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貓放在即時通上的狀態
大約每十個放一次,每兩三天增加一個(遠目)
(一)

「爸爸~你知道當攻是什麼感覺嗎?」天真無邪的寶利龍問
「當然知道!不然你是怎麼生下來的?」心裡很OS白蕊為何一次就懷孕的秘羅回答
據說秘羅龍女王到現在依然只當過一次攻

(二)

「父親,為什麼您跟米哲瑞父親在一起都您在下?」
「…孩子,身為一名騎士,一定要盡好自己的職責…」他語重心長的說道「所以第一次一定要謹慎」
據說小米蘭因此不當騎士

(三)

「蘭,你這麼緊張,是第一次嗎?」
龍皇滿意的看著,那受到催眠術影響而自動獻身的人兒
「陛下...不是」
身為騎士,是不可以說謊的
「那...是誰?」
「是...拿鐵」
於是拿鐵必死無疑

(四)


「媽咪~你有壓倒過爹地嗎?」小利凱問
「沒有」凱司悶悶不樂的回答
「為什麼?」
「利奧拉那個傢伙說...當攻比較耗體力,不準我當攻!」
據說凱司依然在研究當攻的方法

(五)

「天涯小貓,我以侮辱騎士之名逮捕你!」
蘭斯洛特拔起劍,憤怒的對著某貓
「咪…你不喜歡米哲瑞是嗎?」貓拿起幾張卡片
「那拿鐵、血狼、龍皇你要給誰壓?」
「…還是米哲瑞好了。」

(六)

「主人,能不能請你不要再叫我小火球?」
「為什麼?這名字很好聽啊!」
「其實,是因為…

「這讓我覺得自己不夠猛。」

(七)

「主人,可以幫我取個名字嗎?」
獨角獸突然問蘭斯洛特
「你確定?」「嗯」
「那就叫…」
他低頭沉思了一會兒
「小米好了…」「......」 

【蘭特,你是有想逆攻的怨念嗎XD】

(八)

「小米蘭,你都怎麼稱呼米哲瑞的?」
「叫爹地~」
「…你該不會叫蘭斯洛特媽咪吧?」
「才不是!他不准我叫他媽咪!因為…


「他說要叫母親才有禮貌。」

(九)

「米叔叔,為什麼小利凱叫凱司媽咪?」小白南白問
「因為他總是在下」
「那…我的媽咪是白天還是梅南?」
「…個人支持白天,但我不知道」
有米蘭就有南白?
很抱歉天涯也不知道Orz

(十)

「白天,聽說你以光明騎士為榜樣?」梅南謹慎的問
「是啊…怎了嗎?」
「沒事,那就好。」
他悄悄的把手搭在白天的腰上。

梅南,你的榜樣是米哲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ca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