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想:周瑜好萌(喂

感謝小汪幫我截圖XD
繪者:白井惠理子


這是一個三國Q版四格漫...
說沒有腐味絕對是騙人的四格漫


先看第一張...周瑜,用著哀怨表情詛咒諸葛亮,說真的正史上赤壁之戰孔明其實沒甚麼功勞....
(是說有人會在怨恨頭巾後面綁蝴蝶結嗎?)(咬的是木梳?)
順帶一提他好像是全場最愛哭的角色

字幕:
呵...家世好、長得帥、頭好腦,還是大都督,太太又漂亮,對音樂跟舞蹈又很擅長,實在會讓人有種「這傢伙搞甚麼啊?」的感覺,所以至少要有一項輸給孔明吧!



光看這張我們就知道周瑜絕對是個受,還是寂寞待採的小受。

字幕:

孔:周瑜都督,今日有朋友到訪,請您務必小心提防。
瑜:甚麼?
孔:曹操恐怕已攏絡他們,令他們來向身為都督的您探口風。
瑜:哈哈哈哈哈!怎麼可能!

瑜(OS):因為我...不是我吹牛,我根本沒有朋友啊!

不過還是來了...
A:周瑜都督,有位自稱小學時曾一度跟您一起擔任生物小組長、照顧過兔子的客人來訪。
瑜(OS):我真的沒有朋友啊...

之後,朋友接連不斷地來到周瑜面前...
老:嗨,我就是在午餐時間跟你比誰吃脫脂奶粉比較快的那個人啊!
瑜:年紀差太多了吧!年紀不對!(已經不是小學會發脫脂奶粉的年代了)

最後終於來了一個真的認識的人。
瑜:我記得你是考高中時借我自動鉛筆芯的中村!
瑜:太開心了!難得你來找我!啊啊──原來我也有朋友啊!四角臉也很棒啊!

瑜(OS):可是...可是...他卻是曹操派來的間諜...(嗚)





(腎臟不好的話不適合當攻(誤

字幕:
瑜:糟了!快去取回被偷走的機密文件!動作快!
A:是!

致MHK健康節目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了年紀,尿尿總尿不乾淨,有種殘尿感,而且尿液顏色偏紅

A:顏色有如照耀在十一月泰山上的晨光......您是詩人呢,周瑜都督。
瑜:搶回來也用不著唸出來吧!

瑜:好!這次那傢伙,盜取的是真正的假信!
A:還是用一樣的手法耶。

瑜:這麼一來曹軍將陷入混亂之中!果然還是我技高一籌啊!
A(OS):不,對方又拿走了相同的書信...

但是確實造成了混亂。
曹:有如照耀在十一月泰山上的晨光?
B:是暗號!
C:不,是尿尿的顏色啦!
(哪有那種尿?)(才不!我就尿過。)


周瑜手邊有個雜兵,最妙的是這個雜兵的戲分超重...而且有種把周瑜吃得死死的味道

字幕:
瑜:我想到一個絕妙好計了!
A:喔!不愧是大都督!

瑜:首先寄封假信給孔明,將他釣出來,然後趁虛而入。

瑜:接著佯裝退兵,再讓士兵一口氣殺出...

瑜:聽我說話!
A:我有在聽啊。

瑜:換句話說,荊州城是重要的陷阱。
A:是。

瑜:在那裡,我要派出我的影武者,

瑜:埋伏起來,一口氣地...

瑜:如果很無趣就說嘛!
A:說了你又會生氣。

不過周瑜心中只有孔明先生

字幕:
瑜:好!我們將計就計,攻擊北門!
A:可是,大都督!

A:孔明說不定也將計就計,在北門設下了陷阱。
瑜:那我們就再將計就計!欸──是將計就計的將計就計...

瑜:喝!突襲!看來果然行不通!

劉:那到底是怎樣的將計就計?
孔:嗯──是將計就計的將計就計的將計就計的將計就計的將計就計,大概吧。

(乾脆將計就計被騙上床算了)


字幕:
瑜:瞧,小卒A,這是「丟大石」機!
A:那算是正式名稱嗎?大都督。

瑜:這麼一來荊州城就是我的了,等著瞧吧,孔明!呵呵呵呵!
(喀哩喀哩)
A:喔?

A:喔喔──!

孔:射得真是遠呢,雲長。
關:看來應該刷新紀錄了!
A:喔喔──!
(瑜:不准測量!也不准批評我!)

周瑜飛奔孔明計畫,失敗(誤)


字幕:
新年好。
大都督病情如何?我在年關交接時去夏威夷玩了一趟。
祝你明年事事順心喔!
諸葛孔明

瑜:可惡!既然老天生了我周瑜,為什麼又要同時生了孔明呢?
A:體溫計會壞掉的!

瑜:咦?夏威夷的禮物?孔明...是他送的?哎呀──讓他這麼費心真不好意思,請幫我轉達謝意。

瑜:而且送的禮物還正中時機!
(嗶──咚隆咚隆)
A:你們是命中註定的宿敵啊!

孔明非常的了解周瑜,從旁邊那個女性我們得知周瑜滿滿的醋意
(孔明絕對是SXD!)





超S的眼神...(小聲
字幕:
孔:聽牌!
兵:丞相!您的眼神也太專業了吧!
(姜:而且好帥。)

話說周瑜常常臥病在床啊...


字幕:
瑜:太不甘心了!你給我記住!孔明!(辯論慘敗的傢伙)

瑜:總有一天一定要叫你臣服在我腳邊,流的淚水、鼻水、口水滿面地說「是我不好」!(輸家的心理)

瑜:就像這樣!就是像這樣!
(噁!髒死了!)

右上(偉大的我)下(笨蛋 踐踏踐踏 不堪一擊)
瑜:對,就是這樣!
孔:請等本人回去了再畫啦!

看這一對多虐,明明兩情相悅嘴巴還這麼硬XD
(孔:你再這樣我只好處罰你了...)(貼近)(刪除線)



字幕:
瑜:哇啊──要打仗我還睡過頭──
A:因為你一直看轉播比賽到凌晨啊!

瑜:為什麼鬧鐘偏偏今天不響?(沒有刀 鎧甲呢?)
A:那你為什麼不昨天就先準備好呢?

瑜:啊!忘了車票了!不對,是忘了軍隊調度品!
A:真是的!為什麼老是重複同樣的事啊!

A:出門的臨別一吻呢?
瑜:你也要上戰場啦!小卒A!

瑜:啊!便當忘記了!開門!開門!
A:這已經是第三次折回去了。

A:孔明先生...應該不會這樣子吧。
瑜:唔!不要拿他跟我比...

A:我想他太太一定會捏的很漂亮吧。
瑜:不要再跟孔明比了!

A:路上小心喔,笨手笨腳的老公!
瑜:就說你也要一起去啊!


「我想他太太一定捏的很漂亮吧?」
「不要再跟孔明比了!」
我想周瑜是想說不要再跟孔明他太太比了吧(誤
不過周瑜和小卒A住在一起...而且周瑜完全無視小卒A的調戲
孔明你動作快點啊不要再玩了。


字幕:
瑜:孔明先生,關於赤壁一戰,你有何良策?

瑜:我有一個想法...何不在彼此手中寫下,再互相看同也不同,如何?

瑜:瞧,就連筆也是超一流的豬毛製成,一枝要好幾個萬!硯台則是端溪硯(將當高價的硯台)。

孔:還不用寫就已經欠債了!四暗刻!
瑜:錢拿來!你這小偷!

(其實是希望對方賣身是吧?孔明大人。)


字幕:
孔:周瑜都督,荊州城已屬我軍。
瑜:唔!

瑜:...含恨問天!既生瑜,何生亮!(啊,老闆,我還要油豆腐。)
某:把名言用在吃路邊攤發牢騷,感覺真是浪費。

瑜:他老婆,分明就是個醜女啊!

某:真的是醜女啊...
某某:第三格確是名言。

「他老婆....分明就是個醜女啊!」
「為什麼不選我.....」
可憐郎有情妹有意,孔明竟聽不出這話中話,愛情使人愚昧果真不假(明明就是你想太多)

最後...

字幕:
瑜:今晚就讓我們忘記彼此的身分,肝乾脆脆地暢談一番吧!孔明先生。
孔:好的,公瑾,那麼...

我的一個朋友要通過街道邊的平交道之時,當時明明已經沒有電車了,號誌卻不知為何在響。

他正覺得奇怪時,一輛坐滿人的紅色電車駛過,車上所有人似乎都正瞪視著他。

孔:喂,很熱啦!

瑜:不是暢談那種東西啦!是要談戰爭的事!這是三國志啊!
孔:原來如此,那麼...

在我野營在外時,聽到行軍的聲音而醒了過來。

想看看是哪個小隊在這種深夜行軍,但卻是一支沒有上半身的小隊,嚇了我一跳。

孔:喂,煩死人了!
瑜!既然你已經知道我最討厭甚麼了,就請你別再說了啊!

孔明絕對是故意的XD(絕對是S絕對是S)
不過效果太好抱太緊不能做甚麼所以才說煩吧XD

結論:作者絕對有問題(喂


(夏侯惇與左眼之戀)
甲:喂!開門!
乙:還不了錢的話就賣一隻眼睛來抵債吧!

惇:叫我賣一隻眼睛...
夏侯惇元讓原本就只有一隻眼睛。

左:你不用在意我沒關係的,惇惇...
惇:爸爸!不對!是我的左眼!

左:惇惇!
惇:左眼!
甲:那種奇怪的眼球不要也罷...
乙:是妖怪戲法嗎?


(董卓的少女情懷)
曹:好,要殺董卓就趁現在!

董:曹操找我何事?
曹:唔!

曹:我想將此寶劍獻給您...
董:是這樣子嗎?還特地潛入臥室之中啊?呵呵呵...

董:討厭啦──人家才剛停吃避孕藥而已,真是個性急的人!
曹(OS):呃──!
那麼,要怎麼辦呢?曹操!


(曹操被劉備甩了XD)
曹:我已經明白你不喜歡我了...玄德...(太長了節錄!)


軍:關羽出麥城了!放箭!

軍:是誰射了奇怪的箭?
邱:是我害的?

(不用說了這張...)


淑:子龍,阿斗就交給你照!
趙:啊!淑玲夫人!
趙:子龍會連同淑玲夫人的份一起...賭上性命努力保護阿斗主公的!
閒聊
趙:喂,這位太太妳有沒有聽說啊──?
婦A:沒錯沒錯,就是那個一丁目的老張!
婦B:那可真糟糕啊!
對丈夫亂花錢相當敏銳的第六感
趙:主公!你又花錢買高爾夫球會員卡了?
抱怨丈夫
(電話的聲音:三野文太)
文:這樣啊──那你就跟他離婚好了。
趙:可是孩子還小,而且單親又太可憐了。
忙裡偷閒
趙:唔──要煮晚飯好麻煩──去超市買現成的回來好了──
莫名其妙的遷怒
趙:討厭──!要是家庭主婦的工作,也能拿薪水的話,不知道欠我多少了呢!

趙:我會努力地連淑玲夫人的份都好好做的!
淑:那樣未免太過頭了吧!

(子龍其實你早就想篡位了吧)


打字幕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