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都已經說了我不希望有非同好闖進來亂叫說踩到雷 謝謝

其實大體上在Plurk都談過了,這算是正式說一次(也就是逼自己這次一定要出就是了)

《Give me》是為了因應台灣明年7/10的海賊ONLY而決定出的女性向鱷中心小說本
說穿了其實是把死在電腦裡沒公開出來的舊稿硬逼出來的東西(喂

關於本子名稱,其實我這個人命題是很爛的,當然本子裡並不會收錄一篇叫做"給我"的文章(爆

把你的才華、精力、血肉都貢獻給我吧——Crocodile

顧名思義這是一本很女王屬性的小說(笑
血跟暴力是不會少的(還有H)

目前封面繪師已邀請到IsisT...又要拜託他真不好意思

已確定打算收錄已發表的文章有:

[鱷誕祭/LCr]瑣碎

[煙沙煙]孽海花


其餘應該都是未公開的文稿(日後不定期發表)

到底會放些什麼呢?其實預計放進去的文章通通都是重口味讓我有點困擾...不過我打算用和不同人的互動結果來表達我心中的鱷魚形象...所以想放的內容不打算刪改

此小說本由數個短篇構成,長度暫時不確定(我實在不是個能控制字數而且動作很慢的傢伙)

將分成原作背景跟架空背景兩部分

原作部分(含收錄暫訂順序 因為鱷中心所以我直接註明跟誰就好(喂):

1.[海軍多名+Luffy]差異 (短)
2.[自創] 尚未命名(短)
3.[紅鶴]尚未命名 (大概很短)
4.[白煙] 孽海花 (短)
5.[達茲] 尚未命名(大概很長)
6.[Luffy]瑣碎(超短)
7.[寇布拉]尚未命名 同樣是瑣碎(也很短)

架空部分(無順序)
1.[香吉士]鱷潮湖(大概吧..好爛的名字 暫訂)(短)
2.[Luffy]尚未命名 (應該中短)
3.[Luffy+Ace]黑貓 (沒錯,是我以前在Plurk上因為無聊寫到一半的那篇)

架空部分比較沒有原作背景有目的...或是說..目的我還在想(喂
[劃掉]偷偷說裡面只有一篇沒有H[/劃掉]

幾乎都是短篇啊都那點字數排版起來我也相當困擾^q^ 預計是A5大小

然後說說特典...因為這九成九是我最後一次出本(會不會成功變成第一次也...)所以把以前的構想都挖出來了
究竟特典會弄什麼就不公開說明了 標題是跟小說本相對的《Give you》 估計是一個小手冊的大小

不過特典不打算那麼容易就給大家(喂

凡是預留者必須說出「女王陛下請賜《給我》」才能領取,通販者可以用手機或是語音給我...再害羞一點錄音也沒關係



覺得很恥嗎?那就請三思吧哈哈哈(被打爛



以上完畢,真的很想做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