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被遺忘的不殺趕稿團(嘎啊,我的作業啊!!!!)

不殺同人之不負責任童話—放羊的孩子

一名配角介紹:米蘭,不殺魔王格勒少年記事裡面一名不起眼的騎士
註:基於是變調童話,角色的原先身份與現在可能會有所落差,不過盡量維持角色間的關係,所以基於年齡,利奧拉他們那些太年幼(?)的不會上場

這一天晴空萬里,山坡上有著一大群的綿羊跟一名放羊的少年。
只不過,這名少年並非平常那位放羊的孩子,而是一個富家少爺。
「聽米蘭說…這一帶有一隻很強壯的公狼呢…」
米蘭,指的是原先那位牧羊人,這名少年,是為了看那隻狼而來的。
少年露出一抹笑容,開始幫羊群打理羊毛。

「噹啷~噹啷~噹啷噹啷噹啷~」
「警報器響了?」一個褐髮藍眼的男人透過窗子,看向少年位於的那座山,露出嚴肅的神色。
此時,另一個男人,睡眼惺忪的從房中走出來。
「蘭特…我一直想問,為何警報器的聲音是頑皮豹?」
「…血狼,」蘭斯洛特又極度平穩的語氣說出那個男人的名字,平穩的讓男人有點擔憂,只不過現在蘭斯洛特正背對著他迅速的更衣,無法得知表情…
「我還以為…是米老鼠。」
一穿戴好,蘭斯洛特立刻抓起棍子衝出門往山的方向奔去,留下一臉呆楞的血狼在原地…


為何這麼短?因為這是臨時加入CWT的合本內容(這是我第一次出本...)
太臨時所以空間不多...只有約兩千字的位子囧(擠吧Orz)
(蚊子,我會先給你看全文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