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蚊子
恩,上面的日期是我的生日不過不是完成日期
其實我認真覺得親愛的你給我的東西夠多了根本不需要送禮...而且我記得當初說那張獅子王就是禮物了吧?(感動貌)

前陣子四處亂瘋,想不到一回來俺家親愛的竟然挑戰這種畫風
蚊子你家蘭特終於登朵郎(轉大人)啦!!!人家已經不知到幾百歲了)

快去煮紅豆飯(巴爛

蘭特對不起我最近冷落你啊QAQ
該不會是因為冷落你所以你表情這麼哀怨吧(爆

蘭:.....天涯小貓,很久不見,你還是一樣詭異
涯:謝謝讚美ˇ
蘭:|||b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wcat123 的頭像
wwcat123

天涯小貓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蚊子
  • 考慮了半天結果我還是決定來留言了(無意義)。
    獅子王那些是要送ZAZU的,當然要給「你」的才算數啊(欸)。
    認識你這麼久,也從你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嗯這可以做正經解釋跟搞笑解釋兩種)(你慢),你是個很棒的親愛的XD,雖然最近在花心(欸。
    哼哼哼哼說到蘭特轉大人啊,這一切都要感謝米哲瑞(你慢)。
    蘭特,這麼久不見了你的發言還是一樣犀利啊(被揍)。

    對了我覺得這留言欄的尺寸超小氣(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