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lian言:
好像缩小了所以附上原地址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zODAzNjA4.html
因为优酷他高清了所以我就不放下载地址了吧……?
先祝TENYA生日快乐 成人了真愉快呀可以干很多限制级的事情

其实很早就做好了因为我搞错了生日的时间扶额……
本来我就想随便画个图什么的结果开玩笑开大了就变成了手书MAD……
这次相较上一次的家教手书MAD有了很大程度上的改进= =所以我也偷懒了不少
很多镜头借鉴了YSF【伊苏F】的镜头 所以要是有YS同好玩家请别拿砖头拍我!

担心因为偷懒而产生剧情分歧 我解释一下【其实就是因为我老师突发奇想所以标题都没定囧
前面那堆邂逅不用提了 主线是从阿拉巴斯坦开始 然后直接跳过LUFFY他们到战败被海军通缉 忠犬先生为了保护被LUFFY痛扁完虚脱的0号先生奋勇杀敌【搞错了吧你!
最后那句其实是有原文 产自美剧prison break3部 MAHONE大叔【有同好吗……?
Even the whole world betrayed U.
U still got me to betray the fucking whole world for U

『如果世界背叛了你,至少還有我為你背叛整个世界』

 

因为社长的不相信任何人一直是他的点【喂你正经点 相对的达兹的忠诚也就成了亮点
他们2个只要相互信任到世界末日就行了XDDD

退场……

---------------

感謝lian!!超棒的啦!!我內牛滿面(你整個大陸化了

啊要是開不了優酷可以跟我私下要完整檔

還有其實他不只搞錯我的生日還搞錯我的年齡 我滿19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