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 獄夏(獄寺X夏馬爾) 注意

補習回家後新增前言:

小小修正過幾個用字,感覺整篇平淡到不行
大概是因為主角是夏馬爾的第二人稱文吧(笑
夏馬爾本身是個相當慵懶的人呢 以至於以他的心態來寫整篇風格也是懶洋洋的
想說在他眼中談戀愛甚麼應該已經是相當自然的一件事,就沒必要甚麼臉紅心跳了
假如主角是獄寺步調會變得相當快吧
(我該不會必須再寫一篇獄寺視野來補完它吧OTZ)

有愛的人本篇可以搭配家教第一百話開始看。

-------------------------------------------

我也沒想到我真的生出了第一篇家教文...而且我現在還趕著去補習

第二人稱練習...之前魯鱷那篇練習太長了結果怕太亂沒寫完(掩面

 

 




「小子,你知道泡妞的重點是甚麼嗎?」
你問他,而他的回答正如你所想的。
「……H?」
一個青澀少年才有的答案。
於是你嘲笑他,滿意的看到少年臉上更加燒紅的反應。

「聽好了……要是招數還沒完成的話,就不要去決鬥。」


然後少年總算趕在賽前兩小時完成了,照理說你現在應該要他暫時休息,但是你並沒有這麼做。
「喔……還剩兩小時呢。還有沒有甚麼心願未了啊?」
「啊?」
「你總不想帶著遺憾而死吧?」
「喂!我才不會死呢!」
你不理會他的抗議,只是又重複了一次。
「告訴我,你現在想做甚麼?」
他似乎終於留意到你有多麼認真。
「……怎麼,難道你會幫我完成嗎?」
「呵……該不會是青澀少年的妄想吧?」
你看他一臉被說中的反應,哎,早就知道了不是嘛?
他可是你從小看到大的,你知道他的帥哥髮型是在學自己,又因為自己的一句話決定成為炸彈專家,還有……
你知道他對你的崇拜早就超過了崇拜的程度。
「……是又怎樣?」
他扭過頭開口承認的時間比你想像中的短,你扯開你那抹往常慵懶的笑容。
「小鬼,我只抱女人的。」
你看他一臉被耍的惱怒,腦中想的卻是他常抱怨你愛打啞謎,講話都不講清楚。
「所以我頂多接受你抱我。」
於是你難得的決定說明白說明一次。


只是少年該有的生澀跟衝動讓你有些後悔,嚴重的痠痛感告訴你這陣子大概是不能亂跑了。
「真是糟糕啊……」你在事後這麼說著。
「我才第一次,又不像你那麼經驗老道。」他抱怨道,你沒告訴他你也是第一次跟男人做愛,只是拒絕他再練習一次的要求。
「要儲存體力去作戰的可是你啊!小鬼。」
然後你等他洗完澡,才步履闌珊的走向浴室。
「……真的有那麼糟嗎?」
「上個藥大睡一覺就好了啦!倒是你自己多注意點吧。」

結果你發現你睡不著,稍稍躺一下後還是決定前往並盛。
見大家一臉錯愕,你才發現你到來時比賽根本還沒開始。
這表情在他身上更為明顯,想當然那是因為你們兩人做了那檔事。只是你不打算在這個節骨眼上爆出你們的關係,兩手很自然的向前面兩個陌生美眉抓去,然後被踹到牆上。
「呀──太好了太好了,這種彈力正是活力的象徵啊……」
你讀出大家臉上”還是老樣子”的鄙視,這正是你想要的,雖然你一時不明白他臉上古怪的神情,僅回答了他的問題,暗自忙著慶幸自己平常就懶散,不然眼尖的里包恩肯定會注意到自己剛才有哪裡不自然。
緊接著被你小小打斷得比賽馬上就開始了,永遠在發動攻擊的暴風雨之戰果然暴力的不得了──你才又再度想起教他玩炸彈的就是你自己。
此時你發現自己專注過頭了,外表就像平常認真時該有的樣子,內心卻比任何一刻都還要來的激昂。
但你仍忍不住自豪的向其他人解說他的修練內容,嘴角總是在他占上風時很自然的上揚了。
「不是很出色麼?」你說,一時竟忘記了你認知中的巴利安。
倏然那個叫作貝爾的小子憑著本能和他扭打了起來,而他因失血過多體力逐漸下降,同時兩人的所在地正在被引爆。
「把指環交給對方,快回來,隼人!」
「別開玩笑了!現在一勝三敗我怎麼可以輸!」
「修行前告訴過你的事全都忘了嘛!」
他一邊打架一邊和你吵嘴,你一邊吼著一邊在心中罵著他在這情況下還可以一心多用跟你吵嘴。
「開甚麼玩笑!你有沒有想過,你是為什麼才去戰鬥的啊!」
突然澤田綱吉的大吼讓你們都冷靜下來,換人來勸說了,你注意到他的動搖退到一旁觀望。
可是談到一半火舌便竄了進來,視頻成了一片灰。
「……那個白癡。」你壓聲罵著,直到里包恩向大家指出他還活著,那咒罵的心情轉為半喜半無奈。
站在遠處的你看新一代彭哥列圍著他,他們正為他死裡逃生而歡欣。
「完全敗給彭哥列首領了呢……」
你說,然後趕在大家想起你是醫生前拋出你那句不為男人看病的口頭禪離去。


澤田綱吉是你唯一破例醫治的男人,你一直都是這麼說的。
至於你在六道骸追緝一事中治療過的他,並不在這個範圍內。
你承認當你再度見到成長為少年的他時,確實考慮過與他成為愛人,所以你替他治療,當作一種投資。
不過真正確認這種想法是在他終於看見他自己的性命時候,照理說你現在更該替他治療了,反正大家都知道你曾替他治療過。
可是在發現澤田的話對他多麼有效用時,你不禁想,或許你看走眼了,你在他的心中並不是那麼重要。
而你竟然跟這樣的小鬼上床。
有些懊惱的你在觀望大空之戰時只顧著打哈哈,沒注意到他對你也是有些不自然的冷漠。


於是等你發現原來那時他只是在為你在跟他發生關係後,還去調戲女人而賭氣不理你時,已經是很久以後了。
「噢……真是彆扭呢。」你說。
「不是跟你學的嗎?」他回嘴道。
你這個天才才知道你們兩個都很彆扭。

------------------------------------------

純粹是偽100話開始的衍生文(台詞也幾乎都是從原作挖來的)

哎會有獄夏同好嗎?

十年後的故事目前有一堆人失蹤了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