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純粹是一篇包含花癡、怨念的日記,跟上一篇神經病的嚴謹論證完全不同。

看到朋友給我這張截圖,我當場噴了...

沙漠之花...這到底是因為小馮用字本來就奧妙,還是社長大人在他心中就是一個妖孽
(其實我覺得是後者)(去死)

平常不看電視的,所以看到這話很驚訝,至於那個"小0"的稱呼,感謝那錯提醒,漫畫版就有了。

只是因為東立版翻成"0",其實日文原文兩邊通通都是"0醬"

連當著面都這樣叫,果然只要不是貶意你愛怎麼叫都可以嗎?

只是如此親密的叫法,真是讓我太恐懼了
果然是同個圈子的

然後我朋友就問我要不要追動畫,但基於阿拉巴斯坦篇是早期作品,崩壞率異常的高!

而且動畫組跟鱷桑有仇啊!

阿空說得好,動畫組唯一替鱷魚做得好事就是找了個超強聲優大友龍三郎
看看那個膚色,有一個只看過劇場的朋友很驚訝的對我說他還在想怎麼會有人膚色那麼噁心

還有動畫版那堆玩具戒指,三不五時就會忘了畫的玩具戒指...

明明漫畫版裏就是如此高雅的戒指啊!!!(對不起臉好帥所以一起截了)(還有耳環)

另外我總算知道,為什麼會有個國外超棒Slash文作者寫煙沙+煙炎了...(沙子是舊情人這樣)


請看看這張,如此正常的一張

動畫組說的卻是...(對不起這裏的鱷魚又崩壞了所以我只截對話)


Smoker老弟?好..首先動畫組已經假設了鱷桑至少36歲(漫畫版這點我保留)
那個自己人是怎麼回事啊?漫畫版裏大家都心知肚明,雖然海軍(下層)信任他,但是頭頭之間(戰國、七武海)擺明是各懷鬼胎啊

說得好像他們曾經很親密一樣(而且這樣子鱷桑稱呼Smoker就多了很多想像空間啊!)(請去死謝謝)

於是我無語了OTZ Smoker也是個零你們兩個在一起是沒未來的(去死

咳...重點是,這台詞也跟漫畫版差太多了吧?

聽說動畫版都會加入一些曖昧元素,用以增加(女性)讀者...

幸好我的心早就跟灰色的鱷魚一起打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