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感謝蚊子、西瓜,還有麵包難親友團(?)的簡訊祝福
昨晚似乎因為人潮過湧導致手機不通,痞客邦也發不出來
趁新年就搞篇自己一直想搞的事情吧(爆
不過以下內容將會是用飆的,請多包容
(註:本篇不涉及任何腐女思想)

-------------------------------------------------------

不知道大家是否留意過,海賊王裡其實隱含著不少同性戀的資訊呢?
雖然都是運用在惡搞上,不過也比避之唯恐不及來的好
(畢竟海賊王這套作品是帶點大男人主義味道的)
時間有點緊迫就抓幾個很明顯的圖片來說吧

簡報01.PNG 

很懷念的一張圖,故人今何在的包利.....和他的債主跟仰慕者們
這張圖當時我看了很久,就是因為那位紅圈圈上的先生頭上飄的不是憤怒的煙氣而是愛心...
一臉邪笑貌似要把包利把包回家一樣...

類型:估計是個1號

再來說到巴洛克華克
巴洛克時期是個相當糜爛,文藝鼎盛的時代
繁華的文明會帶來一些縱容的風氣,例如漢朝GAY風鼎盛
(雖然說巴洛克時期同性戀是要判死刑的...不過想來還是隱諱的鼎盛)

嫌疑犯1號  Mr.2 馮‧克雷
同性戀機率99%(這個實在太明顯了)
類型:公開闡明非男非女,1和0不明(在此特別說明,1和0跟娘不娘沒有絕對關係,請別把偏見帶入了)

簡報02.PNG 

證據:SBS上曾有人問尾田要如何練得人妖拳法
他的回答是先練芭蕾→拳法→然後去同性戀酒吧

緊急更正,我竟然忘了小馮在剛登場時就對Vivi拋媚眼說Vivi是他喜歡的類型,所以顯然...小馮是二刀流喔!

 


嫌疑犯2號:Mr.0 克洛克達爾       (已有詳細論證請連結至)
同性戀機率:80%
類型:公然出櫃,知道者恆知,不知道者恆不知也。0號(在此說明與Mr.2的說明同樣)

簡報03.PNG 

證據1:耳環
在此說明一下,耳環戴法有個不成文的傳統,就是男左女右
也就是說,戴單邊耳環的時候,男生只可戴左邊,女生戴右邊,若反過來戴帶有說自己是同性戀的意思
現在沒這明顯區分,不過在以前同性戀備受歧視的時候呢...(以前同性戀1跟0,婆跟T分的很清楚是帶著反抗異性戀的目光的意味存在)
反倒是畫家在繪製人物形象時,會比較注重這些小細節(越專業的畫家越不該犯這種錯誤,一般不清楚耳環左右差別的大體是網友的隨手插畫)
簡報07.PNG 
具有日本典型大男人主義性格的索隆便是戴左邊耳環

要是我沒記錯的話,海賊王目前登場的人物裡只戴右邊耳環的男性只有克洛克達爾一人
至於為何選這張圖呢  這張不是看不到耳環嗎?
是的,完全正面是看不到的
簡報04.PNG 
只要稍微轉個幾度耳環就露出來了,這讓我懷疑尾田有刻意隱藏的意味
找他的圖片花了不少時間,發現正面真的看不到耳環,耳環永遠只在偏側面的時候露出來
簡報05.PNG ←沒戴耳環的左耳
簡報06.PNG ←掛著大耳環的右耳
這樣一來就不會直接聯想到耳環戴法上面去了

證據2.Mr.0
翻譯一下,他的代號是零號先生
這不是非常明顯,他是個零號嗎?
再說Mr.0是他給自己取的代號
一個男人稱自己為Mr.0是做什麼呢?
(也有可能是Miss all Sunday小姐在開他玩笑  事實證明他是個超級好騙得認真男啊)
估計尾田是從4.3.2.1.0的倒數計時開始設定,然後就把克洛克達爾給順手惡搞

證據3 美女搭檔跟三年,一點也沒有情感也不憐香惜玉
這是開玩笑的...當然,如果要截圖想必大家也知道該截哪一張了
那一張我也不想截啊...哈哈

原本還想談Mr.1的
想當然有0就有1...
記得動畫版裡曾提到只有他見過社長什麼
不過發現漫畫版裡並不是這麼回事,大概是印象錯誤吧
怪不得我還在想Mr.0怎麼回選這種人嘛哈哈哈(巴爛
不然我還真的想Y一下Miss黃金週命名為『尋找巴洛克』裡當其他人紛紛逃獄時達茲(Mr.1)卻選擇留下來陪伴老大一事
簡報14.PNG 
莫非Mr.1在初次見到Mr.0的時候就徹底臣服了嗎?
事實上克洛克達爾在監獄真的什麼也沒做了,甚至連其他罪犯也是Mr.1擊倒的
簡報15.PNG 
(PS這張連載圖是錯的,經網友指證,單行本上克洛克達爾的左手是鉤子沒錯)
這樣是否隱含忠心護主的意思呢?

附:目前連載到魯夫闖進深海大監獄(因佩爾當)
527話,好久不見的Mr.3也登場了
也有不少人開始YY,克洛克達爾拒絕逃獄究竟有什麼打算,還有再次遇到魯夫會有什麼反應(魯夫每次的出現都出他意料之外啊)
小開玩笑一下,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第98話「烏雲」,某位疑似有M傾向的大姐是這麼說的
「我是絕對不會忘記你的...因為..你是第一個打我臉的人!」
「那時候...你那激烈的拳頭...」
簡報10.PNG  
(為了顧及當事人權利以匿名+馬賽克處理)
簡報11.PNG 

會不會尾田的耳環設定是埋在這裡準備惡搞呢?讓過去難得一個沒有崩壞的BOSS形象徹底崩壞呢?
不過,如果真的發生這種事的話,我也會哭的...
 簡報13.PNG
我還是覺得這種把別人關進監牢還在旁邊準備用餐的S形象比較適合他啊(爆

陰氣如此重的男人哪裡找呢...(我承認寫這篇的目的是為了某位打馬賽克的大姊

啊,結尾還是腐爛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