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你的大名?
Tenya ( 天涯)

Q2:你认为什么才算是真正幸福?
既然是問”我”的個人感覺嘛……

我以為即使處在地獄,能感受到溫暖便是幸福。(你也太容易滿足了)

Q3:你们觉得友情重要还是爱情重要,为什么?
都重要,感情的分類是很難劃清的。我以為人不可以沒有伴,不同時刻需要的也不同,因此結合成了深入結交的人際網。

Q4: 你相信天长地久吗?
我不敢肯定的說我相信,但是我是打從心底希望能夠與某人天長地久(笑)
否則耽美與言情為何看起來都那麼美好呢?

Q5:你现在过得快乐么?
我懂得讓自己保持心情愉快(笑)

Q6:如果有秘密.你真的会做到坦白的告诉对方吗?
我不認為有甚麼事情值得隱瞞,不過只限有一定程度認識的人。
其一是沒有一定深交怎麼會談到甚麼秘密事呢?
其二是不熟悉的人也不會明白”秘密”的意義吧?

Q7:喜欢小baby吗?
喜歡小Baby,不喜歡小鬼頭……
不過意外的其實我很會帶小孩……

Q8:觉得友情是永远的么?
情感是一種共鳴、一種緣分
我自然希望能夠有幾個至老還在來往的朋友……聽說這種人通常是高中同學吧。

Q9:希望自己多大结婚?
隨緣吧?反正我不打算生小孩。

Q10:你会为他(她)做自己从来不会做的事情?
為特別的人做特別的事(笑)


Q11:你觉得女生卷发好还是直发好?
沒有意義的問題。


Q12:最想去哪里旅游?
大陸,我一直很想看古蹟跟字帖。(現在還有嗎?)

Q13: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
我的名字。(喂)

Q14:爱一个人,是不是要拼命挽回TA?
我不喜歡把人綁的太緊,因為我也不喜歡被綁太緊(笑)

Q15: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个人是谁?
Javert

Q16:你会爱TA一辈子么?
沒有TA何來談一輩子呢……有了再說

Q17:喜欢你的人和你喜欢的人,你会选哪个?
相處愉快的那個。

Q18:你会以何种方式表现你对他(她)的爱?
在他最需要自己的時刻陪伴他。
我不喜歡轟轟烈烈的愛情,傾向於細水長流(笑

Q19: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看書。(喂

Q20:如果你想痛扁一个人,你希望那个人是?
自以為是長不大的小鬼。

Q21:你会后悔过自己的决定吗?
會,總是會有事情發生的不如預期,然後讓我們反省自己當初的決定。

Q22:现在最迷什么?
One Piece裡面的克洛克達爾
 
Q23:你是好孩子吗?
不是。

Q24: 觉得爱情和面包哪个重要?
還是有麵包在顧及愛情吧……

Q25:如果你失恋了你会怎么样?
允許自己難過一天,大肆發洩,然後一切重頭開始。
過去就過去了啊(笑)


Q26:如果你的BF(GF)经常不回家的话,你会怎样 ?
……回誰的家?
基本上這種人我是絕對不會找的。

Q27:心煩的時候要怎麽辦哦?
看小說、看我買的本子、寫文、聽歌

Q28:见过的白痴是怎么样的?
如果是指我認為是”白痴”,我所”鄙視”的人的話……那就是自以為自己是天下最不幸的小屁孩

Q29:最爱的那个,离你有多远哈?
一個次元那麼遠。

Q30:可以做到永不背弃爱吗?
太年輕無法回答你。

Q31:面朝大海,你会想起什么?
我要成為海賊王。(去死

Q32:一个人在厕所里吃着包子准备大便,他吃的下去吗?
世界無奇不有……不過想像畫面好不舒服……

Q33:别人不理解你的时候怎么办?
這就是為何人人追求知己(笑)

有些思想觀念上的差距是很難溝通的……這時候就應該互相退一步表示尊重,互不干涉。

Q34:想去流浪么。
是有這麼想過。

Q35:和不爱的人能生活一辈子吗?
可以住在他家對面一輩子。


Q36:你爱吃榴莲咩?
沒吃過……

Q37:你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
很正經的人。


Q38:每个人都会得到幸福吗?
如果知足的話永遠都是幸福的。


Q39:我的老婆会是美女吗?
阿獵你是美女嗎?(誤了


Q40:如果让你对我说一句话,你会说什么?
好好吃飯啊(認真嚴肅的語氣)

—————————————幸福的分割线——————————————————
从谁那里得到这份问卷的: KIBA
你们认识多久呢: 似乎要四個月了 記得是三月初認識的
Ta是个怎样的人: 很愛喵喵叫的人(誤) 很認真盡責啊
你与TA的关系是: 同好、網友
TA的强项是:  處理紛爭
你觉得TA.个性如何: 應該算是挺平和的人吧?亦或是因為有想法相信所以沒有爭執……
你讨厌TA吗 : 很喜歡他。
-----------------------------------
問卷想填請自取。

 

PS我很久以前說過我絕對不接受點名問卷的

不過那是很久以前的聲明,現在很多朋友可能不知道...於是我還是填了

但是下次請不要點我。

(沒為什麼 因為我覺得點名問卷都長得一樣...但偏偏我還是會很認真的填 於是頗佔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