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使用家母的電腦...

不方便做什麼太大的舉動,於是純文字獻上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Luffy你竟然當眾家暴啊!!!!!!

 

Luffy你變了現在變的好強勢充滿了命令語氣啊

果然男人只要把情人把到手就會原形畢露嗎

 

還有本話第七頁最下面那群大喊難道那是克洛克達爾...

 

鱷魚你的費洛蒙傳太遠了主事者Luffy超高調Buggy以及頭超大人妖王都還沒有你吸引人家眼球嗎?

還有0809頁你那個姿勢是怎麼回事?!!!!!

我...我...我的目光沒辦法從那個臀部的弧形挪開啦怎麼辦(淚

(還有我想問這個問題很久了...為什麼鱷魚你的皮帶是繫在臀上而不是腰上?腿長也不是這樣炫燿那明明是一種可以讓臀部看起來比較小的戴法)

為什麼作為一個男人你可以花俏到這種程度

 

被Luffy調教踢中的鱷魚好可愛

我很糟糕的肯定鱷魚在吃艾斯的醋怎麼辦(淚流滿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