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演忙到差點沒時間給自己慶賀QAQ
結果就用手邊一時興起的未完成稿了..
至於CP,是前陣子網路上意外找到的(不過沒找到相關文章)
不過再怎麼樣我生日還是要米蘭一下哈哈哈(巴爛)(不是主軸就是QQ)
好久沒寫惡搞了。



“哪,獨角獸,你到底叫什麼名字啊?”小黑突然用心電感應這麼問,牠覺得身旁這位夥伴,明明相處了幾百年,卻總是不大熟稔。
“獨角獸。”這隻傳說中的神聖幻獸頭抬也沒抬,繼續低頭吃牠的草。
光明騎士被黑暗騎士拉去喝酒了,前者在臨走前吩咐獨角獸不要等他,去附近的森林散步,而後者的坐騎大概是因為發閒也跟了上來。
“你別開玩笑啦!過去的跟認主後的名字二選一嘛!怎麼可能沒有名字咧?”雖然說,拒絕新名字的情況挺少見的。像牠小黑原本被取做小狼,牠可不喜歡這個名字,畢竟好歹牠也是一名狼王!但是血狼嫌牠黑什麼名字太長,就省略的叫了。剛開始一人一狼彼此還有點堅持,不過沒幾天就隨便啦!不知怎的最後就湊成小黑了。
“……獨角獸,我的主人是這麼叫我的。”獨角獸的情緒一直都很平淡,心靈感應也是淡淡的沒什麼起伏,過了許久,小黑才搞懂獨角獸的真正意思。
“你這傢伙,怎麼那麼死板啊?跟你的主人簡直一個樣嘛!”小黑忍不住搖了搖牠的狼腦袋。當初聽到獨角獸首次與人類定契約就已經夠驚人了,而且對象還是一個正經八百的騎士,一顆連笑話怎麼說都不懂的石頭!牠早就覺得這傢伙不正常了,現在更是確定,這隻獨角獸也是一顆石頭!
“該不會你們連長相都差不多吧?”說著小黑自己幻化成人形,一頭亂糟糟的黑髮跟黑眼,赤條條得滿不在乎,這髮色跟眼色在人類世界中是很常見的,他主人血狼就是。不過前者好色後者好酒,雖然遠看都是一團黑呼呼髒毛球,別人都笑說跟三皇子卡布奇諾搞混的機率還大些。「給我看看嘛!從來沒看你擬人過呢!」
或許對非人生物來說,人類最奧妙的不是腦,是舌,同樣是一片肉卻能發出那麼多種類的聲音。也因此,人類在心靈的交流上是比較弱的,就跟牠們擬人後需要學習說人話一樣。
“為什麼?”獨角獸斜著眼問。
不過若不需要自然是不用學習的,例如普通人類跟不與人近的種族。這些種族不小心被騎士收服後真的很衰,要知道語言的學習黃金時段可是幼年啊!幸好牠小黑在十四歲那年就發現了人類女孩的美好,講的可是一口”正港”的國語。
「因為我好奇啊!」能見識獨角獸一族風采大概也只有這個機會了,因為獨角獸絕對是最自……最孤僻的種族。就算會幻化,不會說人話也是一點意義也沒有。「在問別人名字前先報上自己名字,所以我已經先擬人給你看啦!」
這是人類世界的一種禮儀,當然牠主人是不吃這套的,只有認真過度的傢伙才會當真。
“……我跟我主人並不一樣,本質上來說。”獨角獸似乎改變了態度,對上了小黑的目光,身體也開始起變化。
「黑狼王,你似乎很有趣。」獨角獸輕笑道,一頭白長髮遮住大半軀體,不意外的雙眼金色耀人,牠是瘦骨架的,清秀的臉蛋配上晰白肌膚,直叫小黑看得一愣一愣。
「你是公的吧?」雖然說血狼早就跟小黑說過不下百遍,牠發現自己又搞糊塗了。
「公的。」獨角獸點點頭,「不過差異不大。」
有些種族性別上有很明顯的區別,大部分是男壯於女,如獅;也有女壯於男,如蜘蛛精;也有不乏男女相似的。
「但你真的很漂亮,平常怎麼不維持這個樣子呢?與人相處也比較方便啊!」小黑忍不住由衷讚美道。
「我會啊!」獨角獸理所當然的說,「和主人一起洗澡睡覺的時候。」
這語氣讓小黑著實的嚇了一跳。
「可惡,好羨慕……我是說,你們這樣看起來很像……情侶……」小黑腦中浮現出獨角獸幫光明騎士洗背的模樣,「你們……該不會……其實有在”玩”吧?」
「玩?沒有啊!怎麼了嗎?」獨角獸疑惑的問。
「啊...是啊!仔細想想就覺得剛才的問題很蠢……哈哈……」小黑意外的發現,自己竟然有種心中放下一塊大石的感覺,「失態失態啦!」
獨角獸不介意的又笑了笑。

「主人還是處男,玩了會壞掉喔!」
依然是那種甜滋滋的笑容。


遠方,蘭斯洛特突然感受到一股不太舒服的氣息。
「血狼,這些是甚麼?」他向酒店老闆借來紙筆,畫了幾樣黑色似乎是皮革製的物體。
「呃……蘭特,你從哪裡看來的?」血狼不太確定自己到底要解釋清楚還是唬過去。
「是獨角獸傳來的訊息,牠平常情緒沒什麼起伏的。」蘭斯洛特皺著眉說,「但剛才感受到一陣強烈的不舒服,除了這些外還有蠟燭繩子高跟鞋什麼的……」
「……」血狼第一次對老朋友的清純感到很頭痛。
突然,血狼也感受到一陣強烈的惡寒。
“唔喔喔喔喔!!!!!主人!救命啊!!!!”
哎?小黑出了什麼事嗎?血狼使用心電感應去觀看小黑的情況。
「……蘭特,」血狼面色凝重的說。「我要先走了,小黑出了點事。」
「嗯?直接把小黑召喚來這裡不行嗎?」蘭斯洛特顯得很疑惑。
「我想這裡恐怕不太方便。」血狼迅速起身,大步離去,不過似乎又因為想到了什麼折回來。
「蘭特,你先去找米哲瑞,那傢伙是你男朋友吧?好好待著!不要單獨行動!以後要巡邏記得帶上我,不然乾脆用走的也行!」反正就是不要跟那隻獨角獸獨處,血狼汗顏著。
「?」蘭斯洛特實在是被搞糊塗了,不過血狼難得這麼嚴肅似乎真的很嚴重啊!只是……
「我前陣子又跟他吵了。」他有些尷尬的說道。
「……又是因為上床?」
「……」”光明騎士”因為感到害臊眼神開始游移。
「我說蘭特,你們交往多久了!正常人早結婚離婚再婚不知道個幾輪了!不過是本壘而已你竟然可以拖這麼久!」血狼無奈的說。
或許是因為血狼真的平常太少正經了,蘭斯洛特竟然很認真的將這句話聽了進去。
「把這個帶著,」血狼遞上方才蘭斯洛特拿來繪圖的紙,「跟米哲瑞說這是獨角獸傳給你的訊息,我保證他絕對不會”欺負”你的。」
然後黑暗騎士拋下依舊一臉茫然的光明騎士,踏上他的拯救坐騎之路。

至於到底有沒有解救成功呢?這又是後話了。
只是在那之後,色狼小黑似乎再也不敢當色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