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偽H慎入
媽啦...我發誓我再也不寫這種惡搞了...
第一次寫惡搞寫的這麼沒效率(翻桌)
請不要管H有多爛,重點本來就不在那裡...
---------------------------
「血狼,我…是不是很蠢?」
「唔?是有一點啦…」


「血狼,謝謝你。不過…我還是不能…」
假如有人看到現在光明騎士蘭斯洛特的表情,絕對會張大了嘴。
被人稱作鐵面無私且果斷的騎士代表蘭斯洛特,此時眼神飄忽不定,面有難色,且臉頰略微的泛紅。
「是嗎?我暸解了…」
血狼只是裝作豪不在意的笑道。
都付出這麼久了啊!結果還是失敗嗎…?他有些無奈的想。
「時候不早啦!我已經跟卡布奇諾相約要去喝酒,那就先走囉!」
不等蘭斯洛特回應,血狼迅速離去。
蘭斯洛特看向血狼遠去的方向,良久,他才轉身回去。

血狼,謝謝你告訴了我答案,也謝謝你至始至終都陪伴在我身邊。
只是還有一個人…百年來不斷的試圖要我了解,我卻如今才曉得…

「喂!蘭斯洛特。」金髮藍眼的男子站在光明騎士的房門外,似乎在等他。
「…米哲瑞,有事?」蘭斯洛特神色一變,回到平常的樣子。
「當然,沒事怎麼會來呢?」米哲瑞露出一抹淺笑,朝他走去。
「那到底是什麼事?」蘭斯洛特警戒的向後退一步。
「也沒什麼啦…只是…」米哲瑞走到蘭斯洛特的面前──

「為什麼躲著我?」他用著難得嚴肅的神情問。

此時正是下班的時間,周圍的魔法師、騎士漸漸多了起來。他們圍觀在一旁,納悶光明騎士大人和宮廷法師米哲瑞在做什麼。
特別是周圍幾個仰慕光明騎士的女騎士們已經開始竊竊私語了。

「……。」
蘭斯洛特一個側轉,將米哲瑞拉進屋裡。

「米哲瑞,你這是什麼意思?」他平靜的問,不過米哲瑞可沒漏看了蘭斯洛特臉上瞬間閃過的不安。
「我要答案。」米哲瑞抓住他的雙肩,語氣略帶著急躁,「你連血狼都可以直接說了,為何還不告訴我?」
「…我不知道。」蘭斯洛特避開米哲瑞的眼神,他真的不知道眼前這個金髮男人在他自己心中占據了怎樣的地位。
只確定,那個地位的絕對重要。

見他的猶豫,米哲瑞索性直接吻了上去。
「唔!」蘭斯洛特對米哲瑞的舉動感到錯愕,他不知該如何反應。米哲瑞將放在蘭斯洛特肩上的手垂至腰上,舌尖伸入對方口內,與對方的舌纏在一起。
過了許久,他才離開蘭斯洛特的雙唇,伴隨著一道細長的唾絲。
「米哲瑞,你這…」
「我知道你跟我是同性,你永遠也不可能變成我的女人。但至少…」米哲瑞打斷蘭斯洛特的話。
「讓我成為你的男人。」


「等、等一下!」在發現自己只剩下一條內褲後,蘭斯洛特才回過神,一把推開米哲瑞。
「怎麼?想要回房間?」也對,玄關到底不是個好地方…
於是他施起短距離集體瞬間移動,並且順手扯下了蘭斯洛特的最後一道防線。
「呀!」蘭斯洛特的當下反應就是將米哲瑞踢下床,然後抓起棉被將自己包個死緊。
「…就算沒跟男人做過愛,也犯不著這麼激動吧?」米哲瑞滿臉黑線的問。
不過蘭斯洛特只是死抓著棉被,對米哲瑞的話不予理會。
怪了,這個樣子也太反常了吧?米哲瑞納悶,難道說…
「你…跟女人做過嗎?」
「沒有。」
「那人妖?」
「…也沒有。」
也就是說,是處男…


「放輕鬆一點。」
米哲瑞拍拍蘭斯洛特結實的臀,不時搓揉著他胸前的蓓蕾。
「唔…嗯…」
第一次體驗到這種快感,蘭斯洛特雖咬緊雙唇,仍不禁發出細微的呻吟。
好像還挺享受的嘛?米哲瑞暗中笑著,可惜身體這麼僵硬,勉強進去可是會受傷的啊!那麼…
「米哲瑞,住、住手…停下…啊…」
身為一個男人,最敏感的部位被人含在嘴裡,自然是帶來了強烈的快感。
但自尊與羞恥心,使蘭斯洛特欲叫卻又不敢放聲,雙頰漲成桃紅色,那略微痛苦的神情顯得極度誘人。
「呀!」
在終於忍受不住而宣洩的同時,米哲瑞放入了第一根手指。
「比想像中的還要緊呢…」
本來就不是給人進入的窄穴,在異物的入侵下,直接的表達出不適。猛然撕裂的疼痛襲擊上身,蘭斯洛特發出一陣悶哼。
不過疼痛消失後取代的詭異感覺,實在是…有點難受的舒服…
「後庭一被完馬上就勃起了?想不到堂堂光明騎士竟是如此的淫亂啊…」米哲瑞忍不住嘲弄一番,他抽出手,沾取先前蘭斯洛特高潮時的釋放的黏液,再放入更多的手指。
「啊…真的…好棒…」
私處被填滿的愉悅,先前的羞恥與不安早已拋諸腦後。蘭斯洛特的雙眼顯得迷濛,情慾佔據了他的意識,充滿色氣的臉龐此時只渴求更多的快樂。
米哲瑞調整了兩人的位置,他知道蘭斯洛特已經等不及了。

「我要讓今晚成為你難以忘懷的一夜…」
他在蘭斯洛特的耳邊低語。


隔天早晨,光明騎士依舊準時的去工作。
不過他有點納悶,一路上怎麼有不少雙眼睛盯著他瞧?
今天獨角獸也怎麼叫都沒反應…
他前去尋找自己的坐騎,卻發現獨角獸一臉不悅的望著他。

“主人,你真是太不知恥了。”獨角獸一見到蘭斯洛特,立刻傳出這句心電感應。
“什麼?”才剛發出這個問句,蘭斯洛特就想起昨晚發生的事情。

當情緒反應過大時,坐騎會自動接收到主人的感受…

他臉色一變,這到底該從何解釋…
“主人,我知道維持處身那麼久是不可能,只是你現在實在是太…”
咦?好像又不是那個原因,到底是…?
獨角獸示意他看向自己湖邊的倒影。

「…米哲瑞,你完蛋了。」
在蘭斯洛特的頸部,有顆極度明顯的草莓…




「蘭,對不起嘛…」
獨角獸在生氣,蘭斯洛特只好跟血狼一起去巡邏,反正血狼這傢伙閒的很。
米哲瑞用飛行術飄在一旁,正不停的向他陪不是。
「……。」他一想到方才那麼多人望著他的原因,太陽穴上方便浮出了一道若隱若現的青筋。
「可是你也在我身上留下不少草莓啊…再說昨晚有大半的時間都是你自己主動騎上來耶…」

米哲瑞,找死還有其他更好的方法…血狼默默的想。
--------------------------
不准問我為何沒有做完...
其實只是要寫御我姐跟我講的一句話而已囧
天涯:很多小說或漫畫對於獨角獸,都有這番解釋

獨角獸 是一種只讓心地純潔的處女接近的生物

原來蘭特你藏在鎧甲下的秘密是......(驚)
御我回覆: 是處男百分百!(篤定
--------------------
好啦,其實事後御我姐的解釋是

他只是...(去死團)的人而已。
女朋友都被"一念"後直接死亡..

事實證明蘭特只能跟男人?(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