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假的時候曾經和朋友召集過要出鱷受合本,不知道有多少人記得這件事

又,到底有沒有要出本?

 

答案是有,不過出版日期可能是明年中什麼

原因是這個雖然名為合本,每個人都只要寫一篇文/漫

而我卻有一連串................

 

 

 

這分明我的暗藏坑爆料大會啊!!!!

 

 

(大家都知道我動作慢吞吞)大家都知道我的預定計畫很多(掩面),也因此,可能時間改到明年五月什麼吧(太太這也差太多)

我還要回去check到底有多少人參加還有我到底自我爆料了多少坑 再加上是第一次有出本的念頭...恩真是超緊張 其實根本沒人期待好嗎太太

就這樣了我會加油的(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