會長大呢?」天涯一邊搓弄著自己的水滴,一邊幻想水滴說出米哲瑞,或是對蘭特叫媽媽…
其實是怕被某人攻擊,水滴才不敢長大吧?

(九十三)

梅南看白天手上抱著厚重的騎士守則經過
「白天,你要去哪?」
「去找光明騎士前輩,上次他對三皇子念的那段實在是太厲害了…」
白天,你這個等級夠恐怖了

這段可是來自御我親口說的喔XD
白天念一次HP-500
蘭特年紀大了,要莊重些,但是一念起來會一擊斃殺...
(念之不死之身,血狼?還是天涯?)


(九十四)

血狼與蘭特再度對話
「突然想到,你怎麼不試試看念死那隻貓?」
「…米哲瑞說大皇子殿下曾幫我做過預言,他說那隻貓怎麼念都不會死,不要浪費唇舌。」
蘭斯洛特,你確定是摩卡預言的嗎?

剎那:...我相信蘭特真的殺不死你。
天涯:為何?
剎那:因為他還沒念到兩句,你就爬到他身上了...
天涯:(思)好像是耶?

(九十五)

天涯找小小菲
「最近FLY開始開工了呢!」
「該不會…有個頭上有觸角的人物吧?」
「啊?才沒那回事…
只有正直的悶騷笨蛋而已。」

(九十六)

「蘭特,聽說那隻貓雖然課業很重,仍要完成他的理想耶。」血狼說
「聽起來很感人,只是…
他的理想就不能正常一點嗎?」蘭特看了一眼正趴在窗外偷看的天涯。

(九十七)

天涯與路腐甲
「甲,你有想過凱司的全名為何叫做凱格勒斯嗎?」
「你是說…凱司的命名人為何要凱格嗎?」
「其實我對於後面兩字比較感興趣…」
天涯,你是故意打錯的嗎

對了,不是裘斯喔XD

(九十八)

裘斯跟米哲瑞對話
「米老弟,聽說那隻貓開始寫自創小說了,好像有點可惜呢…」裘斯輕輕喝了一口茶
「這樣嗎?不過我剛才翻了主人物介紹,好像有米跟蘭開頭的搭檔呢?」
「可惜的是沒有裘跟格的…」

(九十九)

白天跟凱司對話(?)
「凱司,聽說那隻叫天涯的貓才高一而已呢!」
「我操!不會吧?他明明就像個怪阿姨…」
據說很多人把天涯當成大學生…

(一百)

蘭特在更衣時發現了一隻貓
「…天涯,你又來作什麼?」
「只是來訪問你對於不殺小即終於完結有什麼感想。」
時間沒選對是找死的行為,乖孩子不要學



終於結束了囧...想不到竟然會挖出一個坑...
這回有些狀態還附贈一些其他人的感想(只要我記得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