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熊貓餐廳區的接龍活動

雖然是這樣說...但是我不對有妻小的人下手啊!!!(掩面

於是豪情的浪漫止於清水..咳!用心眼看或是不用心眼看差很多啦(喂

不過我想..當成無CP來看純友情也是可以的(喂

 

CP:Gol‧D‧RogerXMonkey‧D‧Garp(XGol‧D‧Roger) (羅杰X卡普X羅杰)

 

 

 

 

他剛出海成為海賊的時候,他剛成為海軍。

那時他們都還默默無名,是從最不被人注意的東海出發的少年。

 

MonkeyDGarp?那個以前在鎮上聒噪的熱血笨蛋?看來要小心點啊……」

 

GolDRoger?那個老愛四處亂跑的調皮小子?就叫他跟我一起來當海軍了,真是浪費才能!我一定要親手把他抓起來!」

 

就在他們還不被海軍或是海賊戒慎的時候,兩人就已經重視了對方的存在。

 

「唔哇!那個新人是怎麼回事?!」

「我就說那傢伙不可小看,閃開閃開讓我過去!」

「哇啊啊!那個新兵是怎麼回事?!」

「哈哈哈他終於來了嗎?我可要去會會他。」

 

在世界終於注視他們的時候,他們已然成為競爭對手,自然日後仍是。

有時候Roger大鬧海軍陣營,有時候Garp將不自量力的海賊一網打盡。

有時候Garp會把Roger給困住──還是給他逃了,日後大家說海軍英雄Garp多次將海賊王Roger逼入了絕境。

 

更有的時候Garp會自行放假,和Roger在酒吧豪飲。

「沒問題嗎,船長?」「沒問題吧,中將?」

「安啦!!!」面對屬下的擔心兩方領導者總是讓人無奈。

 

「你該不會是因為怕無聊才老是在最後一刻讓Roger逃走吧?」Garp的搭檔戰國曾經這麼質疑過。

「怎麼可能?老夫每次都是全力以赴的!戰國你應該很清楚那傢伙的實力才對啊!哈哈哈……」

 

「你不會是貪玩才故意陷入困境的吧?」Roger的副船長雷利也曾開玩笑的問。

「哈哈哈……才不是呢!他是真的很難纏啦!」

 

大概是一種亦敵亦友的關係,他們彼此不甚清楚也不覺得需要去理清,好似矛盾本人卻不感到奇怪的維持著。

 

Roger,我要有孩子了!」

又一次不顧正職的Garp在酒店對他說。

「那真是恭喜你了!可別當爸爸當到不成海軍啊!」

「你這傢伙是在忌妒我吧!哈哈哈!我不會因此放你一馬的!」

「哈哈哈!不如現在就抓住我吧!」

「那怎麼行啊!今天是來喝酒的!明天你就有的受了!」

「明天我就逃走啦!」

「哈哈哈先不提那個了!喝酒啦!哈哈哈!」

「船長……|||」「中將……|||

 

他們始終相安無事……或是應該說,相鬧無事,如此一來一往的過了二十多年。

 

Garp,我要有孩子了!」

只是這個時候對方已經笑不出來了。

「但可惜……到那時候我就不在這世上了。」

那時候的Garp已經被稱為海軍英雄,那時候的Roger因為得了不治之症而自首──只是海軍對外宣稱是他們抓到的。

Roger,你現在跟我說這個有什麼用?跟你有關的女人肯定會被抓出來處刑的。」

「所以我才會跟你說啊!政府一定會查出我這一年來的行蹤,把她找出來然後殺掉!即將出世的孩子是無辜的,Garp。」

 

「你去保護他們吧!」

保持從容笑容的反而是獄中人。

 

「別開玩笑!就算是我也是有分寸的!」海軍英雄對獄中人喊道。

 

「不……你一定會幫我的。」對方篤定的說。

 

我的孩子就拜託你了

 

 

不久後Roger便被處刑了,他的妻子在生產完也跟著逝去。

 

「達坦,這個孩子就交給你照顧了。」

Garp確實保護了海賊王的孩子,違背政府的命令。

他沒心情也沒興趣去思考自己和一名已死之人的關係,不過他將Ace視如己子。

 

 

 

------------------------------------

我真的沒辦法對有妻小的人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