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是誰啊囧?



從天空中,突然降下一位迷樣少女...
少女降落在皇宮中,引人注意。
眾人驚愕的望著此少女,少女有著褐色的長髮,與天藍色的美麗雙眼。
良久,才有人開口...
「請問...你是誰?」卡菲見眾人不說話,身為一國之君的他只好開口。
「我是來找母親的。」女孩轉身看向卡菲,聲音極度柔和。
「原來是這樣啊...」卡菲的視線移到女孩身後——

「蘭斯洛特,這女孩找你!」
「...陛下,屬下是男的。」
「咦?不是你的是誰的?」
卡菲真不愧是卡菲,根據原作者的描述他的腦殼裡是灌豆漿...光明騎士蘭斯洛特選擇沈默應對。

「我說蘭特,天涯好像是一隻虎斑貓吧?該不會是她變的?」血狼看向女孩的褐髮,動物能力強點的似乎都可以變成人形的樣子。
「不可能。」根據蘭特的記憶,那隻貓在他身上摩蹭的觸感,還有那隻貓能攤平成一條毛巾來看...「那隻貓是平的。」
蘭特,你這句話好傷貓啊...說那女孩的比較大還比較好聽Orz
女孩聽到兩人的談話,走到兩人的面前。
「請問你們剛才有談到我的爹地嗎?」
叫天涯爸爸,那媽媽是誰就在明顯不過了...眾人目光全放到某騎士身上。
「蘭斯洛特...」米哲瑞不知何時繞到蘭特的身後,為什麼他的臉上似乎寫著'你除了我之外還有別的男人'?
女孩剛才的目光是放在血狼身上,她這才注意到另外兩人——
「父親、母親,原來你們在這裡!」
這下情況好像更混亂了。


「所以,你的親生父母是天涯跟蚊子?」
三人離開了大眾場合,私下談話果然是比較容易弄清楚的。
「嗯,因為爹地一直跟我說我可以叫你們父親和母親,所以我一直想來看看你們。」
也就是兩對父母...雖然多了個孩子有點莫名其妙,蘭斯洛特想,不過...
「蚊子是男的還是女的?」
「女的啊!怎麼這麼問?」
女孩的誕生,依舊是個謎...




後記:
又是望圖生義的衍生物..
你說蚊子是誰?你沒看到網誌上寫著貓蚊的窩嗎?(怒)
那些漂亮的圖片(例如偷拍那張)都是蚊子畫的呢!
不過這女孩是一隻白貓做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怎麼誕生的..
到底要叫米蘭子還是貓蚊子呢(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