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裡面不是正文-___-(其實還沒寫完)

大家都知道我是超冷CP愛好者
不過被朋友要了一個從來沒想過(但是確實有可能性的)CP...
因為她雖然也萌LCr,不過她更愛LZ
所以,在私心於LZ的情況下...她要的是...


SCr!!


(對不起放這個CP來嚇人,被嚇到的請留言我會跟你道歉:P)
我這輩子根本從沒想過要寫Sanji啊(喂
不過,我有個良好的習慣
甚麼都坑,就是不坑生日賀文

另外這篇難得是架空(穿越)的,雖然盡量按照人物原先就有的關係
原因是,我沒辦法忍受明明Luffy在身邊卻不能打LCr啊!!(請去死謝謝

當然,本篇勉強算15禁而已

(以下劇透作者崩壞)
廣告一

甚麼叫做冤家?原來有比遇到Zoro更冤家的冤家?
他,人稱Mr.Prince的Sanji,最討厭的就是Crocodile這種不善待女人的傢伙!
啊?原來Crocodile還是那個圈子的人?喂喂!不要跟男朋友在客廳做啊!要做就回房間!Sanji他是健全的異性戀者啊!
恩?讀者們覺得有甚麼奇怪的地方嗎?
是的,在最愛湊熱鬧的三八皇Shanks的惡作劇下,這兩人現在被迫同居中!

廣告二

想見識一下甚麼叫做女王?
那,你一定要認識Crocodile!不過良心建議你,請拿著望遠鏡在遠方觀看就好
所謂的女王啊!就是會無意識散發出強烈費洛蒙的人種喔!
如果靠得太近,不小心被迷的神魂顛倒就是你的問題了
啊?你說那最近搬進去的那個室友怎麼辦?
這個嘛...誰知道呢?

題目:見鬼的好愛你

...如果真的有這麼歡樂就好了

雖然虐待Sanji感覺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