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請戳

 

 

【七夕CP爱】Luffy X Crocodile(路飛X克洛克達爾)

 

不信任任何人是你的魅力,Crocodile

同時也是你虐心的開始。

 

沒有信任便沒有安全感,沒法交心。

但是誰能沒有隱私?誰能沒有保留?

 

我矛盾的戀上你的孤獨,也希望你能有個依所。

 

只有那個少年能應對你的難伺候

MonkeyDLuffy,一個有著如常人般的親切感,與上帝般可怕的信賴感。

他能夠單方面的給予人自己的信任,不擔憂對方的戒心。

也不是不在意,當對方吐露時他也不驚訝。

 

這種人理當不存在。

 

但是WT作弊的讓他成為主角。

 

我想只有他能符合你任性的要求。

我從不奢望Crocodile你能跟任何人白頭偕老,

 

只願你能品嚐到一段安心的滋味。

 

Bless you.

 

 

------------------

 

「鱷魚!這給你!」

 

少年將一朵向日葵交到男人手上。

 

「做甚麼,草帽小子?」

 

男人挑了挑眉,漫不經心的問。

 

「七夕,Robin說要記得送禮。」

 

「小鬼的禮物。」

 

男人將向日葵插到原本空無一物的花瓶上。

 

「那你要回甚麼給我?」

 

「大人的回禮。」

 

他勾著淺笑,低下頭與少年親吻。

 

 

---------------------------

 

 

 

 

 

【七夕CP爱】Luffy X Smoker(路飛X斯摩格)

 

人家說愛恨相生,強烈的情感便是在意。

從羅格鎮追到了偉大航道,這個叫做Luffy的少年必定影響了你一生。

 

身份不是重點,還是對立的刺激造就一種情趣?

 

祝你倆的那時的交會不單是巧合,命運為你們編織了複雜的圓舞曲。

 

 

【七夕CP爱】LuffyXRucchi(路飛X路奇)

 

那個將他信念打碎的少年,迫使他重生。

從大寐中醒來的他失去了他所喜愛殺人的權力,換來原先被自己所忽略的友誼。

 

不是否定你的價值,RobRucchi

但我想知道當你遇上那隻與你南轅北轍的猴子,內心是如何的轉變?

 

願現在不知道在何方的你,看著今晚的月牙,理出個頭緒。

 

 

 

【七夕CP爱】LuffyXAll(路飛總攻)

 

理由同第一個,恐怕是我的一點私心。

 

人長大是越憂愁,越煩躁。

 

酒越陳越香,成熟是沈澱的暗沈。

 

親愛的少年,他們能夠原諒你的莽撞,包容你的無知。

 

你願不願意將清澈的陽光賜予他們?

 

-----------------------------------

 

事情發生在七夕的前一晚

Robin:船長,明天是七夕呢!你打算邀請誰呢?(溫和文雅的微笑)

Luffy:啊?要邀人嗎?

 

於是七夕當天……

 

Rucchi:……(餵鴿子)

Smoker:……(掏菸)

Crocodile:……(點火)

Pauly:……(看著邀請卡)

Kobe(克比)|||b

Enel(艾尼路):……(啃蘋果)

(眾人你看我我看你,不發一語)

Shanks:阿哈哈哈路飛你長大啦!連情人也不少唷!(手上同樣拿著邀請卡)

Ace:是紅髮啊!我弟弟多虧你照顧了。(邀請卡插在口袋上

Smoker:看在今天七夕的份上,姑且不抓你。(斜眼)

ZoroMihawk有沒有來啊?我想跟他再打一場。

 

Luffy:哎大家都來啦?(從室內鑽出,手上抱著一大堆器具)

Rucchi:草帽小子,你究竟在打甚麼主義?(挑眉)

Enel:我千里迢迢趕過來,可要有意思一點啊!

Luffy:咦?因為不知道你在哪我沒有寄邀請卡給你啊?

Crocodile:哼……你這小子一定是昨晚才想到要寄卡的吧?開會開到一半被打斷了。

Robin:哎呀社長你難得翹班了呢()

Crocodile:……(別過臉)

Kobe:路、路飛先生……請問你把這些……(小聲)可怕的人物召集過來,到底是做甚麼的?

Luffy:因為七夕啊!(理所當然的說)

Usopp:可是路飛……(非常小聲)七夕為什麼要邀、邀這麼多人?

(眾人提起耳朵)

Luffy:啊?因為……

 

 

七夕不是要烤肉嗎?

 


 

All:……

Luffy:烤肉就是要大家一起烤才有意思嘛!

 

 


All那是中秋節啊!!!!

 

 

 


Robin:中秋節的重點應該是賞月不是烤肉吧?(根本沒有烤肉節謝謝啾咪)

Rucchi:……

Shanks:阿哈哈果真很像Luffy會做的事呢。

Ace:真拿你沒辦法啊路飛!我代替他跟各位道歉吧。

Smoker:搞甚麼……

Sanji(叼煙)如果還有事的話就快滾吧!我也樂得輕鬆。

Crocodile:……雖然浪費時間,反正來都來了,就烤肉吧。

Rucchi:……附議。

Enel:我很閒,沒關係的。不過還有蘋果嗎?

 

Nami&Chopper&Usopp:跟他們在一起誰吃得下啊(小聲)

Brook:唷霍霍霍~今天好熱鬧呢!

Franky:我建造的千陽號絕對是堅固的!(看著滿船的人)

Robin:不知道房間夠不夠呢?()還是先把大家灌醉吧。

 

於是大家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七夕(好敷衍)

 

 

【七夕CP爱】DazuXCrocodile(Mr.1XMr.0)

 

嚴格來說這CP叫做官配……不過因為長相問題紅不起來的達茲先生……

只是這樣一說莫非是質疑Mr.0的眼光?

於是還是應該相信Mr.1是個好對象的/)_(\

 

Mr.1,祝你早日得到女王的芳心啾咪~

 

------------------------

 

 

「感覺怎麼樣呢,Mr.1?」

站在上方的男人嘲弄著,用腳掌摩娑另一個男人的勃起的下體。

「……」

被挑逗的男人其實很有感覺,但總是不發一語。

 

Mr.1和他的上司的關係不尋常,不知道是何時開始,不過已持續了好一段時間。

 

大概每隔三、四天就會這麼來一次,他的上司踩到他身上,進行一場不算是性愛的活動。

 

「這樣都能興奮,你還真是變態。」

 

他的上司發出輕藐的笑聲,辦公室的大鏡子映照出男人姣好的胴體,以及在月光照耀下閃閃發亮的鉤子。

 

「……」

 

男人的前端已經因為興奮而濕漉了,不過他知道自己之所以會如此是來自上司本人。

他樂意事實上也只允許眼前的男人這麼做。

 

 

大概是從最終會議起他便迷戀他的主子──Mr.0──從那天起開始真心追隨,從巴洛克到監獄,再從監獄到東山再起。

途中Mr.0不會等,他必須自己緊緊跟著,也是唯一一個至今留著的巴洛克社員。

 

──到底過了多久了呢?他突然想到,這個問題就值得記得。

 

但是他發現平常擺在桌上的日曆此時竟倒置了。

 

Mr.1,你在看哪裡?」

 

男人被上司喚醒了神智,然後又難得神色有了變化。

 

「……老大,你這是……!」

 

鏡中Mr.0正騎在Mr.1身上,將Mr.1的男性象徵慢慢沒入自己的身體裡。

 

「還有心思問問題?」當全部進入的時候他的主子開口道,「你這隻用足交都能射出來的笨狗──

 

 

 

「我可不允許你比我還早高潮。」

 

倒置的日曆上寫著七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