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年FF跟CWT人數差多少,今日終於連CWT都要搭帳篷了...(?

 一樣我的目標只有玄日,沒有逛街的打算(窮小孩 
再說在怎麼逛應該也不會找到米蘭中心本
雖然有時真會錯過些好康的不過有蚊子在他絕對不會少買
恩另外叫小菲買了本大根女僕本

排玄日還頗有自信的,雖然差點迷路繞了一大圈
我是兩百一十九號
不過這回玄日沒袋子好險我帶了性感的香蕉(?)

話說到排入場的時候
我發現我真愛跟人搭訕(?)
好多人說跟我在一起很容易就HIGH起來,即使那個人跟我根本愛好完全相反(?
小菲跟某另一人努力爭論誰攻誰受
我是六點半到的,感謝涼給我那麼好的位子
蚊子也因此提前了
不過一路走下去都是熟人真恐怖

這是第一次等待那麼不漫長
記得寒假我還把紅樓夢背去耶最後看到受不了

涼耶,你們那群人真有趣(好笑的根本是你

風動鳴那裡出了點意外,據說因為特典太少有狂熱FANS強行插隊撞人
這算是輿論嗎?不過被撞出去的正好是我朋友,其中一個男生小菲被撞到地上,雨傘敲到隔壁攤子發出好大聲響
他們原本應該40號左右,重拿一次變成兩百多號
想拿特典的心情我能懂,可是這好像太誇張了點
也聽說三百號以後騷動挺大的.....

不知道"真正的"特典到底是甚麼
小菲他有拿到一個後面寫著特典兩個字的書,而且委託代買的那份也有
除非真如我想的,風動鳴特典不只兩百份(可能三百),也不限人頭
因為風動鳴的特典網拍很好賣又貴,被特意多份購買也是有的
數量上,玄日其實也比當時預定的三百份多了不少

今天的騷動水泉曉得,我相信她下次一定會更改策略(不過特典公布越來越少真是會嚇死人耶)

另外今天見到子龜,電話裏聲音很蘿,果然是個可愛小妹妹(喂
吾命騎士交給他,竟換來了一隻泰迪熊
其實我很不會跟可愛的小妹妹講話耶XD捨不得拖他們腐

天氣很熱,帶上了帽子(點了散瞳要遮光)準備回去
不過泰迪熊抱在手上毛太多很熱,袋子剛好塞不下
所以我是這樣回家的↓

請不要懷疑那隻泰迪熊到底在哪(笑





五點半補充,風動鳴特典有兩種,一種為限量

恩今天還有遇到COS伊絲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