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來源:廢才集中場 (碰巧連到的)

1.請照號碼隨意寫下12個名字(不限定人類、動畫、現實,建議最好是同一個範圍裡的東西。)

1.蘭斯洛特
2.米哲瑞
3.血狼
4.格勒
5.路西特
6.利奧拉
7.卡菲
8.卡布奇諾
9.摩卡
10.白天
11.拿鐵
12.秘羅






二、準備好了請開始作答(一定要先寫完名字v)
(1)是夜,在醫院裡某間緊鎖門扉的病房中傳來3微微的喘氣聲和泣音,加上7微怒卻低沉溫柔的嗓音,請問他們現在在做什麼?
血狼微微的喘氣聲和泣音,加上卡菲為怒卻低沉溫柔的嗓音?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在探誰的病,不過趁病人休息時在那邊幫Drama配音不太好吧(誤
還有血狼你幹麻拉卡菲幫你賺錢XD(又誤

(2)4大爺和9女僕正在大玩〝老爺不要夫人在看〞時,4的正牌夫人12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12會怎麼反應?
格勒大爺和摩卡女僕正在大玩”老爺不要夫人在看”時,格勒的正牌夫人秘羅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秘羅會怎麼反應?

女王魔王夫妻檔……?黑龍王的自尊怎麼不可能立刻把房子拆了!
我很驚恐的認為這是摩卡的詭計,他早預知了一切,其實不遠處正好有個奴隸拍賣會,礙於不該隨便露面摩卡決定利用兩女王……不!魔王的力量把拍賣會毀了。

(3)1是家教,6是學生,1答應6考的好可以給予任何6想要的獎賞,而6做到了,請問6會要求什麼獎勵?
蘭斯洛特是家教,利奧拉是學生,蘭斯洛特答應利奧拉考的好可以給予任何利奧拉想要的獎賞,而利奧拉做到了,請問利奧拉會要求什麼獎勵?

我第一個腦中浮現的是……到底是甚麼考試可以讓利奧拉通過?

利:請老師今晚米哲瑞先生的房間等著。
蘭:利奧拉同學,請不要幫忙轉述別人的話,特別當那句話是混蛋說時。
(大誤)

(4)10是大魔王,5是勇者,8是勇者騎的寵物,2是公主,5英勇的騎著8打倒了10救出2,從此過著少打拼20年的生活。請訂一個題目。
白天是大魔王,路西特是勇者,卡布奇諾是勇者騎的寵物,米哲瑞是公主。
(突然很想把編號換了)

題目:笨蛋就是會被拿來利用(副名:路西特的新計畫)

(5)3是性感的,6是可愛的,9是兄貴控的,12是花痴的,以上是否準確?
血狼是性感的,利奧拉是可愛的,摩卡是兄貴控的,秘羅是花痴的

我知道我說準立刻會被某西瓜砸死……

所以超準。

(6)1和2在床上正激烈時門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正室11回來了,1趕緊指著衣櫃要2躲進去,但來不及了
!眼看門已經開到了三分之一,2索性直接一個翻身滾到床底,本以為安全時卻發現身旁竟然有不明物體,仔細一看,是10一臉尷尬的望著他,2此時會想說什麼?
蘭斯洛特和米哲瑞在床上正激烈時門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正室拿鐵回來了,蘭斯洛特趕緊指著衣櫃要米哲瑞躲進去,但來不及了(略)
仔細一看,是白天一臉尷尬的望著他。

第一個反應
拿鐵被消滅掉果然不是沒有理由的。
第二個反應
白天想不到你如此仰慕光明騎士……

第三個反應
這不是光明騎士這是光鳴騎士啊(巴爛

米哲瑞:既然今天蘭特性慾大開就來挑戰4P吧?


(7)請想像紅樓夢中的情節,而4是賈寶玉,7是林黛玉,12是薛寶釵,大喜之日當天4止不住狂喜,顫抖的掀起新娘的頭蓋時發現竟然不是7,
大驚之餘在地上一邊滾三圈一邊大喊「這不是7~」後衝了出去。12會想什麼?
格勒是賈寶玉,卡菲是林黛玉,秘羅是薛寶釵

回之前某題,原來秘羅是一廂情願……

秘羅:我竟然輸給卡菲?(面子問題)
卡菲:想不到你喜歡格勒(呆的笑咪咪)
格勒:這不是卡菲,這樣我就沒理由把皇宮拆了啊!(謎)


(8)上課時8一臉猥褻的吃著香蕉,5老師一臉怒意的拿課本用力的往8後腦巴下去,結果香蕉汁和果肉碎全噴到前面的11身上,
11轉過頭來冷冷的說〝給我舔乾淨〞……請寫出你的感想。

卡布奇諾一臉猥褻的吃著香蕉,路西特老師一臉怒意(略)。拿鐵轉過頭來冷冷的說”給我舔乾淨”

根據我的判斷,其實卡布奇諾一直在暗示他希望拿鐵幫他咬,拿鐵不願意原本無視,想不到竟然被噴了,終於爆走(嚴肅

(9)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1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3過來替他擦防曬油,4和6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
7則是在10和11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2在9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
在8和12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4和6的身邊,4和6頓時嚇的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
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1和3身上,最後7在感應不到西瓜又10和11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5頭上。請定題目。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蘭斯洛特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血狼過來替他擦防曬油,格勒和利奧拉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
卡菲則是在白天和拿鐵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米哲瑞在摩卡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
在卡布奇諾和秘羅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格勒和利奧拉的身邊,格勒和利奧拉頓時嚇的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
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蘭斯洛特和血狼身上,最後卡菲在感應不到西瓜又白天和拿鐵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路西特頭上。

一:西瓜我知道你比較想爆在摩卡身上
二:摩卡是主謀,他果然夠黑的,小米不是格勒是摩卡帶壞的
三:顯然格勒和利奧拉對鯊魚過敏
四:路西特隻身一人很可憐,只好挖貝殼耍自閉
五:蘭特我不知道為何你在這篇問卷那麼魅……

題目:青春海邊大無限3──當大家幼兒化時

(10)有沒有想過幫8和11出同人?內容會是?
卡布奇諾和拿鐵的同人?

我好像曾經寫在白雪公主裡面一口一?

(11)7是美少女戰士,9則是聖鬥士星矢,兩人對決誰會贏?
卡菲是美少女戰士,摩卡則是聖鬥士星矢。

當然是摩卡,顯然卡菲又貪玩了,跟來帶走自己的摩卡說除非陪他一起玩一下,不然絕不回去。
太早熟的摩卡根本不知道美少女跟聖鬥士是毫不相干的卡通(正色


(12)嗯,恭喜您終於寫完了(作者也打到很累了(喂)),這次的問卷感想為何?最後謝謝爆肝,也歡迎拉個同伴一起爆(巴飛)。
歡迎自取

我怎麼覺得都在寫摩卡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