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朗的天氣,外出散步實在是在適合不過了。
然而,卻有兩隻生物躲在黑暗的地方...

「天涯,這張是珍品,可是我從他房間冒險安裝攝影機拍到的。」
「米大哥,你那張真不錯,那你看我這張,是在公共澡堂拍的呢!」
「角度很棒!可惜腰上那塊布應該要稍微滑落一點...算便宜一點吧?」
「那米大哥拍到的那張睡臉也要算便宜一點喔!」
「我看乾脆各洗一張算了...」
「聽說血大哥那邊也有不錯的相片吧?」

突然,一道光射入黑暗之中。
「米哲瑞!天涯小貓!你們躲在我的衣櫃裡做什麼?」
蘭斯洛特回房拿東西,卻發現他的衣櫃發出奇怪的聲響。
「呃...我在陪天涯練習多人瞬間移動,原來移動到你的衣櫃裡啦!」
米哲瑞打馬虎著,然而手上的照片不小心滑落了...

第二天的早朝,宮廷術士米哲瑞請病假。
而作者天涯小貓骨折不能打字中。
據說那些照片被白色的熱氣給燃燒掉了...



感想:這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躲在當事人的衣櫃裡。要躲好一點的地方(正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