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你的暱稱。
 目前以天涯居多,也有人叫我貓或是喵妹

 02. 你在用哪種BLOG呢?(EX:樂多、無名…等等)
 無名

 03. 承上題,你覺得現在使用的BLOG好用嗎?有沒有使用到想要翻桌?
 唔...普普通通
反正我不太要求甚麼版面華麗或是語法(金卡還給我吃語法囧) 
有了無名上傳精靈後相簿還算不錯
好處是簡單易懂,壞處是限制多又有點慢吧?(可憐家裡用撥接的人

 04. 你曾經用過哪種BLOG(EX:樂多、無名…等等),從以前到現在總共申請了幾個BLOG?(坦白吧!到處申請BLOG的傢伙!) 
只有無名 

05. 常常更新BLOG的版面嗎?偏好什麼性質的版面?(EX:全白色、全黑色)
 其實我挺懶的...介面以柔色系為主
好像"最多半年"換一次(告 

06. 更新BLOG的內容多半是什麼呢?(EX:自創文章、同人文章、日記或者是BLOG教學…等等) 
大部分是我對蘭特的愛!(巴爛
主要是同人>日記>自創(雜物去哪了? 

07. 有在BLOG上設計數器嗎?有的話有沒有在辦踩HIT活動呢?
 有,說真的無名計步器好廢...(小聲
考慮去抓個真的計步器 

08. 喜歡在BLOG上放置小玩物嗎?(EX:Mero小水滴、Flash時鐘…等等)
 喜歡,但希望不會讓網頁開更慢,所以主要還是不會亂抓 

09. 有因為BLOG而認識新朋友嗎? 
有ˇ(樂轉 

10. 覺得BLOG與自己建立的小網站哪個比較好?或是各有千秋? 
各有優缺點,不過我自己主要就是走文章...所以不需要自己建網站 

11. BLOG是現在許多大型網站必備的服務,你覺得哪一家的BLOG最棒? 
PIXNET(雖然沒用過
因為是新欣起網誌,所以服務甚麼都很好說(有在看 

12. 承上題,你覺得哪一家的BLOG品質不是很好,請說明理由!
 這個嘛...我只用過無名而已 

13. 有沒有常常更新BLOG的文章呢?平均幾天更新一次? 
盡量天天更新(所以這篇是湊數的? 

14. 覺得自己的BLOG算是什麼性質?(EX:腐女的腐敗BLOG、宅男的萌與控BLOG、婆婆媽媽的BLOG) 
萌蘭逆王道糟糕貓的BLOG?(這啥啊 

15. 對於常來自己BLOG閒晃的人想說些什麼話呢? 
能不能看了後記得留言啊...(默 

16. 自己的BLOG有沒有留言規矩?(EX:不可以使用火星文、注音文等等) 
就是EX上面那些,不過目前是沒遇到有人真的這樣留言的 

17. 使用BLOG有多久的時間了?為什麼當初會開始玩BLOG?
 快滿一年囉!
最初就只是想堆文章而已(? 

18. 最喜歡逛誰的BLOG呢?不限人數,請分享你認為很棒的BLOG!
 深藍‧太平洋
御我的自白書
放西瓜的冰箱
至於親愛的...很抱歉你家的網誌我是兩天看一次XD"

19. 給自己的BLOG一個分數,1~100分,並且說明一個理由
95吧?
因為我的文章更新速度還不夠(巴
留言的人也不夠多(喂

20. 點名時間☆請點五個你有在寫BLOG的朋友!
(無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