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訪者:米哲瑞受訪人:梅南和白天 問卷提供者:西瓜

米:為何是由我來採訪?而且’他’竟然沒一起來?
謎音:這是為了你的生命安全著想...

1.你們的名字是?
白天跟梅南

2.為什麼是梅白不是白梅?
白:梅南說,白梅聽起來很俗...
梅:難道不是?你哪個年代的人?真是俗氣耶!
不對...現在稱那是什麼...恩...啊!對了!(擊掌)
好像是叫做"LOCAL(註1)"是吧!?
某米心中OS:...好樣的...這樣就沒人敢說白梅了...
(註1:LOCAL=地方的,進一步解釋成本土的,最終演變成..."俗")

3.白天你不是愛清清嗎?幹嘛跟梅南在一起?
白:這個...我沒有愛啊...只是欣賞,而且清清很生氣的罵了我...
說不要害他對不起梅南,還說"朋友妻,不可戲"...(一頭霧水ing~)
某米心中再次OS:根本沒人要他全說啊...
(某米在心中給白天-騎士畫上"好唬+好套話"的標籤)

4.裘斯看到你們在一起應該很失望吧?不能抱孫了。
梅:那他呢?以為生了兒子就沒事了?我也很想要弟妹的呢~
反正,科技那麼發達,總會有辦法的(茶)再不然,人造人嘛~
米:你--最後一句話...是認真的?需要賢者之石嗎?(鋼O鍊X術師?)

5.如果對方跟別人(比方說凱司)糾纏不清如何處理?
白:一起幫忙(白天很認真的回答)
梅:如果"問題"是你打的那個比方,應該不可能
因為他現在正被糾纏著呢~(不明笑)
米:這...都不是問題的重點吧...(小聲)

6.如果處理了還是糾纏不清咧?
白:那應該還有沒處理好的吧...
梅:就跟你說他沒空了~(笑)
(某米心中強烈OS:白天你太認真了!而且我還是同樣一句話對你們,這都不是重點吧!)

7.是誰先告白的?還是根本沒告白?
梅:你想呢?當然是我啊!
米:我了解~我了解~(拍拍梅南的肩)
白:什麼?什麼?
(跟白天一樣..."聰明"的人請問某玥,原為其詳解)

8.如果有告白,是怎樣的情景?
白:...在床上(臉紅)
梅:其實我很希望有點櫻花飄舞的氣氛的...
米:我了解~我了解~(再次拍拍梅南肩膀)
白:到底再說什麼?
(再次,跟白天一樣"聰明"的人請問某玥,原為其詳解)

9.說了什麼話?對方有什麼反應?
梅:本來就很平常的告白模式啊...
我說我喜歡他啊...然後他說他也喜歡我...
我本來是很高興的,但是他後面那句讓我聽了很吐血,結果我只好直接壓倒他了...
米:他說了什麼?
梅:他說..."我也喜歡梅南啊!凱司.清清.利奧拉...大家我都喜歡啊~"
米:我了解~我了解~我真的非常了解~(再一次拍拍梅南肩膀)

10.會為無法有孩子遺憾嗎?
梅:好吧,既然你這麼想我有孩子,請給我賢者之石!
米:噗--(噴茶),你是認真的啊!?

11.會想養寵物彌補這個缺憾嗎?(烈焰不算)
白:我都沒有關係
梅:嗯...我希望養點正常的寵物,不殺中出現的騎士坐騎之外的
米:是...是嗎...

12.如果有能讓男人懷孕的方法,會去嘗試嗎?
白:嗯...大概吧,因為我還滿希望有孩子的
梅:應該吧(聳肩)

13.梅南你會不會幫白天懷孕?
梅:會吧,如果白天想的話

14.如果其中一方死掉,你會有什麼反應?
白:真的死的掉嗎...(擔心)
梅:是啊...就算會,那也要多久之後啊?
米:是啊...要多久呢?
白:說認真的,應該是一起死吧?
梅:不這樣回答,下一題沒辦法答...(茶)
米:是...是這樣啊...

15.喪禮會辦得轟轟烈烈還是簡單低調?
白:不知道
梅:既然都一起死了,怎麼可能會知道?
米:......(無言)

16.你們愛的小屋外觀和屋內佈置的怎麼樣?
梅:...不怎麼樣...並沒有特別佈置...
白:為什麼這麼問呢...?
米:我也想知道啊...(汗)

17.你們「真的」認為這樣住舒服嗎?(給我老實說)
梅:............
白:............
米:下一題!= =

18.度蜜月第一個去什麼地方?
白:去銀月皇的另一個故鄉,大家推薦的
梅:因為沒去過異世界,所以答應了

19.度蜜月的過程快樂嗎?
白:很快樂啊~還遇到了師父~
梅:說實在的,我非常後悔去那邊,一堆閃亮亮的燈泡

20.H的時候會不會互換攻受?
梅:你說呢~?(燦笑)
某米:此提略過,直接進行下一題

21.覺得H快樂嗎?
白:我...我...我不知道...(羞紅臉)
梅:當然!

23.有玩過SM?
白:SM...是什麼?
米:我不該問你的...梅南呢?
梅:還滿想的...(認真思考中)

24.玩過的話,好玩嗎?
白:...到底是什麼啊?
梅:就沒玩過啊...但我想應該會很好玩...

25.除了對方之外有跟別人H過?
白:沒有
米:這是可想而知的!你跟蘭特都一樣!
像個禁慾派的修道人員!=3=
梅:沒有,你當我多大啊?

26.對梅凱白的看法?
梅:凱是多餘的(馬上反應)
米:你倒好...我的情敵多的是呢...

27.覺得對方是怎樣的人?
白:很好的人呀!
梅:笨的可愛的人
米:這是看的出來的(針對梅南的話)

28.如果可以選擇,你要當攻還是當受?
白:我不知道耶
梅:沒得選擇,因為如果他當攻,那到世界滅亡我們都不可能在一起
況且我也不想被壓~
米:真是委屈你啊!
米心中OS:後面那句才是重點吧!!!

29.你們到底是怎麼愛上對方的啊?
白:我...我不知道...
梅:喜歡是沒有原因的
米:說的好!因為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喜歡我們家蘭特

30.在一起的時候會受旁人的異樣眼光影響嗎?
白:沒有吧
梅:大家都一樣,哪來的異樣眼光?
米:說的也是

31.白天你是騎士吧,幹嘛不效忠梅南?
白:沒想過
梅:這不一樣吧?這樣感覺就不對了吧!?

32.對方有什麼缺點?
白:我沒注意,不過凱司說是自戀?
梅:太好騙
米:還滿符合的

33.對方有什麼優點?
白:溫柔
梅:單純

34.你們結婚了沒?
白:還沒,但蜜月已經先去了...(臉紅)
梅:預計明年春天,要先等銀月皇陛下大婚完(茶)
這是白天要求的(有點心不甘情不願)
米:騎士的堅持嗎?跟蘭特還滿像的

33.婚禮辦得怎麼樣?紅包多嗎?
白:都是梅南決定的
梅:不,都是我爸決定的...
米:好自為之吧...

35.如果真的要辦,你們要公證結婚還是去餐廳喝喜酒?
白:大家說要熱鬧一點
梅:餐廳喝喜酒吧...希望場面不要太混亂...但似乎是不可能...
米:我想也是

36.會想辦的華麗嗎?(比方說繡個西班牙內戰)
白:我不知道,但我希望不要...
梅:我只希望裘斯不要亂搞...
米:還是一句話,好自為之吧...

37.白天想穿婚紗嗎?梅南想看嗎?
白:我不想(臉紅)
梅:我很希望他穿,但又不希望增加情敵...
米:我了解,我也一樣...

39.想的話要穿怎樣的婚紗?
梅:我不想說,我自己知道就好(戒備)
米:謹慎的小孩,不管何時都不想增加情敵...

40.如果婚禮有人搶親,怎麼處理?
白:會嗎?是誰呢?
梅:不會有的~我會在婚前處理掉所有的麻煩的~
米:辦事效率好,果然是裘斯的兒子

41.你們有受到祝福嗎?(被大家唾棄?)
梅:這跟30題是同性質的吧?不過應該是受到祝福的
不然就不會有婚禮了~!

42.有小孩的話要叫什麼名字?
梅:基本上不會是"寶利龍"或"艾格"這種名子
米:叫白胖的小鬼 副名:嬰兒都長的像猴子呢?(熱心提議)
梅&白:不了…

43.想要怎樣的小孩?
白:健康就好
梅:正常就好
米:父母心,海底針啊...但我也希望正常一點好...
有太多活生生的例子了...

44.希望他像爸爸還是媽嗎?
白:我都無所謂
梅:我也是,但我還是希望多像爸爸一點...
米:我也是...

45.如果發現小孩是老婆(老公)外遇而生,你會接納他?
梅:我不可能會外遇,當然,我也不會讓白天有機會的~(笑)
米:雖然有點...,但我想我認同你

46.對方外遇會分手嗎?
梅:都說了不會有機會的~(再笑)
米:嗯嗯~~(認同)

47.如果分手,只有一個小孩那該歸誰?
梅:不會,我們會在一起一輩子
米:嗯,不過...白天呢?(四處張望)怎麼他都沒出現?
梅:因為我回答就行了~(笑)

48.一個禮拜H的次數是多少?
白:我沒算...(臉紅)
梅:三天---休一次,也就是說六次吧!?
米:你確定?那你為什麼要問號?

49.你會嫌太多次嗎?還是太少次?
白:我我我我不知道...(躲)
梅:有點不太夠,我是希望每天一次的...
米:你真的確定每天"一次"?時間長短呢?
(謎音:米哲瑞,你沒資格說人家吧?)

50.如果對方因為懷孕難產,會恨孩子嗎?
梅:這個...男男生子本來就是種奇蹟,而且...很難不難產吧?
米:為什麼有些問題他總是很自然的就先答了?(自問)

51.希望孩子是男是女?
白:都可以
梅:我沒差
米:但前提是要生的出來...

52.你們有沒有進過女廁?
白:沒有
梅:我們又不是變態
米:是誰問這種問題的?

53.在遇到對方之前是正常向?
白:我應該是吧...好像喜歡過清清...(思)
梅:我不知道,我是第一次
米:好像是,問這問題的人到底有沒有認真看不殺啊?

54.是誰賺錢養家?
白:我們都有在賺錢
梅:其實不賺也沒差...但會很無聊
米:真是欠扁的回答

55.家事是誰做?
白:梅南有請佣人
梅:你想呢?
米:我要忍住...還有45題...(咬牙切齒)

56.有沒有偷藏私房錢?
白:沒有
梅:不需要藏
米:突然有種窮人的悲哀...
(謎音:米哲瑞一定常常被發現對吧!)

57.有沒有一起進過廁所?男廁女廁?
白:有,當然是男廁
梅:是誰問的?
米:我也很想知道

58.在裡面做什麼?
白:上廁所啊!
梅:我倒是很想做點別的
米:我也很想,但想想後果我就不想了

59.H時有用什麼特別的姿勢嗎?
白:為什麼都是這麼奇怪的問題!(羞奔ˇ)
梅:當然,我不希望白天不滿足而外遇
米:我也應該試試...(思)
(謎音:你想死?)

60.有沒有嘗試過3P或更多?
白:沒有
梅:也不想
米:我也不想
(謎音:但有很多人不介意呢...例:米米的情敵)

61.是跟誰?
梅:跳過好嗎!?都說不想了!
米:嗯!同意!下一題!

62.除了你之外,還有誰喜歡對方?
白:我不知道耶...
梅:已經安全了~(不明笑)
米:真好...我還有一堆...

63.你除了對方之外,還有喜歡誰?
白:沒有
梅:沒有
米:我也沒有
(謎音:總覺得米哲瑞也開始一起回答了...)

64.你可以容忍對方喜歡(愛)別人嗎?
白:...不...(悶)
梅:我也不(轉身哄起白天)
米:我也不...(悶悶悶)
(謎音:米哲瑞...你悶個什麼勁啊?)

65.你通常在吃誰的醋?會不會氣到想分手?
白:我不知道...但我有,分手是不會啦,因為梅南會解釋
梅:我不會,但我會用其他方式補償自己的寬宏大量~(笑)
米:你還真敢說...(小聲)

66.你的眼中釘是?
白:沒有
梅:目前沒有
米:血X.拿X.....(碎碎唸)
(謎音:喂!別太投入了!)

67.對方什麼樣的行為會讓你有「反應」?
白:唔...我不知道(躲到梅南身後)
梅:任何可愛的反應,例如:現在...(笑)
米心中OS:怎麼有點像萬年發情獸...

68.H的時候痛不痛?
白:一...一點點...
梅:但之後就很舒服了吧?嗯?(笑著對白天)
白:唔.....(羞著點頭)
米:真希望蘭特也能這樣...
(謎音:哪樣啊?不想死的話就別被他聽見...)

69.有沒有被下過藥?(安眠藥、春藥)
白:沒有吧(努力想)
梅:沒有被下過,但下過(茶)
米:囧......

70.有沒有被強暴過?
白:沒有
梅:沒有

71.如果發現對方被強暴會怎麼做?
白:應該是不會吧?除非他打的破那種核子武器都打不穿的防護罩
梅: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笑)
米在筆記本上寫道:就某方面來說,梅南是個深藏不漏的人

72.如果你被強暴會告訴對方嗎?
白:應該不會有這種事發生吧?(騷頭)
梅:強的到再說嘍~(茶)
米:這兩個人...到底是誰問這種問題的?= =

73.若親朋好友被綁架了,你怎麼處理?
梅:你說誰?在我的"親朋好友"裡找的到這種人嗎?
白:希望綁架他們的人沒事...(由衷希望)
米:嗯...(同情起綁匪)

74.如果對方被綁架你怎麼辦?
白:應該不會有人要綁架梅南吧?都是直接刺殺比較多
梅:相信白天應該不會
米:真是有自信

75.因為這部小說幾乎都是「非人」,假設你的小孩沒有自保能力被綁架?
梅:綁匪若是想被一群"非人"當成新玩具的話...
米:所以說,會想綁架這些人的人不是白痴就是笨蛋

76.在怎樣的情況下會想霸王硬上弓?
白:......(不知如何回答)
梅:禁慾多天時

77.如果對方失控想要強X你,怎麼辦?
白:呃...那...那...應該是有原因的吧...
梅:怎麼覺得76.77都是在針對我...(暗)
米:這不是錯覺

78.你們的「第一次」給誰?
白:梅南
梅:白天
米:哪種第一次啊...(遭歐)

79.如果破產會不會考慮去搶劫?
梅:破產...應該不會吧...(騷頭)裘斯的財產我都還沒算完呢...
白:我從來就沒有錢過...而且不能做這種事!
米:真是兩極化...這就是所謂的貧富差距啊?

80.白天,如果梅南叫你違反騎士精神,你怎麼辦?
白:梅南應該不會做這種無聊的事
梅:應該...應該...應該...(暗)
米:白天...你說錯話了...(汗)

81.梅南,如果裘斯用首相繼承權要脅你,不准你跟白天在一起怎麼辦?
梅:反正我又不希罕(茶)
米:真是有氣魄,但我想裘斯那個孝父是沒膽做這種事的

82.說吧,梅南!你是不是米哲瑞偷生的?還是根本就裘斯跟米哲瑞生的,不然你們怎麼長得這麼像!?
梅:我怎麼知道,你應該去問問他或你自己(茶)
米:我沒有...(暗)不要讓蘭特誤會><

83.白天你知道你父母是誰的話會想孝敬他們嗎?
白:這是一定的

84.如果他們反對你跟梅南在一起怎麼辦?
白:我想我不需要擔心...因為似乎會有一群人先去呃...同化他們...
米:似乎是如此...= =

85.你們送過什麼東西討對方歡心?
白:凱司給過我一包東西叫我拿來送給梅南
但讓我好幾天下不了床...之後我就沒送過了...
梅:我送了...一週的假期...(語意不明)
米心中OS:白天真可憐,不管送裡還是受贈,結果都是一樣...

86.有一起看過電影嗎?什麼類型的電影?
白:沒有
梅:沒時間
米:我也該找個時間約蘭特去看看...(計畫中)

87.如果對方被殺死了,你會報仇嗎?
白:殺死了...再說吧...
梅:嗯,殺死了再研究
米:是啊,反正也殺不死,急什麼(茶)

88.如果是意外被車撞死,會不會報仇?
梅:車是什麼?他只坐烈焰不是嗎?而且撞不死吧?遇到"障礙"會先被燒掉吧?
白:防護罩...受那點攻擊應該沒事...
米:說的也是,車是哪個年代的東西了...

89.對方要求的事情你一定會做到嗎?
白:不要太超過都行
梅:不要太勉強都行,某事例外
米:梅南,我想白天指的應該就是你那例外...

90.看到對方怎樣的反應,你最容易心軟?
白:小狗...
梅:雙眼發亮...(梅心想:也不知道是誰教的...)
米寫下:原來白天認為梅南是大型的黃金獵犬...
(謎音:沒人那樣說啊!!!)

91.對方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你氣到不想理他?
白:沒有節制的...的...(臉紅結巴)
梅:固執,不聽勸告,不讓我做某些事
米:梅南,你真任性...

92.如果對方忘記你的生日、七夕、情人節、白色情人節、聖誕節,你會怎樣?
白:沒關係,下次記得就好
梅:做到讓他無法忘記(笑)
米:這個主意不錯(筆記)
米哲瑞,你這是在找死嗎?

93.你覺得那些節日重要嗎?
白:生日
梅:生日吧
米:題目問的是節日吧?生日哪時成了節日啊?

94.若他在結婚紀念日送你一份禮物,你最想要什麼?
白:不知道耶...
梅:他自己
米:我也希望有那種禮物啊!!(吶喊)

95.吵過最大的一次架是什麼情形?為了什麼?
白:他連續好幾天不讓我去上班
梅:誰叫他跟血狼太親近了=3=
米心想:...怎麼說...都好像是梅南的任性造成的...

96.怎麼合好的?
白:我也...不是很清楚...(臉紅)
梅:是啊,怎麼回事呢?(敷衍)
米寫道:大概又是被拐上床的吧...

97.白天,你「真的」認同梅南的審美觀嗎?(給我從實招來!)
白:這個...梅南說他比長輩們好很多了...
梅:至少比上一代好多了吧!
米:那我該怎麼算?我應該跟你們是同輩的吧?
梅.白:...不予置評...

98.梅南,白天是不是很容易騙上床?
梅:嗯,非常
米:真好...(羨目樣)

99.最後,你們真的有認真回答我的問題?
白:雖然問題都很奇怪...但我有認真的回答
梅:雖然很多"肥皂"的問題,但我有吧...
米:雖然主角不是我,但我也有認真的在訪問

100.請對觀看問卷的各位說幾句話吧!下次還想玩嗎?
白:很不好意思讓大家看這麼多奇怪的問題,應該不會有下次了><"
梅:挖人家的隱私很好玩嗎?下次換別人吧!(謎音:喂!)
米:這份問卷到底是誰企劃的?...下次...(默)


請讓我們感謝西瓜的問卷跟泱玥的耐心回答(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