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性:KUSO

CP:主黑寶 副:增加ING

背景:利奧拉成功銷毀龍皇之心,讓卡菲恢復原狀,並且登基成為新一代龍皇(凱司是龍后?)
而發春的小黑,會對變回天真活潑的寶利龍怎麼樣呢?

題目:遊樂園

禁忌程度:NO H(應該) 但配對嚇人就是

怨念程度:頗深(來自副CP)

「寶利龍...」小黑在空中一邊飛行一邊發春...順便轉了個前空翻

「靠!小黑,你是想弒主嗎?」沒想到自己的狼竟然會發春發到這個地步,看來真得想個法子了

不過該怎麼作才好?


「利奧拉,借你家的寶利龍一陣子。」絲毫不管眼前這人是現任龍皇,反正真正在執政的依然是摩卡

不過,寶利龍畢竟是利奧拉的龍,多少也要通知一下

「喔?要把寶利龍帶走?」龍后(偽)凱司慵懶的走了過來,「那可要好好算算...」

血狼看著凱司的賊笑,不經直冒冷汗,「反正整個帝國都是你的,不必計較那麼多吧...」

「血狼,你最近看起來有些狼狽,怎麼了嗎?」救星,摩卡來到

「沒辦法...小黑發春了,都不肯好好飛。」血狼無奈的搖頭

「喔?這樣啊…龍皇陛下,把神聖白龍借給黑暗騎士吧?讓小黑和寶利龍出去玩玩。」微笑中的摩卡…

「絕對…沒有問題。」BY不寒而慄的凱司

「對了,」摩卡又笑了一下,「安全起見,派幾個人去幫忙吧?」


遊樂場入口,有個白髮及腰,鮮紅的眼睛鮮紅的唇,一個年紀約十二、三歲的漂亮孩子

美麗的臉蛋,此時卻氣鼓鼓的望著旁邊那有著一頭凌亂黑髮的男子

「我不要跟你出來玩!我要找爸爸!」

「寶利龍,乖。龍皇要我來陪你出去玩,我們一起去坐摩天輪好不好?」摩天輪,是培養感情最好的地方

此時,不遠處,有兩個戴鴨舌帽的男子

皆紮著馬尾,一個是褐髮,一個是金髮

「報告陛下,神聖白龍目前心情不甚愉快。」褐髮男子手持通訊麻訊,恭敬的報告著

「喂!利奧拉啊!寶利龍他鬧彆扭了,小黑正在哄他。好像有去摩天輪的意思。」金髮男子奪過通訊麻訊,向往常一樣直接稱呼龍皇的名字

「恩,寶利龍他就拜託你了,米哲瑞」通訊麻訊另一頭傳出了利奧拉的聲音

是的,被摩卡派來的金髮男子是米哲瑞,而在一旁的褐髮男子,是目前與米哲瑞正陷入熱戀中的情侶搭當的蘭斯洛特…不是,只是疑似而已

小黑不著痕跡的拉起寶利龍的手,往摩天輪的方向走去


「哇~」小孩子終究是小孩子,雖然平常在空中早已很習慣這種風景了,但以人形的模樣待在空中,還真是沒幾次

這裡的遊樂園最大的特色就是摩天輪了,這是目前世上最高的摩天輪

事實上這是情侶摩天輪,若不是兩人一大一小,恐怕就得擠一擠了…

「下一個!」一下來,寶利龍興奮的向前奔去

「喂…等一下!」這回連手都沒握到…

待兩人離去,另外兩人從另一部跳了下來…

「耶?他們好像玩得挺開心的嘛…」米哲瑞望著一狼一龍遠去

「……。」見旁邊的人沒有答話,米哲瑞轉過頭…

「怎麼了?你那是什麼表情?」

望著米哲瑞,就像以往一樣的無表情,卻又讓人感到一絲怒意

「米哲瑞…你剛才用什麼頂我?」

右腳向前跨了一步,大有不解釋清楚不準走的意味

「呃…你知道的嘛…我們已經有陣子沒做了…」

碰!一個迴旋踢砸在剛剛惹事的東西上…

「昨天不是才做過?」

卡布其諾:這招是蘭氏踢擊,是某蘭從自家獨角獸身上領悟出的技巧。威力視心情而定,通常第一踢可以破除鬥氣,第二踢集中攻擊,第三踢讓人痛不欲生,假如是踢在重點部位的話,第四踢後就有可能難以再展雄風了…
米:你…怎麼會這麼清楚
小火球:誰叫當年他要偷吃某人的豆腐…

痛…米哲瑞摀著自己的重點部位,看著自家情人正步步逼近…

「蘭蘭,你知道的嘛!剛剛貼的那麼近…好色乃人之常情…」

…第二踢

「嗚呼~蘭,對不起啦!我跟你保證,以後絕對不會說出你喜歡○○○,然後再來個●●●,最後還要我◎◎◎才肯入睡的事情…」

第三踢

「嗚嗚…饒了我吧…起碼讓我留點性福吧…」

第四…不對,他的性福好像就是我的性福…萬一真的不舉了怎麼辦

蘭斯洛特慢慢放下他的腳,米哲瑞鬆了一口氣

「算了。」他開始念起治癒咒文,手上充滿的光亮

「蘭,」米哲瑞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什麼事?」

「假如你要幫我治療的話,是不是要貼著我受傷的地方啊?」

…第四踢

某米陷入昏迷狀態

……。

某蘭再度打開通訊麻訊

「怎了嗎?」那邊傳來了利奧拉的聲音

「報告陛下,本隊有隊員重傷,無法繼續執行任務,請立刻派人取代…」


聽到蘭斯洛特傳來的訊息,利奧拉皺起眉頭

「寶利龍該不會…又惹事了吧?」

「寶利龍?他該不會肚子太餓把小黑吃掉了吧?」

一個半赤裸的綠髮人兒毫不在意的趴在利奧拉的大腿上

「……。」

「哈!開玩笑的啦!這機率比蘭斯洛特不小心打昏米哲瑞的機率還低…」

哈秋!遊樂園中某個褐色長髮男打了個噴嚏…

「還是寶利龍不小心把某個遊樂設施毀了?」

「…白天、梅南,麻煩你們兩個去看好寶利龍,讓蘭斯洛特帶著米哲瑞去療傷…」


烈焰在空中平穩的飛行,逐漸接近約好換班的地點

到底是寶利龍把遊樂園毀了,還是小黑色性大發了?

兩個人臉上的表情都越趨嚴肅…

咻!一個高速不明物體從旁邊飛了過去

毫無防備的烈焰,因高速移動所產生的氣流震了一下…

「哇!」梅南一個不小心跌進白天的懷裡

看著一個美人投入自己的懷抱,美人的臉蛋還貼在…自己的…

鮮紅色的液體就這樣從他的鼻中流了出來

「白天,你沒事吧?都流鼻血了耶…」美人輕輕擦拭白天的'傷口'

啊…要是能再來一次就好了…不對!自己的想法怎麼可以這麼齷齰!

「白天,你幹嘛一直搖頭啊?頭昏嗎?」兩隻手拂上白天的臉龐,梅南的臉幾乎整個貼在白天的臉上…

好細嫩的手掌…好俏麗的雙眼…好鮮紅的雙唇…好…想咬。不行!我這樣算什麼騎士啊!

「白天…你真的沒事嗎?為什麼要賞自己巴掌啊…」都被打腫了耶…

「哈哈…梅南…沒事!沒事!」唉唉…剛剛幹嘛打的這麼用力,真是痛死了…

「對了,不是說好在這裡換班嗎?蘭斯洛特他們呢?」

「……。」周圍什麼都沒有…

莫非剛才的是…?

喔,光明騎士大人,我真是太尊敬您了。想不到您除了具有騎士精神外,還這麼有成人之美的心態。我白天絕對不會辜負你的期望的!

「哈秋!」褐色長髮男再度打了個噴嚏

「嘖…感冒了嗎?」他望向在一旁昏迷不醒的金色長髮男子

「就跟米哲瑞說不要在湖裏做嘛…」


「呦呼!!」雲霄飛車正賣力表演著三百六十度大圈,上面一大一小的身影不知道已乘坐了多少次

「寶利龍…我們去玩別的好不好?」一個兩個三個…小黑彷彿看到三隻赤裸的美麗白龍繞著自己頭頂打轉

「自由落體、鬼斧神工,還是大海嘯?」

轉呀轉呀轉呀轉…小黑確定自己再玩下去恐怕會'暈車'…恩…好像是'暈遊戲'?

「魔鏡屋怎麼樣?」

「好呀!」


一面又一面的鏡子,映出觀望著的身影

寶利龍一路走著,看著那些自己,胖的、矮的、高的、瘦的…

他逐漸走到一個大廳中央,

大廳,是由眾多鏡子所為成的圓

寶利龍各個角度的身影就這樣映了出來

「寶利龍…」

「恩?」他轉身望向那黑髮男子

「你看起來真漂亮…」

走出魔鏡屋,正前方是一個劇場

「寶利龍想看電影…」


純愛劇場:當男人看上黑龍

簡介:一個男性與一隻黑龍的戀愛故事

原作:《我愛秘羅》By 卡菲(註:18禁)

改編:By天涯小貓

注意:本劇場只限給尚未告別處男/女之身的朋友

(血狼:假如小黑是處狼那我就是純情少男了…)

小黑向入口處望去,入場口是一個通道,旁邊還有個檢測器

「電影~電影~」寶利龍毫不猶豫的衝進入口

只好衝了…

咻!小黑高速通過入口

「嗶嗶嗶嗶嗶!」

「負心漢!」伴隨著響亮的巴掌聲,某個倒楣的替代品被打了…

同時,一黑一紫的身影高速穿過了入口,伴隨著嗶嗶聲與響亮的巴掌聲


白天很確定,剛剛絕對有東西穿過入口

「嗶嗶嗶嗶嗶!」恩…這回似乎沒有奇怪的東西經過

已經通過入口的白天回頭,看是誰違反了規則

梅南不知所措的站在入口,警報器依舊拼命的響著…

梅南…原來你不是…我還以為…

一隻懷孕的母狗從梅南的袍中鑽了出來,警報器立刻停止

「這台機器真厲害,連狗都看得出來…」梅南仔細的瞧著機器,不過又想起還有個人在等他…

「白天,久等了!咦?你沒事吧…」


「米哲瑞重傷,白天則在耍自閉…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凱司一邊接受利奧拉的按摩,一邊聽剛傳來的訊息

「寶利龍…」利奧拉皺起眉,為了讓這次約會順利,他已經暫時請米哲瑞封印心靈感應了,現在米哲瑞又不在…

「利奧拉,」凱司轉過頭來望著利奧拉

「?」聽到自家愛人在呼喚他,再擔憂都要仔細聆聽

「我看就不要管寶利龍了,也許他不希望我們干涉也不一定。」

「…說的也是。」

看著利奧拉不再皺著眉頭,凱司不經鬆了口氣

開什麼玩笑!要是利奧拉再擔心下去,那去看寶利龍的大概就是我了!


「還真的是純愛啊…」一大一小的身影走了出來

真是的,純愛有什麼好看的?還是有那個畫面比較好看,比較刺激。當然,要是寶利龍看了後有什麼反應,那就更棒了…

「嘖,那個'卡菲'長的一點都不好看。」黑色的身影走出場,向旁邊的紫色身影抱怨

「是啊,還是我旁邊的'秘羅'比那個'秘羅'美。」

是的,兩個身影,正是前任龍皇卡菲和前任龍后…不是,是龍王秘羅

「你就不能用'帥'嗎?」

秘羅不滿的問卡菲,後者只是回了一個微笑

「不過刪掉的情節可真多啊…」

秘羅瞪了卡菲一眼,「你所謂的'情節'只不過是堆沒營養的OOXX。」

「唉唉…至少最經典的該放進來吧?」

「最經典?」

「就是你和我還有白蕊的熱情3P啊!」

…龍鱗略微的掀起。說到這個,白蕊明明就是母的,為何被夾攻的是他啊!

「咦?秘羅,前面那兩位怎麼看起來那麼眼熟?」

一大一小一黑一白正手牽著手的愉悅背影,那不是…

「你不覺得黑髮的那個跟今天早上賣豆漿的先生感覺很像嗎?」

卡菲…你今天果然喝了太多豆漿,瞧你腦殼都灌滿了

「那個白髮的跟你兒子長得好像喔!要不要叫寶利龍來看看?」

恩…的確是挺像的,背影相似度簡直超過了百分之九九點九…。

……不對!那根本是寶利龍啊!寶利龍他怎麼會跟一個'大叔'走在一起!

莫非是…

「寶利龍!」

寶利龍聽到呼喚,緩緩的回頭

「唔?舊的爸爸兼新奶奶?」

…他X的這是什麼話…

「喔?這不是岳父岳母嗎?」

小黑迅速朝兩人跪下

「岳父岳母?」卡菲感興趣的問到

「是的,岳父大人。我是寶利龍的未婚夫,小黑。」小黑正努力的討好卡菲ING

就在小黑巴結卡菲的同時,寶利龍望著自己的生父

「奶奶,岳父岳母是什麼意思?」

「就是妻子的父母,還有小鬼,我是你爸。」

「可是我的新爸爸是利奧拉,卡菲又是利奧拉的爸爸,舊爸爸又是…」

「…卡菲,我們走。」

拉起自己的Honey準備離去,秘羅卻又轉向小黑

「奉勸你,不要打我孩子的主意。」



「重傷…怎麼會?」醫療麻訊掃過米哲瑞全身,慎重的浮現出了'重傷'的字樣(囧…把你們忘了)

想不到自己'又'不小心下重手了…蘭斯洛特鐵青著臉

雖然每次打傷完都是自己治療的,但'那裡'好像是第一次打耶…

米哲瑞竟然昏迷不醒,術士的虛弱就是為何當初他不想跟術士在一起的原因

雖然重力術彌補的這個問題,而且好像更棒了…(刪)

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蘭斯洛特搖搖頭,把米哲瑞移到無人的地方

口中念起咒語,一邊動手解開米哲瑞的褲頭

想要迅速治療重傷,光靠一隻手是不夠的,他索性讓兩隻手掌都充滿著白色光輝

他緩緩掏出米哲瑞的…

嗯,腫的就跟平常一樣大,只差站不起來而已…(刪)

他又謹慎的低下頭,口中唸唸有詞…

唔…米哲瑞想起往事

他讀過一本雜誌,叫什麼不記得了

裡面只有一段內容依稀記得

"口X有助於夫妻間的幸福"

"口X能使人感到愉悅,彼此間互相口X能增進幸福美滿…"

恩…好像一直都是他在幫自家情人口X…

於是他作了個實驗

「蘭特,這麼熱的夏天,吃個冰吧?」

蘭斯洛特遲疑了一下,接過那根略微過長的棒狀冰棒

含著,又因冰棒的融化而從側邊舔上…

喔!好棒的視覺享受啊!要是我是那冰棒多好?鼻血都快噴出來了!

卡咂!冰棒斷了…

從此,米哲瑞再也不妄想蘭特幫他口X了…

只是現在,為何他又夢到蘭在幫他…?恩…技術不錯

米哲瑞被驚醒,東西就直接灌入蘭斯洛特的嘴裡

「沒事?」蘭斯洛特抬起頭,做了個簡單的詢問

因為說話的緣故,'東西'就這樣從嘴角滑了出來…

地板的感覺很真實,空氣的味道也很實在,這應該不是作夢

「蘭斯洛特…這是特別服務嗎?」他不肯定的問

「…我在幫你治療。」

他沈默一會,又問,「治療?」

「是,現在感覺如何?」

「恩…還有點腫腫脹脹的耶!你要幫我解決嗎?」

金髮男子笑了,這下換褐髮男子沈默起來

不久,褐髮男子再度開口

「隨你。」


「白天,你到底怎麼了?」梅南在一旁關心的問

「沒事…沒事…」白天蹲在角落,一朵朵的香菇正從周圍冒出

「發生什麼事了,告訴我。」梅南索性把整張臉貼上

望著梅南那秀麗的雙眼,那誘人的雙唇…陰鬱的臉逐漸恢復正常

「梅南,我喜歡你。」他輕輕吻上


小黑與寶利龍面對面坐著

夕陽漸漸西沈,他兩待在無人的地方

秘羅剛剛警告得很清楚,現在推倒寶利龍是不明智的抉擇,小黑認真的想

再說寶利龍好歹也是神聖白龍,要是他生氣的話…

管他那麼多,先上再說!

「寶利龍…」主意已拿定,小黑緩緩靠近眼前的人兒,抑制自己的口水

「什麼事,小黑叔叔?」

「其實…小黑叔叔啊…很喜歡寶利龍喔!」貼近,手放在寶利龍的臀上

「真的嗎?那真是太好了!」寶利龍顯得很興奮

他壓倒了小黑

咦?

「小黑叔叔,雖然我喜歡的是烈焰,不過我不介意你納入我的後宮喔!」

「後宮…寶利龍,難道你…不對!你根本還沒有性別啊!」

寶利龍笑了

「難道我沒有手指嗎?」


「嘖…不是叫他離寶利龍遠點嗎?」不遠處,秘羅躺在卡菲的懷中,慵懶的說

「你早就知道了?」撫弄著秘羅烏黑的髮絲,卡菲略微詫異

「那小鬼…對他老媽扮豬吃老虎的功力可學了十成十,早就妻妾成群了(偽)。」

「白蕊…她當年到底做了什麼事?」

秘羅瞬間黑了臉,又緩緩張口,「神聖白龍白蕊,年少時曾'指姦'了多名美龍…」

「那你當時是怎麼娶到她的?」

秘羅又沈默不說話了

「難道…當時求婚的不是你嗎?」雖是問句,卡菲卻帶著微笑

「她當時說…『秘羅,為了你,我可以放棄一整片花園,跟我在一起吧!』…」

說著說著,秘羅不自覺的低下了臉

卡菲望著他,想起自己似乎沒有說過這種話…

良久,他開口

「秘羅,對我來說,你是我見過最美的花園。因為你,其他的後花園我就不屑一顧了。」

「…去死!」翻身,臨走前不忘了賞某人一腳

「嗚…秘羅,怎麼了嗎?花園本來就在後面不是…」

追上,卡菲始終帶著微笑。前面那個人影,不自覺的,也笑了

----(炸)----
別問我這是啥…,我什麼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