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harcoo.com/kuso/love_letter/index.php
西瓜精那邊來的XD

OO ~ 

OO 你的名字像詩一樣美麗,讓我不禁時時刻刻想著你、唸著你的名,一刻一刻...。 正因為如此,你說你叫 OO ,具有神秘的吸引力。
雪滿長空的十一月,讓我更思念你。
2007 年是為你我而來的,沒有你, 2007 年對我沒有意義。
你說,我們的心是相通的。確實,每次看見你,就像看見我自己,想說什麼,做什麼,我總是事先感覺到,許多事我們不謀而合,我簡直懷疑我倆前生是一個人。
有一種溫柔叫做我知道, 就算你說你不好,我會一樣對你好.
有一種快樂叫做看你笑, 就算中樂透,也不會比這樣更好.
有一種習慣叫對你好,就算已一無所有,還是改不了.
我願做天上的星星,給你永恆的光芒,永遠守候在你身邊.
你知道嗎?這幾天沒見到你,我六神無主只想自殺:我嘗試過用麵條上吊,用豆腐砸頭,用棉條割脈,用可樂做毒藥,用降落傘跳樓!
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會斷電。
把你的心給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個拿去!
我愛你,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去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以後沒有人像我這麼愛你。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我會愛你一百年!
看見你的笑是世上最幸福的,看見你的淚是世上最回味的,看見你的怒是世上最難忘的,但看不到你的信息是世上最可憐的!
在石板上寫,在沙灘上寫,在海灘上寫,在褪色的扇葉上寫,在經歷了千年風雨的蒼老的樹幹上寫,最後為了讓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我將用彩虹來寫。
我總覺得,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事物,是很頑皮地躲藏於生活細節之中,等待著有心人去發掘它們的存在。這一份美,我覺得是無所比擬的。我想要的絕對不是什麼海誓山盟或者什麼海誓山盟,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機會,讓我可以好好地疼惜你,以及靜看天地,一起分享那些躲藏於生活細節之中的喜悅。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願意對她說那3個字:我愛你。如果要給我個承諾加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待在一起我還覺得待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裡.
你總是說我想得太多,或許...... 也許我不該植有這片心田,也許我應變得愚昧 才不會如此苦痛,好想飛越,青澀的矩界;好想掙脫,16歲的枷鎖,那雙受困的心翼,試著起飛,但卻在部滿崎嶇的山璧上,跌跌撞撞,直到我遍體鱗傷,不後悔~~~~~~ 我情願承受這----- 苦澀的甜
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惟一。
我不知道天長地久怎麼寫,我只知道怎麼寫你的名字,一千遍一萬遍!
謝謝你陪著我,因為選擇相信,所以,覺得很踏實,也很愛你,知道嗎?
首先先在心裡想一個9以下的數字,加1,再乘以2,再加4,再除以2,最後減掉一開始心裡想的那個數字,再加上517,這結果就是代表我想對你說的話!
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就是喜歡你看起來成熟 說起話來幽默 和我較勁 鬥嘴 分享喜怒哀樂 情緒低落時會安慰我 鼓勵我 見到你一秒就能快樂一分鐘 平淡也好

自從那次見了你之後,我的靈魂好像被你攝去了一般,你的影子,佔據了我每一個記憶。你能理解我的癡心嗎?
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嘗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從對人事物的看法、生命的哲學、未來的展望到人生的夢想,我們無話不談,且想法一致。
有一種聲音是聽不見的,有一種語言是不能褻瀆的,有一種感覺是無法描述的,有一種力量是不可抗拒的......想見你,沒有你,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我的心,其實從來不曾離去,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全世界最重要的是你!
你的成熟,嫵媚...將再 一次浮現在我的腦海中,餘波蕩漾,無法撫平...攤開塵封已久的回憶,一幕幕回想的也 只有你的身影...
和你在一起是奉了愛的旨意,我要把心交給你,任由你去安排,它準備接受一切,無論甜蜜或是苦澀!
不知為什麼,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的心便不再惶惶不安。
總是醒在夜裡 聽心裡的聲音 聲音如此清晰 纏繞我的心 思念是最遙遠的距離 恨不能夠向你飛去 我等了好久的心 等的是你 常常騙我自己 沒有愛也可以 直到遇見了你 才了解空虛 如果上天是這樣註定 等待你來敲醒我心 就算遲來的消息 我願意 I Love You  愛一天天一點點一步步慢慢靠近 我不願再逃避 我不要再走開 I Want You  愛不怕等不怕苦不怕晚只怕遺憾 告訴我你為我而 來 我相信你為我而來 我不語地低著頭,因為我不曉得該如何去解釋這樣的感覺。
在石板上寫,在沙灘上寫,在海灘上寫,在褪色的扇葉上寫,在經歷了千年風雨的蒼老的樹幹上寫,最後為了讓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我將用彩虹來寫。
喜歡看你微笑的我及喜歡對我為笑的你,彼此度過你我這 180 天的歲月,當你適時的出現,不管淺笑也好,開懷大笑也好...都給予我無比的溫馨。
我已經下定決定了,要跟你一起實現你的願望:「 不知道 」。

你這輩子的愛 涯

 ---------------------------------------------------
好瞎....
我想調皮的說:「讓我代替法老王幫你實現你的願望: 研究雞蛋怎麼立在比薩斜塔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