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我逛了生平第一次書展還有COSPLAY...(其實是為了御我
的確,我很專情的不受其他作品影響的什麼都沒逛
(事實上是被抓去當看板郎)
原先看到了一位疑似穎犽的網友,彼此凝視了幾眼
於是我悄悄拿起手機,撥他的號碼──

沒人接。


事後才知道,根本就是沒聽到...
(你還不是一堆沒接到)

此外,想念儀隊的天涯不時抓起別人的大劍拿來耍,結果是差點把台子拆了...

約在中午的時候,站在銘顯台上的我好像跟工作人員打成一片?
此外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和服女XDD

(簽名開始)
上半場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不殺,其他是幾隻1/2王子(有兩隻王子、一隻劍之心、陽光、晴天)和一個零度領域的貓老大(和服女
結果想不到全黑的利奧拉意外的顯眼啊...
「利奧拉,凱司咧?」<=怎麼大家都在問啊?
「在家裡睡覺(?)」
「利奧拉,你的銀月皇袍呢?」
「現在在凱司身上(?)」
「利奧拉,碎銀咧?」
(好啦囧...來不及做出來)
「被凱司沒收了(?)」
反正我只要講這些,他們就樂HIGH HIGH啊...(不是你故意這樣說的嘛?
我拿到的號碼牌很前面,23號(樂轉
(其他1/2COSER也差不多
原來COSER有優先簽名的權利啊..
因為主打是1/2,我很低調的站在角落
不過,簽書時該拿的還是要拿,我拿走了御我姐的香吻(炸
簽完後,我和貓老大一起到場外管秩序
我摟著他的腰走出去(爆
沒想到接下來就是拍了一連串利奧拉跟貓老大的戀情照(唯一的共同點是,都是某知名作家的第二部作品角色...
想不到,快三點的時候,真的冒出一群不殺COS...
於是三點休息時,我又被抓上去拍照了.....
因為是不殺,主角被放到中間去....
話說COS祕羅的那位是個沒見過面,但是知道的網友呢(驚
但是不殺人多了,要拍你照片的也會多....
沒碎銀根本不知道要擺啥啊囧
所以我只好裝傻逃了(懦夫
但在貓老大(疑似新妻?)的要求下,我一直陪她到簽名會結束
中途拍的照片有...
利奧拉親吻貓老大的手、利奧拉跟貓老大擁抱、利奧拉跟貓老大深吻....(以下省略
還有猛然蹲到地上假裝鍊金術(喂
接下來,一直再吃東西的王子也跟我們一起晃
我半開玩笑的對晴天下跪,抓住他的手假裝要吻──
「喂!那是我老婆!」<=BY身旁那隻陽光
「啊...沒關係啦...」
於是我開玩笑結束,打算要站起來繼續工作(?
「等等!剛剛那個姿勢我可不可以拍下來?」<=事後確定,這女孩是利奧拉迷
接下來...出現晴天跟貓老大搶利奧拉的畫面(炸
我家親愛的蚊子此時終於剛好排到門口了...
真是丟人啊(那你剛才抱那們爽怎麼回事?)
(ps那個晴天實在是超超超超超可愛!)

感言:第一次cos的乖孩子千萬不要cos主要角色或是超人氣角色

在終於場外的人都進到場內後,我們這些臨時工作人員就退回幕後休息
然後閒來無事的我在御我的視線範圍內撲倒了王子(喂

結束的戰利品:更多的簽名(可惜沒想到要簽啥,不然我和貓老大可以簽最多說

終於,真的累死了,要回家去(掛幕拍賣沒興趣
認識的朋友都已經走了,正在苦惱要怎麼回去
想不到,幻竹(首次見面網友)竟然跟我家只差一站(而且是公車
幻竹是個大姐姐呢..
西瓜台北的家也只隔我家一條街
這就是緣分吧?


PS拍照的人,請寄到wwwcatwu@gmail.com

小小OS,這回準備不足...利奧拉的頭髮整個壞了,下次COS時,劉海、碎銀、小刀、面具應該都會弄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