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過這麼久了才貼你是怎樣)

其實因為這次忙公演的關係,沒有跟人要禮物(喂
首先感謝半夜傳來的第一封簡訊──京晏
因為忙公演拜託別人叫我起床所以鈴聲開很大(於是就被嚇到了)
還有小鳥...我真的沒有在14號慶祝的習慣XD
然後有一封匿名的...子龜嘛?我這個人很懶不會記號碼(喂

接下來...謝謝萍的賀圖

不過中間這個清純的小女孩到底是誰啊?(巴爛


西瓜..基於他的圖被盜的有點嚴重,沒網址得自己收著
同時感謝他很高調的在論壇祝我生日快樂
所以不少論壇朋友在14號那天送我禮物...'當然我是15號才看到了

彭果

其實這不是天涯這是皮卡丘(刪除線


黑巫

這是...蘭特的新坐騎?我不知道我有這麼立體  


月‧昇靈

雖然小小的不過卻是最經典的一張XDD

闇夜月影
     1 ?   
   ┌─┴─┴─┐  
   ├~~~~~┤      
 ┌─┴─────┴─┐
 ├~~~~~~~~~┤
 │ 天涯~生日快樂 │
═╧═════════╧═ 

我是不會說我17歲的就放心打問號吧

不過自從好吃的麻糬在花蓮後大家就很喜歡把天涯切開來...
這次生日賀圖也明顯的都是麻糬天涯
西瓜你真的把麻糬天涯發揚光大了...

只是拜託別在那篇帖子繼續討論不良少年了

對了,還有個同班同學送我一張木板明信片風格賀卡,謝了,我非常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