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最近事情多到不知道怎麼形容XD"

還是一樣,不喜歡拍照,不過有人拉我去拍還是會拍啦
今天在公車上(回家時)司機先生說高中畢旅的照片將是未來最懷念的東西(我會去大家的相簿A的)

畢旅三天,去花東,甲路線(我們有三條線)
大部分的地方都看過,所以並沒有太多的感覺,不過跟大家一起去感覺還是不一樣
用石子排出的溫、最帥的隊輔龜姐、在衣櫃裡的嘎跟呱(?
有很多記憶,我選擇記在腦海裡。


在火車上跟班導說了非常多話,從沒說蝦蝦很正直就是了。

一些趣事、一堆笑話、一碗碗海龜湯、一隻隻鴨鴨在小潔的包包上(喂
又一次失足差點摔到懸崖下,我懷疑我有摔倒天份|||



其實我比較想說不殺外傳(毆爛(雖然有人認為這本有點虛)下有劇情


蘭斯洛特真的是超搶戲,平常要是利奧拉心生疑惑不是遇到凱司就是白天,怎現在連這工作都交給蘭特打理了?
還有利奧拉跟蘭斯洛特何時變成刎頸之交也是個謎...

西瓜精: 搶戲到我都懷疑是不是虎班貓怨念作祟(刪除線)

友人感想:原來格勒是死宅男...
這確實是啊...

來搞笑一下(喂
友人:光明騎士跑到異世界去了。
天涯:說到異世界,好像設定類似東方?
友人:是啊。
天涯:怪不得我回來了...

劇情內容
>>「原來是這樣啊.....早說嘛!幹嘛這麼見外呢?我們是好朋友嘛!你老爸就是我老爸,老爸出問題,我凱司當然要幫忙解決啊!」
換句話說 凱司已經入籍了

>血狼簡直是要嘔出血來了,這小黑平常對人家的母坐騎,還有蘭斯洛特的公坐騎發花痴也就算了,現在居然連女「人」都不放過...
>果然其狼必有其主
換句話說 我們可以代換成:這血狼平常對女人,還有蘭斯洛特犯花痴也就算了,現在竟然連坐騎都不放過

>「做善事嘛!」一旁的血狼笑嘻嘻的搭著他的肩,說道:所以我就跟凱司那小子說,蘭斯洛特也借你賣吧!
好樣的血狼視蘭特為己物
>蘭斯洛特嘆了口氣,說道:「你得把我買下來。」

>那你繼續標價啊!爺爺,反正這世界的錢對你也沒有用嘛!拿來換光明騎士一日約會要好玩的多啦!孫子我就祝你順利標下光明騎士,和他來個甜蜜一日約會啊!

>哇賽!我都不知道蘭特值這麼多錢,我豈不是每天都跟座金山在跑?
((那血狼你還不快借過讓給米哲瑞)

經典名言(蘭斯洛特跳到異世界時)
>蘭特,等等!你這麼笨,沒我跟著,肯定讓格勒吃的死死的,我跟你一起去啊!   By血狼

雖然覺得結局收的有點詭異,不過這句實在讓我笑的好痛啊OTZ


米哲瑞只有跑龍套,交代一下...
不知不覺我開始疑惑到底是米蘭還是血蘭還是裘蘭格蘭塵蘭(?!)或是血米蘭裘格蘭等三人行(炸

附(遲來賀圖):



PS格勒182...比蘭特還高兩公分 太高了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