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爬起來,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打開電腦(喂
喔,講正經的,今天早上開機只是想跟某人再道一次歉而已
冒天的事情不必擔心...那只是我EQ太差惹到人了(唔...說真的我留言很不穩定)
隨後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帶著兩本紅樓夢前往台大...(喔,還真重啊)
這回六點半排隊,而且還有FF在分散人群...竟然還是排到轉角!(雖然還算好啦)
御我姐有了上次的經驗,這回排隊改到走廊上去排,和水泉的各佔走廊兩兩相望(真的進步好多呢)
想不到這回排玄日,遇到了上次在書展COS的寶利龍和白天
他們這回是一整團出場呢!
有凱司、利奧拉(他是團長,不過無緣見到她QAQ)、米哲瑞、白天、寶利龍和清清(唔..其他還有沒有漏我不知道耶囧)
更重要的是,排隊在打屁聊天的時候,竟然遇到小黑啦!
第一次見面,真是個巧合
(真希望有更多這種巧合)
因為代買的關係,我一次就買了七份玄日狩...(只有兩份沒有第一集,在此為排在我後面的人說聲對不起...不過好重(巴)
好像當時有嚇到御我姊...?
買完玄日狩,我奮力擠出人群...想辦法跟這七個袋子走到外面(媽啊 好累
好不容易找到地方坐下,開始狂敲手機呼叫支援...(那群傢伙買茶本也太久了吧
結果反倒是求救到網友...?(原來其他人跑去逛街了OTZ)
十二點採購完,到外面集合(其實我好像只要玄日耶)
然後尋找另一個網友,要把明天的CWT門票交給他
接著再度晃到兩點,決定閃人
回到家才聽蚊子說,亞砂在FF9擺攤,而且內容物含一張蘭特(大驚
這個消息可以讓我花350元去買一套啊(喂
尤其是聽到亞砂在旁邊寫個"蠻喜歡蘭特"讓我小花亂轉...(夠了你
最讓人開心的是,回家後開電腦,看到那人回我"心情好多了"(喔,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雖然說怕他...但總覺得是敬畏...跟他講話就會當機...汗)(特別是當得知他過的比我慘,可是卻比我堅強好多啊...)

PS茶言今天送了我一張圖,找時間掃描起來喔

啊...糟糕,我忘了水泉會簽名這回事了....
西瓜一口一!對不起啊...(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