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天真快囧...


(五十一)

小小菲訪問天涯
「天涯,不殺完結了,你皆下來有什麼打算呢?」
「應該會開始自創奇幻小說吧。」
「喔?主角該不會是某蘭吧…」
「那怎麼可能…
你又不是不知道,正常小說暗藏怨念也該放在配角!」

(五十二)

天涯小貓訪問裘斯
「首相大人,聽說你最近在練習黑洞魔法?」
「的確是有這麼回事。」
「這是為什麼呢?」
「喔!為了去找格勒小親親啊!」裘斯滿臉笑容的回答

(五十三)

天涯小貓訪問凱司
「凱司,請問你對於不殺的結局有何感想呢?」
「不滿意!我的夢想可是悠哉的過完一生耶!而且…
那傢伙怎麼突然腹黑了…」

(五十四)

天涯小貓訪問格勒
「格勒,其實你對原來的世界依然眷戀,為何不回去呢?」
「哼!龍皇那張臉我看了就討厭…
還有裘斯,他那是什麼表情!」
其實重點是裘斯吧?

(五十五)

天涯小貓訪問秘羅
「秘羅,你覺得是龍秘好還是菲秘好呢?」
「…給我等一下!為何不是秘龍秘菲?」
天涯看了一眼秘羅,「你行嗎?」
天涯,第一次被蘭特相關以外的人殺死

(五十六)

天涯小貓訪問小米蘭
「小米蘭,聽說你到現在還沒有名字?」
「恩…我不想要…」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媽媽他…把取名字的工作交給爸爸…」
「…我能理解。」

(五十七)

血狼找蘭特
「嘿!蘭特,你聽說那隻貓感冒了嗎?」
「他感冒關我什麼事?」
「不,關係可大了…
聽說他是半夜偷窺你才感冒的。」

(五十八)

小小菲訪問小貓蘭
「小貓蘭,請問你究竟是因為什麼原因才誕生的?」
「似乎是因為…父親他做過勇者素質分析…
小貓蘭,建立後宮的可能性50%以上」
不知道龍皇有多少?

(五十九)

小蜜蜂跟天涯討論
「校長,幫輔人大學取一個英文名字吧?」
「…(思)那就叫wonderfu吧!」
話說原本想用Milan…

Wonderful=美好的

(六十)

天涯小貓訪問白蕊
「白蕊,請問世界上的神聖白龍是一脈相傳嗎?」
「是的。」
「那麼神聖白龍的基因為何能一直保存下去呢?」
「其實這是物競天擇,總攻不滅定律。」
註:按照遺傳法則,體內的基因來自於父母雙方 ex凱司只有格勒的1/8血統 所以照理說,神聖白龍的能力應該會漸漸微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