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殺惡搞同人-七夕賀文
PS:三角戀賀文
CP:南白宙(XD)龍菲秘(炸)寶黑獨(喂)火布拿(囧)摩利凱(爆)裘格&劍(抖)安冰藍(暈)血&米蘭(私心)
預告:這絕對是讓作者自己吐血的文章

「秘羅,什麼是七夕啊?」卡菲有些不解的望著秘羅,希望能獲得答案。
「我哪知道!那是你們人類訂下的節日耶!」秘羅懶散的回應。
「七夕,是東方的情人節喔!」
「是這樣啊!謝謝…咦?是誰回答我的?」卡菲向四周望去,發現不知何時竟多了一個人。
「路西特?!」秘羅立刻戒備的站了起來。
「需要這麼緊張嗎,秘羅?還是其實是想我呢?」路西特,鬥氣的創始人,同時也是龍皇之心的真正身份。
「誰想你啦!你怎麼…唔!」
話都還來不及說完,路西特便強行吻住了秘羅…
「路西特,你不是死了嗎?怎麼會出現在這?」
卡菲始終掛著溫和的笑容,彷彿對路西特強吻秘羅的事情毫不介意。
不過,前提是我們要忽略卡菲逐漸貼近並且搭在秘羅腰上的那隻手…
「今年是雙鬼月,我不能上來嗎?」
路西特鬆開快要窒息的秘羅,轉身面向卡菲,手拂上卡菲的臉龐…
「咦?原來如此啊!那摩卡和拿鐵是不是也上來了呢?」
似乎只要事不關秘羅,卡菲又會回復單蠢狀態。
然而,看到別人隨便亂碰卡菲的黑龍女王絕對會比看到別人亂碰秘羅的卡菲還要更生氣——
「路西特!你到底是來做什麼的?」
「是啊!摩卡和拿鐵也上來了!只不過他們各自去找自己想找的…」
「路西特!回答我的問題!」
秘羅大吼,強行扯下那隻貼在卡菲臉上的手。
路西特和卡菲不一樣,卡菲絕對不會對秘羅的粗暴做出任何表態。
但是秘羅現在吼向的對象是路西特。
路西特突然一使力,另一隻手從秘羅的腰上橫抱起…
「我是來找你們參加七夕情人節活動的。」
依舊是掛著微笑,與卡菲不同,是充滿危險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