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開始思考上次發的時候到底是幾號...
把10天當30天過囧?! 已經幾月啦...

(三十一)

天涯小貓訪問巴巴理斯
「校長,請問瑪烈之前真的是個美女嗎?」
「是美女沒錯…

「他一直都是個大美女,問這個做什麼?」
以前人跟現代人的審美觀真的不一樣。

(三十二)

天涯小貓訪問拿鐵
「你…應該是拿鐵沒錯吧?」天涯看著一焦黑的鬼影,還有…
「…你的遺容是誰幫你處理的?」
「我想是摩卡…」
拿鐵,真是可憐你了。

(三十三)

小小菲訪問光明騎士
「光明騎士,請問你有特別喜歡的東西嗎?」
「沒有。」
「那有特別討厭的東西嗎?」
「…應該是虎斑貓吧。」

(三十四)

天涯小貓訪問摩卡
「摩卡,請問你當初遇到米哲瑞時有什麼特別想法嗎?」
「我必須坦承,當時我正好在研究父親給我的光源氏計畫…」
註:光源氏計畫,指小孩培育成自己喜歡的類型長大後再吃掉的計畫

(三十五)

天涯小貓訪問血狼
「血狼,請問你當年無視米蘭,直接走向蘭斯洛特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兩人姿色相差太多了。」
真是直接不做作的回答
註:米蘭是不殺裡面一個配角

(三十六)

天涯小貓訪問利奧拉
「利奧拉,請問你當上龍皇後,還有沒有特別的事情想做?」
「我想…完成凱司的夢想。」
「那凱司的夢想是?」
「…好像是在床上躺一輩子?」

(三十七)

天涯小貓訪問裘斯
「首相大人,聽說您在學生時代是瘋狂四人組中的軍師?」
「是,有什麼疑問嗎?」
「請問你為何要設計那麼麻煩的整人戰略呢?」
「因為認真的人最美麗。」
據說某人只有在惡作劇時才會認真起來

(三十八)

天涯小貓訪問小火球
「小火球,聽說你很早就跟卡布奇諾結下孽緣了?」
「嗯。」
「那麼你對你的名字滿意嗎?」
「…當然不滿意,我是一隻成年公龍,哪裡小了?」

(三十九)

光明騎士前往皇宮的路上…
他的第三根瀏海突然晃了一下。
「…北北東方位,天涯小貓距離三十米。」
於是天涯小貓又再一次撲向蘭特失敗
原來蟑螂鬚是這麼用的?

(四十)

血狼邀蘭斯洛特去喝一杯
「蘭特,你這幾天心情好像不錯?」
「嗯…最近某隻貓在趕作業,都沒再來煩我了。」
「那對你來說真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