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帖首發於OPBBS

以下圖片包括最新連載540話...不過 其實並不會捏到

這是540話好久不見的鱷桑出現的笑容
是不是有點不一樣了呢?

呃...好,我知道一般人應該不會像我一樣天天膜拜鱷桑的

只是在我印象中,Crocodile大人一直都是這樣笑的↓

雖然抽菸會導致牙齒泛黃...不過漫畫裡是沒有這個顧慮的!啊!扯遠了...哪次看他笑沒有露出自己閃亮亮的潔白牙齒呢?

除了要懷疑WT要特別強調他心懷鬼胎外(他哪次不笑的心懷鬼胎呢?),還有個值得注意的地方

 

恩...重點不是那個很有霸氣的對話框,而是那根雪茄

Crocodile的菸癮非常重,跟Smoker一樣是個老菸槍

讓我們看看被關在海軍分部監獄裡沒菸抽時Crocodile的表情...

 

↑囚犯們似乎想攻擊巴洛克團首領,被Mr.1打倒,Crocodile的反應

↑前社員來救援,沒有露出欣喜或是太多的情緒,依舊是差不多的表情

但是...以第一張來說,如果他的反應是來自被囚犯攻擊(他的視線是看著囚犯的),似乎也有點奇怪了

先不提Crocodile本來就彎曲的眉毛,這樣咬牙的表情是不是有點像是在煩惱?

無論他到底在想甚麼,從兩張圖看下來,我認為他的內心其實是頗平靜的,至少,他的心情並不是可以從臉上找出來的

 

接下來我們看看拒絕逃獄後Crocodile作的第一件事情

抽菸。

相當之優閒...撇開到底雪茄跟打火機到底從哪生出來的不談(雖然我們可以合理懷疑,他藏在鉤子裡)

讓我們來看看另一隻老菸槍Smoker

他不光是抽著兩根雪茄,連外套上都是滿滿的雪茄

還有只要一有空就會點菸的Sanji君...(我懶的截圖了)

 

老菸槍啊...沒菸抽可是會要人命的

然後我們再回憶一下,黑貓克洛船長的習慣動作

一些看起來不太自然的習慣,來自於生活上的差異,可能是有意培養或是持續進行這個動作造成的。

當然,我想Crocodile桑的露齒習慣並不是有意養成的,就像以前高度近視的人會不時的去揉自己的鼻子一樣(因為會被壓迫到)

其實這個習慣,是來自嘴裡有東西要咬著時,自然而然牙齒用力咬緊並且嘴角會向兩旁延伸的長期動作使然(各位讀者可以自己試試)

 

 

於是我們再回頭看這個(卡哇伊)不一樣嘴唇緊閉的笑容

在此特別恭喜,因為長期沒菸抽,我們的原七武海Crocodile桑終於把菸戒了(習慣沒菸的日子之意,並不是刻意戒掉的)

習慣沒菸抽的他笑容也起變化了

恭喜他朝健康人生邁進一大步~

 

 

 

----------------------

想開作者有病系列果然是對的。

(不過,可想而知下次登場時雪笳一定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