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有些人沒去看過我家親愛的的網製?
那天涯在此打個廣告,我家親愛的──請點
親愛的很棒的說...

(廣告,蚊子的運動會)

為了增進大家的感情、維持世界的和平,
某天,一場由三大勢力所共同舉辦的「運動會」,在阿卡蘭帝國盛大地舉行了。

操場正中央的司令台上,被推舉出來參賽的選手們分別站成兩排,一排為白隊、另一排則為紅隊。
現在各勢力正在努力幫自己的選手加油打氣、搖旗吶喊,整個會場是好不熱鬧!


=== 白隊 ===

「喂,利奧拉,你最好給我認真一點比賽!」凱司不斷用他高八度的嗓音好心地提醒利奧拉。
「……」利奧拉沒說什麼,只是微微點了點頭。
「對了,你確定你懂運動會的意思?」
「……不知道。」
「切,就是一堆人在一個很寬廣的地方一起運動啦。」凱司沒趣地回答,而後逕自走開去接受採訪。
凱司今天心情似乎很不好,看來我只能自己去體會了。利奧拉在心中暗暗嘆了口氣。

「請問凱司先生,你為何對這場運動會如此積極呢?」
「啊?問我為什麼對一場小小的運動會表現的這麼積極?」聽到某名記者的問題,凱司奇怪的皺起了眉。
「這當然是因為大會提供了一筆非常豐富的獎……不不,是為了阿卡蘭帝國至高無上的榮耀啊!」
在接觸到巴巴理斯那「你敢說些奇怪的理由我就讓你退學!」的眼神時,凱司這麼回答著。

「唉,為什麼連我也要來參加運動會啊?」
米哲瑞嘆了口氣,他覺得自己的頭似乎已經開始隱隱痛了起來。
雖然這個點子是他提出來的,不過為什麼某人卻在旁邊一副沒事的樣子,還吃著爆米花朝他喊加油啊!
「不過……」米哲瑞偷偷瞄向紅隊的某位褐髮人士……「應該會很有趣吧?」他意味深遠地笑了笑。

「我一直很不明白,為什麼我也要來參加比賽?」梅南梳著自己引以為傲的柔順金髮,邊照雕花鏡子邊抱怨著。
「你是阿卡蘭首相的兒子,這沒什麼好奇怪的吧?」白天緩緩把白布條綁上額,輕鬆的說。
就因為是首相之子,所以才不會沒事來參加這種活動吧?
真不曉得為什麼昨晚裘斯一直求自己要來參加這個運動會,如果不是受不了他一直「親親寶貝」的叫東叫西,我死也不來!
呃,希望他昨晚聽到我說「好。」時的笑容沒有別的意思。梅南暗自祈禱中。
「反正偶爾動動身子,大家一起熱鬧一下也不錯啊!」他拿起另一條白布,幫極度不滿的梅南綁上。
「……好啦,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梅南放下鏡子、梳子,乖乖地站好讓白天綁帶子。
那我就回去再和裘斯算帳吧!梅南心想。

「烈焰哥哥,運動會是什麼啊?」寶利龍張牠一雙粉紅大眼,模樣可愛的問道。
「寶利龍殿下,我也不知道……」烈焰搖了搖頭,「聽主人說,我們是為了湊人數才參加的。」
「什麼是湊人數啊?」
「嗯……」烈焰想了一會兒,「依照主人昨天翻字典的結果,是指:『沒什麼作用,只是將就一下而已。』」
「喔,寶利龍知道了!」寶利龍楊起了可愛的笑容,隨後就跑到「爸爸」身旁撒嬌去了。
寶利龍,你是真的知道湊人數的意思嗎?
一旁的眾人默默地想。


=== 紅隊 ===

「血狼,為了龍皇帝國以及自身的騎士之名,我希望你能全力以赴。」
「這不僅是為了名譽,同時也是為了……(以下為了怕耽誤各位時間故省略)」
龍皇帝國身手最好的騎士──光明騎士.蘭斯洛特,正對一旁打著呵欠的黑暗騎士.血狼說著教。
不過,蘭斯洛特,你穿成這樣子說話還真是沒有說服力。
血狼再度瞄了瞄那個穿著白T恤搭紅色短褲又綁著紅色頭巾的某人。

「秘羅,我們兩個要好好加油喔!」卡菲對著秘羅看似傻傻的笑著。
「加什麼油啊,為什麼我要來參加什麼……運動會!?」秘羅滿肚子的怒氣無處發洩,就只能對著卡菲一直大吼大叫。
「反正看起來很好玩的樣子嘛,對吧,秘羅?」
「啊──無聊死了,老子我要先回去了……」
秘羅才一個轉身,卡菲馬上拉住了秘羅的左手,臉上笑意甚濃。
「秘羅,如果你現在不留下來的話,晚上可就有你受的囉!」
據說後來秘羅再也沒有抱怨過什麼了。

「安排我來參加這場比賽到底有什麼用處……」摩卡喝著大會發的礦泉水,無奈的唸著。
原本以為有什麼要緊事,父皇才來占星塔找我,沒想到是這種隨便找一名騎士都OK的事……
唉,也許父皇是希望我能多出來曬曬太陽,活動一下吧?想到這,摩卡的心頭不自覺的暖了起來。

不過我認為父皇只是覺得人數不夠,想到一個抓一個而已。悄悄坐在摩卡旁邊的拿鐵靈想道。

「主人的用意……不明白。」獨角獸懶洋洋地趴在司令台上,潔白的毛在陽光照耀下顯得閃閃發亮。
黑暗騎士大人把黑狼叫來湊數也就算了,為什麼連我都要一起拖下水?
獨角獸真的能參加比賽嗎?連我自己都懷疑除了跑賽跑我能參加什麼項目。
話說這大會的規則還真是鬆散,居然連非人類都可以參加。
獨角獸瞄向一旁正在泡妞……不,是把妞給全部嚇走然後馬上受到打擊的的人型小黑。


=== 開幕 ===

「咳咳……!全體肅靜!」擔任司儀的巴巴理斯故做姿態的清了清喉嚨,隨後拿起了麥克風說道。
全場頓時鴉雀無聲、安靜了下來,不過這是之後裘斯接過麥克風開始要致詞時才出現的現象。

「阿卡蘭、商濟聯盟、以及龍皇帝國的各位早安,我是阿卡蘭帝國的首相:裘斯。今天很榮幸能辦理一個這樣世界性的活動,我,僅代表阿卡蘭所有的同胞們,致上深深的謝意。因為……(以下省略約演講三十分鐘長度的詞),所以……(以下再度省略)。總之,非常歡迎各位的參與以及支持,我在此宣布──大會開始!」

就在裘斯致完詞的瞬間,會場爆出一陣極為激動的掌聲,也不知道是感恩「終於說完了」,還是真的熱血沸騰了起來。
「那就請各位再稍微休息一下、調整調整,等待大會廣播,並開始進行各項比賽。」麥克風再度傳來裘斯的聲音。

「好,為了那超高額獎金,我們絕對不能輸!」凱司激動的大喊,並對他親愛的隊友們各拋了一個「你敢輸你就給我試試看」的兇惡眼神……不過某個X級通緝犯例外。

利奧拉做了些伸展的運動。仔細想想,他也有好一陣子沒有好好活動過了……如果每天的日課不算的話。

「唉,運動可是會流很多汗的啊,而且會場內絕對會有很多灰塵、沙子……什麼的東西。」
梅南臉色蒼白的說,天知道他要花多少時間來完全洗去這些髒汙?
「不如運動會結束邀大家一起去澡堂?運動完後洗個澡最舒服了。」白天笑著提議道。
「白天,你這點子不錯嘛?」梅南愉快地笑了笑。
去澡堂當然好啊,不過我想你口中的「大家」裡面,絕對不會有任何一人到場的。梅南笑得更為燦爛。

或許我可以藉機整整那傢伙?
米哲瑞再一次帶著邪邪的笑容望向某褐髮人士。

「雖然不知道要做什麼,不過寶利龍一定會幫爸爸的忙!」寶利龍握緊了他小小的拳頭說道。
不過我覺得您可能會幫倒忙。烈焰低頭暗想。

「只不過是跟群小鬼比賽,不用太擔心啦。」血狼一派輕鬆的說。
「很難說,利奧拉的本事你不是不知道,又有凱司在旁邊出點子,其他人的實力也不差……總之,不要小看對手。」蘭斯洛特反而語重心長的說。
我認為你凡事想太多這點可以好好改進。血狼繼續打他的盹。

「秘羅,我們就好好加油吧。」卡菲笑得真是天真開朗。
「喔……」秘羅無奈的低下頭,早知道就死也不跟他過來了……

「父皇,我會好好體驗流汗的感覺的。」摩卡一臉溫柔的笑著。
真不知道皇兄是太單純還是被遺傳了父皇那傻傻的性格。拿鐵靈汗顏。

正當獨角獸和小黑均變成人型,要去和隊伍會合時,突然從一邊傳來了一男子的聲音。

「父皇、秘羅、皇兄、蘭斯洛特、血狼、小黑、獨角獸──」

銀髮藍眼的男子出現在大家面前,從他氣喘吁吁的樣子來看,似乎跑了一段時間了。
「真是的,有運動會怎麼都沒人告訴我啊?」

「卡布奇諾,你來啦。」卡菲從人群中走出,笑著望了望他,「父皇最近事情比較多,一不小心就忘記了……」
「原來是這樣啊,那……沒關係啦!」卡布奇諾笑了笑。
原來那個單純的卡菲也是會說謊的。被卡菲抓來參加運動會的眾人心想。

「主人,我可以退出比賽嗎?」獨角獸走到蘭斯洛特身旁問道。
「為什麼?」
「既然卡布奇諾殿下都已經來了,我想我也不方便繼續佔著名額。」獨角獸正想辦法不上場去。
「你確定?」蘭斯洛特嚴肅的問。
「嗯。」
「那我去跟卡布奇諾殿下報告一下……」說完,蘭斯洛特便離開了。
真不曉得主人當時怎麼會要我上場,不過,現在我可以回去休息了。獨角獸慶幸的離開會場。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現在請參加一百公尺賽跑的選手在十秒內到起跑線集合。」巴巴理斯欠扁的聲音在會場內迴盪著。

「嘖,終於開始啦,白隊的各位給我聽好,絕.對.不.准.輸!」凱司發號司令般的吼著。
「跟我重複一遍,白隊必勝!你他媽的紅隊算哪根蔥!」凱司眼裡閃著金光,並激動地大喊。
「白隊必勝!」不過我想後面的那句就免了吧。眾人汗顏。

「紅隊的各位要加油喔~」卡菲微微笑著,隨後又補上一句,「誰敢輸了我今晚就讓他好看~」
好看什麼啊……紅隊的眾人心中各自懷著不同的想法,但難免都不寒而慄了起來……
除了早就在地上邊Orz邊流淚的秘羅。

「白隊.必勝!」
「紅隊.第一!」

這場世界性──集合了阿卡蘭帝國、商濟聯盟、龍皇帝國的運動會,在此歡呼聲中,正式開始!





=== 後記? ===

這是什麼鳥東西…… 囧│││
這樣寫的話好像要寫很久的感覺欸…… Orz│││
順道一提,整篇大概3600字整。(這句話有什麼意思嗎? 囧)
啊啊,反正就是這樣(哪樣?),看過的就留個心得吧,拜託了……【Orz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