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去那種活動通常是為了專一目的,通常不會花什麼錢
今天花得特別多,大概是不殺磁鐵一套300吧Orz(話說我還沒搞懂價錢怎麼算,發票竟然天殺的只寫圖書兩字了事)
本日重點,御我的簽書會!

 買GOD可以領取一張簽書牌,下午一點御我跟光矢會到場幫大家蓋章(簽名會累死)
(不要懷疑,我簽完就閃人了)
簽名的速度還算快,只不過... 我可是幫別人代買共計四本書啊!
貓:御我,請問你知道天涯嗎?
御:天涯?我想想... 
貓:叫做wwcat...
光(湊過來跟御我說):不就是你網誌上那個...
御:喔!是那個每次留言都比一般人長三倍以上那的位吧?
光:最近不是貼了什麼...武器論?
御(轉頭看天涯):蘭斯洛特的劍該不會是黃金作的吧?那麼重...
貓:這...應該要問你自己啊囧,其實不殺真的有很多奇怪的地方...(黃金拿去打架?黃金很軟耶...)
貓:話說,御我記得那個OOO事件嗎?
御:OOO,不就是跟我要稿子的...
貓:那金木水火土呢?
御:他們又是誰啊?(轉過頭問光矢)
光:我也不知道耶...有段時間沒去看了
(以下對話省略)
天涯自己強行終止了對話...
那時連御我跟光矢的蓋章速度都刻意減緩很多XDDD
後面的人大概想殺了我吧...

順帶一題,今天在某個角落發現了銀魂跟神鬼奇航攤
畫風不錯,那個神鬼奇航本真是笑死我了....
所以我買了(喂)

然後又被友人拉去鮮歡文化攤(也就是鮮網)
真的幾乎都是BL小說...(我很少買那種東西的)
突然瞄到一本小說文案:
大叔也是有戀愛的權利
稍微一番,嘎...是正常向,又塞回去了(喂)
友人:果然是校長...一看到正常向就塞回去...
隨即又看到一本...
攜手天涯
友人:蘭特大概不會接近這裡方圓百里吧...
最後我買了在攜手天涯旁邊的打不死的小強
一個厚臉皮的傢伙追求很MAN的哥們的故事(好像吧XD)


萍:為何這文案就想到天涯...?
現在想想,那本書的旁邊就是攜手天涯,果然有問題(大誤)



(題外話)
話說我竟然在PF看到美X女戰士的土星...
原來他只出現在最後一篇,台灣只播一次,難怪很多人沒印象
聽說好像最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